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我會吃的素食店其中一家….
第一不用講就是福成…第二就是這希…
這家在彰化也是有名滴勒…在地人都是吃福成跟這家希…
我最愛他們的”燉露”…在彰化…燉湯都是叫燉露…
還有一個素米血是我的最愛啦…好吃到不行…

2.jpg
3.jpg
4.jpg 
店內價目表…在彰化吃的真的很便宜…與台中相比的話啦…
這家東希的俱格在彰化算貴的勒…店內的小菜種類非常的多看的我眼花撩亂…
我到這裡來…必點的就是香姑竹笙湯跟素米血…
不管怎樣就是一定會先點這2樣…

5.jpg 
香姑竹笙35元…所有的燉露裡頭最貴的…
有著滿滿的湯…湯頭非常的清甜還帶著薑味…
有竹笙有香姑有金針姑素魚板…料非常的多…
這湯真的很清甜…可也是最貴的…

6.jpg
小菜…在彰化叫魯菜…很奇怪…小菜也很好吃…

7.jpg 
米糕…朋友點的…我沒吃…

8.jpg 
乾麵也是朋友點的…我沒吃…

9.jpg 
素米血素米血…我的最愛…這個米血好吃吶…
沾著特製的甜辣醬很好吃…這甜辣醬好像有加花生粉吧?!
我有吃到花生粉哩…這樣一盤30元算ok啦…
通常我都是一個米血一個香姑竹笙湯…
吃完後再看狀況點…通常要是有加點的下場就是再來盤素米血…
安內就知道我有多愛吃米血了…

10.jpg 
竹笙…好吃又珍貴的竹笙…竹笙其實不便宜…我有買過…
買回來自己煮香姑竹笙湯…可是我慧根太小根了…
煮不出真希的味道就放棄了….所以說…我不適合吃素嘛…哈哈

11.jpg  
排骨芋湯中的排骨…是用香姑做的喔…好神奇呀…
這個很好笑內…只可惜有芋頭…
我只吃甜芋頭啦…不是甜的就拒吃…


這家東希在彰化必吃小吃裡頭也是佔有一席之地的哩…
福成/東希/三民路沒有店名的素食店…
其實我吃這三家…其它的是一律不會碰…
這三家都是同一派口味的…走的是甘醇味覺系…
我就愛這種的…彰化素食走的是甜美味覺系沒有我的緣…吃了還會吐…
這也是之前吃的…現在才來發….噗噗…
都吃完拉完了好一陣子勒….
有的看總比沒的看來的好吧?!

剛剛又是腦中風手殘把八卦山杏仁露拍的給砍了…
嗚嗚嗚…我好想哭喔…我的杏仁露..好吃的杏仁露…
所以說…拍完吃完後還是趕快寫一寫的好….
不然中風症頭一起來時…就完蛋了…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