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純手工的水果冰淇淋~香濃而不甜的冰淇淋...
這不是義式手工冰淇淋...它完全不含奶...以水果製成不含奶的冰淇淋...
當然...要拉絲的口感...也沒有...這可以歸為"雪酪"吧?!
它有著香純的水果含量...所以囉...
I think so...


2.JPG
這家許願樹位於彰化市區...
南郭路的彰化涼圓斜對面...
這樣講大家應該就知道在哪兒了吧?!
這次回彰化....吃涼圓買涼圓...順便吃個水果冰淇淋吧...
前幾次回彰化吃涼圓有看見這一家...一直不知道好不好吃?!
在剛好在網路上有看見有關這家許願樹冰淇淋的資料...
回彰化就順便去吃了一下這冰淇淋...
夏天...我是一定要一天一客冰淇淋的啦...
3.JPG
店內賣的所有餐點...
我一直以為只有take out...
沒想到還有dien in...
所以我就選擇直接吃...
這樣就不用再帶著冰淇淋四處跑...
4.JPG
許願樹還有提供套餐...
價格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也許是習慣了台中的消費...
看見這價格...總覺得特別的美麗迷人....
5.JPG
夢幻棉花糖2人份99元...
噢...這讓我超心動的...可惜的是我只有一個人...
要我吃2人份...我會酷酷掃...而且有可能會咳到"黑姑"...
做人還是要認份一點...乖乖吃一人份就好...
6.JPG
許願樹標榜的是"不會胖的冰淇淋"...
蝦密?真的假的?吃了不會胖?!
我想...怕胖的人看見這句話...可能會馬上化心動為行動...
7.JPG
坦白說...冰淇淋我很有興趣...可這個沙拉我更有興趣...
要不是先拼了棒棒叫鐵板燒...我一定會來個沙拉...
許願樹的店內是那種燈光美氣氛佳風格...
也就是說...燈光暗了一點柔和了一點那一種...
適合談情說愛的那種FU啦...
所以在拍照上...困難度有高了一些些...
8.JPG
巧克力冰淇淋...
許願樹的老闆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各個問題...
有點給它害羞...
9.JPG
這一個是什麼口味的?我講出來大家一定不會相信...
這是香蕉口味冰淇淋...這顏色很暗...黑黑的...
非常的不討喜...老闆告訴我說...香蕉氧化會變黑...
所以就是這個有點兒黑黑的樣子...
10.JPG
左邊是奇異果...右邊是蔓越莓...
我發現水果口味的...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11.JPG 
店內的牆面...就是柔柔的...暗暗的...
這種氣氛真的就是適合談情說愛啦...
一整個給人感覺就是relax...
這個氣氛太好了一點吧?!
13.JPG
另外一邊的牆面...
做的還Q的勒...
14.JPG
這是我點的冰淇淋...
大份冰淇淋原俱40元...情人節9折優惠36元...
大大2球水果冰淇淋36元超便宜的...
在台中...我吃到最便宜的水果冰淇淋(有含奶)一球也要35元...
這個2球36元...不吃就是太對不起自己啦...
我選的2個口味是香蕉/鳳梨...
有2小球冰淇淋是老闆另外給我的"殺必思"啦...
奇異果+芒果冰淇淋...
噢喔..這還有附一根巧克力口味的脆笛酥...
不知道是不是放到潤潤的那種脆笛酥?!
15.JPG 
這黃黃的就是芒果...
小小圓圓的超可愛...
16.JPG
我第一個先試吃就是這個芒果...
芒果味道超濃的...
這芒果的濃比搖理乾坤的芒果還要香濃...
口感很綿密...不過沒有義式特有的拉絲口感...
完全不含奶...想要拉...很難吧...
芒果很純...不會甜...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不甜的冰淇淋...
3口...這芒果我3口就吞掉了...
17.JPG
這一球黑黑不討喜的就是香蕉口味...
真的還滿大一球的冰淇淋...
左下方那一球黃黃的就是我點的鳳梨...
吃的太高興...鳳梨忘了拍照...
18.JPG
這個香蕉...坦白說...我用眼睛看時...一直不相信它是香蕉...
可吃入口...一整個香蕉的香味就衝進了鼻子...
這香蕉...長的有點顧人怨...
卻是所有冰淇淋中最讓我驚艷的...
如果沒有先看...我以為我在吃香蕉泥...
這香蕉也是很濃很純...
還是不甜...我發現許願樹的水果冰淇淋不是很甜耶...
這是故意的嗎?特色嗎?!
綿綿密密的香蕉糊口感...很讚...
噢...所有裡頭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個啦...
20.JPG
這是小小球的奇異果...也是暗暗的...
看起來是第二不討喜的顏色...
長的也不太像是奇異果...
這是 冰淇淋送上桌時拍的...
21.JPG
第三個口味就是吃這奇異果...這時奇異果有點融了...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奇異果的籽...
果然是奇異果的樣子...
融掉的模樣就是"原樣原色"...
這顏色比冰凍顏色還要好看...
22.JPG
這奇異果是我第二喜歡的水果口味...
酸酸的...只有微微的甜...重點是..有很濃的奇異果...
感覺也很像是打成稀的奇異果泥...
只有微甜...奇異的香及酸卻是非常的濃厚...
第二喜歡的冰淇淋...
這次我吃的很狠...2口解決掉....
23.JPG
最下面的鳳梨我最後吃...也是最失策...
老闆應該把最淡口味放上面才對呀...
我吃到鳳梨...感覺非常的淡薄...
要不是有聞到鳳梨香...我以為我是在吃有甜味的冰淇淋...
我吃了一口之後馬上問老闆說這鳳梨的怎麼吃起來那麼淡?!
老闆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說鳳梨是所有水果冰淇淋裡面最淡的...
我一開始就從最重的芒果先吃...吃到後來鳳梨一定會覺得沒有味道...
欸...老闆...鳳梨被你壓在最下面啦...
我要怎麼先吃比較淡香口味的鳳梨呀?!
這不能怪我覺得怪...這是老闆的問題...
誰叫老闆把鳳梨壓在最下面...
我跟老闆討論完之後我又吃鳳梨口味的...
這時口中其它冰淇淋味道就淡掉了...
吃這鳳梨...就有吃出它的味道及口感...
這鳳梨的味道確實比其它的淡但有吃到新鮮鳳梨...
就是吃的太高興問的太高興所以忘了幫鳳梨拍照...
所以千錯萬錯都是老闆的錯...
24.JPG
巧克力脆笛酥...
酥酥脆脆的耶...沒有軟掉...
有很多冰淇淋的脆笛酥是能看不能吃那一種...
都題軟軟潤潤的口感...這個不會...
還滿"新鮮"的一根脆笛酥...
25.JPG 
2大球2小球的冰淇淋...吃光光...一乾二淨....清潔溜溜...
今天真的好熱呀...真不該在大白天選擇回彰化...
我老覺得彰化比台中熱...
可吃到這消暑又好吃的冰淇淋...
整個燥氣都消的差不多了...
26.JPG 
最後...送給大家一章帥哥照片....
鏘鏘鏘鏘...
這是誰?
這就是許願樹冰淇淋的老闆...
帥哥一枚喔...
而且超年輕的一個老闆...
一飽口福之外...還可以一飽眼福...
嘴巴吃冰淇淋...眼睛也有冰淇淋可以吃...
我對帥哥是最沒有免疫力了...
一定要想辦法拍個照片念才行呀...
一個年輕人創業..感覺不出驕氣與浮誇...
這就是所謂彰化人的樸實嗎?!
是說吼...內個頭毛要是再短一點會更好...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