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用醬油不用鹽巴不用味精以果汁炒出來的鐵板燒...
也是我吃過最好吃最新鮮的鐵板燒...無人能比的鐵板燒...
吃過的友人個個都說讚...
就連金髮外國人朋友也對這家棒棒叫讚美不已...
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燈光美氣氛佳...
卻有著五星級品質的鐵板燒...

彰化市成功路97號
04-7241737


2.JPG
店內的Menu Board...
我最愛的依序:蟹肉/蝦仁/松阪豬/雪魚
蟹肉永遠是我的最愛...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第一章照片應該就看的非常清楚啦...
3.JPG
夏天供應的是竹筍湯...
好喝的竹筍湯...
在這炎熱的夏天...
真的真的是一道非常爽口的湯呀...
這湯...馬洗偶滴最愛啦...
4.JPG
看一下滿滿的筍子...不是我愛說的...這筍子真的好好吃...
5.JPG
這個筍湯...今天戰鬥 力不高...
只有喝5碗...嗚嗚嗚...
6.JPG
來來來...看一下...新鮮的蟹肉長這樣...
現撥的蟹肉...
就是這麼大...
國內外走透透吃透透...
就是沒有吃到這麼大塊新鮮的蟹肉...
7.JPG
我趁著老闆在炒豆芽菜還沒有炒蟹肉時趕快拍個蟹肉的原樣...
它真的真的好大一塊...
大家說看看...
要是你們吃到這麼讚這麼鮮美的蟹肉...
還會接受其它次等細小的蟹肉嗎?
8.JPG 
豆芽菜...這是我的最愛...我不要高麗菜..
所以早早吩咐老闆不要給我高麗菜...豆芽菜也不用多給...
我今天的戰鬥力真的不高...
有要事在身...放不開心來大吃大喝...
9.JPG 
在棒棒叫...看不見醬油鹽巴味精...
用的很簡單...棒棒叫老闆自己特調的醬汁來炒...
以水果調出來的醬汁...這醬汁美味到極點...
這個豆芽菜炒的脆脆的...不會過老也不會過生...
吃起來脆脆的...老闆的炒功...起碼有25年了...
這樣可想而知這豆芽菜炒的有多爐火純青...
從年輕...我都會帶朋友來吃這鐵板燒...
每個吃過的朋友都是念念不忘...只要跟我聊吃的...
都會說我要吃妳家旁邊的鐵板燒...
欸...這不是我家旁邊...
這棒棒叫跟我老家還隔了好幾家也沒有在旁邊啦...
10.JPG 
在棒棒叫...白飯每碗10元...
還滿大一碗的白飯喔...跟一般的碗不一樣...這很大...
在棒棒叫...飯碗很大...湯碗比較小...
湯是無聊喝...愛喝多少就自己拿...碗大小沒差...
可白飯一碗10元...所以就還滿大一碗的...
說到這裡...還記得有一次跟姐還有弟一起吃這鐵板燒...
我那時還外帶一份給二姐吃...
我在結帳付錢時...老闆問我說...小姐吃幾碗白飯...
我說...總共7碗...
我坐在最裡邊...所有的客人除了大姐跟弟...
其它全都站起來找那個吃7碗的小姐是誰@@
客人們都一臉嚇到...還有客人說腰受喔...洗低喔?
然後大姐就趕快說我們一人吃2碗外帶1碗...
因為所有人都一臉驚嚇看哪來的大胃王....
11.JPG 
這是我第三碗筍子湯了....才剛炒好豆芽菜...我就喝掉2碗湯了....
12.JPG 
我點的蟹肉...老闆只有給我炒小小辣...
他忘了我吃大辣...也忘了我洋蔥要多一點...
我也沒多講...這陣子菜價貴...就這樣吧...
看看這個蟹肉...肥肥嫩嫩...洋蔥是正常量...這樣就很多了...
可我通常都要再多一些...
13.JPG 
這蟹肉用洋蔥及九層塔爆炒...超級好吃的...
老闆的炒功真的很好...這蟹肉炒的非常的嫩軟好吃...
什麼五星級餐廳級的鐵板燒...炒功都沒這個老闆好...
總有人跟我說哪哪哪的鐵板燒好吃會叫我去試...
剛開始我都會去吃...
不管價格多貴...我都會去試吃...
吃久了...吃多了...就是沒有這家棒棒叫的好吃...
跟我說某某鐵板燒好吃的...
我都會請他們到彰化吃看看棒棒叫的鐵板燒...
有比棒棒叫好吃的再來叫我去吃...
可有的人會有名牌/高價的迷思...
一定要餐廳一定要有名一定要貴才可以稱之為好吃...
誰說...餐廳的高價的有名的才算是好吃?!
噗噗...我碰到好幾個這樣的人...叫我去吃某某鐵板燒...
