1.jpg 
紅蘿蔔甜甜圈我想很少人吃的到吧?!
彰化好香屋麵包店的甜甜圈都是紅蘿蔔口味...
這也是好香屋的招牌之一....


2.JPG
好香屋在彰基的對面...
到了彰基...什麼都可以錯過就是不能錯過這好香屋..
今天到彰基去弄些事情...
進彰基前先拐進好香屋準備買睽違已久的甜甜圈...
沒想到第一次出爐的賣完了...
問了下次出爐時間...10分鐘後...
那我就晚點兒再來買吧...
沒想到半小時過後來買...甜甜圈又沒有了...
阿謀是怎樣啦?彰基人都買光光了...
彰基人是吧?彰基那麼閒呀?!還可以外出買甜甜圈?
有沒有搞錯?
再問了問出爐時間....半小時過後會有...
好吧...我一定要買到...
半小時過後準到衝進好香屋...
果然有2盤甜甜圈等著我...
3.JPG 
灑上細糖粉的圓形甜甜圈就是鼎鼎有名的紅蘿蔔甜甜圈...
這個也是我最怕的味道...紅蘿蔔...
這甜甜圈我買一個給eko試吃...
要好吃下次回彰化再買...
5.JPG
這個叫做多拿茲...以前這個多拿茲是原味的...
也就是白白的...今天趕時間沒細問也沒細看...
拿了就走...
6.JPG
我吃這多拿茲喜歡從細細的部份用力的咬下去...
咬起來超級爽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咬這個地方...
這個紅蘿蔔甜甜圈跟多拿茲...一個18元...
唉呀我的媽...以前才賣15元耶...
現在漲價了...
7.JPG 
我的多拿茲...改成紅蘿蔔口味了啦...
我咬了一口差點吐出來...趕快拿起來看...
黃色的黃色的..黃色的...紅蘿蔔口味的...
哇...嚇死我了...我吃一口就沒再吃了...
這個紅蘿蔔是我最怕的玩意兒...
阿...那也安內...我的原味不見去了...
我覺得這個紅蘿蔔味道好重喔...嗚嗚...
這多拿茲的口感還是跟以前一樣的鬆軟好吃...
一咬下去軟軟軟...變形了...
只是很可惜它現在是紅蘿蔔口味的...
為什麼不做原味的啦...好討厭喔...
所以這紅蘿蔔多拿茲的下場....就是給狗狗吃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