說真的...我一點興趣也沒...
而現在...便宜的鐵板燒隨便吃吃...
因為我找不到比棒棒叫還要好吃的...
不如便宜的隨便吃...
叫我花個幾佰上仟去吃難吃的鐵板燒...
我會發火幹譙外加揍人呀...
14.JPG 
我今天到的比較早...老闆還在準備...切洋蔥...
我就給人家進門啦...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老闆知道我只吃蟹肉...就趕快先切一些洋蔥準備炒給我吃...
這個洋蔥很新鮮的呀...
在棒棒叫...
用的是台灣洋蔥...台灣洋蔥成本較高...口感也比較好...
在桍棒棒叫...老闆用的材料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呀...
即便一佰多元的鐵板燒...用心及品質可比什麼高級高價的餐廳還要來的認真...
15.JPG 
通常蟹肉炒好時...
我都會在最快時間內把蟹肉給挾到碗裡 吃掉...
這蟹肉真的好大一塊呀...
吃的很過癮...而且蟹肉份量又多...
搭上洋蔥非常的下飯....
16.JPG 
這洋蔥的顏色不是醬油喔...真的不是醬油...
我曾經買過一次這醬汁回家自己炒...
我有試吃...不是醬油...
可我自己炒豆芽菜...沒有好老闆炒的好吃...
嗚嗚嗚...從此之後...我乖乖的到棒棒叫吃豆芽菜....
17.JPG 
這個蟹肉非常的肥嫩多汁...五看丟謀蛤?!
這個蟹肉還有含著汁的勒...
吃進嘴巴是一整個新鮮蟹肉獨有的鮮甜多汁味道...18.JPG 
這個蟹肉...我吃20幾年都吃不膩...
每次吃...一定會點這蟹...戰鬥力好的情形之下...
會再多點個蝦仁....這蝦仁也是新鮮現撥的蝦仁喔...不是那種冷凍的...
像姐都會吃豬肉...我有時就會點松阪豬...
這個份量真的真的很多呀...
而且每一塊蟹肉都是大大塊的...
19.JPG 
我在用餐時...有個客人來外帶8份蟹肉...12份松阪豬...
在棒棒叫的原則...最多一樣東西只炒2份...
2份2份炒...這樣炒出來的品質才會穩定好吃...
看看這是客人點的蟹肉2份...老闆快速翻炒我實在拍不好...
在棒棒叫...蟹肉是最受歡迎的...
在這裡也沒多餘廣告或是什麼海陸套餐什麼套餐...
在這裡...就是簡簡單...都是單點的...
要海陸...自己挑個海再挑個陸就變海陸...
棒棒叫沒那麼多花招...
光是這單點就賣的嚇嚇叫...
早期是叫嚇嚇叫鐵板燒....哈哈...真的喔
20.JPG 
這樣應該就看的出來它的蟹肉大小其實都還很平均...
21.JPG 
我的第5碗筍子湯....看見沒有?棒棒叫的筷套....
22.JPG 
乾煎潮鯛魚...
潮鯛就是吳鍋是嗎?!
欸...金腰受喔...好大一塊的魚...
好可怕喔...這是乾煎方式的...
23.JPG 
我把蟹肉吃光光啦....
剩下一些豆芽菜沒有吃...
對了...棒棒叫有附紅茶喔...可我沒喝紅茶...
我自己帶了2杯嗚啦啦700cc的仙干茶...
1400cc被我喝光光...
24.JPG 
這個潮鯛...乾煎...灑上了古早胡椒粉...
這樣就完成了...
這魚好香...可我還是不敢吃呀...
25.JPG
坐我隔壁的是一對母子...
兒子一坐下就說蟹肉...媽媽就說還要什麼?!
兒子說蔥蛋...媽媽說那還要什麼?!
兒子再說松阪豬...
這個才叫做豬啦...
吃那麼多嚇死人...
看見沒有?紅茶馬是無限暢飲....
 26.JPG 
看見潮鯛沒有?那一大塊魚也是兒子的...
發育中的男生有那麼會吃喔?!
這對母子...點了3樣主菜耶...蟹肉/魚/松阪豬...
另外附菜還點了蔥蛋跟香姑耶...
2個人吃這麼多...有夠嚇人...
我甘拜下風呀我...

吃完結帳140元...
140元享受到五星級頂級品質的蟹肉鐵板燒...
這樣是不是很划算?
所以勒...
沒有棒棒叫大塊的蟹肉...沒有棒棒叫叫的新鮮...
沒有棒棒叫的美麗價格...別跟我說哪一家好吃去吃看看...
那只會讓我嘲笑是凱子...嘿嘿嘿...
看見這個肥美蟹肉有沒有覺得很心動?!嘻嘻嘻...
松阪鐵板燒那80元的價格我覺得OK....
以那樣價格那樣品質是OK的...
所以說...我愛彰化...
因為彰化有我吃過最好吃的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