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區出現一家路邊的碳烤牛排...生意非常好...
只有賣晚上的...晚上9點到早上6點左右...
這一家也是某人在講的...之前好友有去吃過...
那時一吃完就打電話通報火牛不好吃...不用吃了...
那時我半信半疑...
那時沒有吃的主因是好友堅定的語氣說"不好吃"...
所以我就沒有去...之後是某人在說這家火牛牛排...
我說朋友有吃過說不好吃...不過某人的反應不認同...
找了好幾篇火牛食文給我看...
當下我推翻了好友的說法...
吃了之後的感想是...還是好友的說法準呀...
好友是皇帝嘴...挑嘴等級與我差不多...
我3次誤聽他人之言...痛到自己...
痛定思痛呀我...以後某人講的我絕對不會再聽...

說真的...以這種路邊攤的台式牛排而言...
還是秋本的比較優...
價格與品質上來講...還是秋本CP值比較高...
火牛牛排輸給秋本...
蓋世牛排贏在牛肉大塊品質不錯...
但整體而言...要吃這種的...
到秋本去...便宜好吃又大碗...
碳烤牛排...烤的"頂ㄏㄨㄞㄏㄨㄞ"不如不要烤...
用煎的還不會失分失這麼多...


2.jpg
火牛的碳烤檯子...
3.jpg
這是湯區/飲料區...
在這裡...就是路邊攤啦...
120元的路邊攤...真的不如吃秋本...
多加個30元可以吃雙份牛排...
怎樣都比火牛來的多來的大...
重點是牛排也不會又硬又柴...
4.jpg
店內排類價格...
很平價...但還是秋本的最平價呀...
5.jpg
濃湯...SOSO...飲料...喝不出來是什麼茶耶...
真的喝不出來...覺得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味道...
後來我在吃牛排時發現這火牛牛排的飲料是隔壁吃茶小鋪的茶...
吃茶小鋪的茶內...感覺就還不錯對吧?!
當我看見吃茶小鋪工作人員把各式不同顏色的茶倒進茶桶裡頭時...
我整個是停格了...呆呆的望著工作人員把不同顏色的茶倒進去...
噢喔...難怪喝不出是什麼茶...
原來是吃茶小鋪收店之後沒賣完的茶混合倒在一起讓客人飲用...
我一看見這樣...我的茶放著沒有喝了...
我的媽呀...各種茶混一起...難怪喝不出來什麼味道...

6.jpg
濃湯還OK啦...淡了些...就是很普通的玉米濃湯...
與蓋世相比...這濃湯是人間美味呀...
7.jpg
這是我點的牛排...最基本款的...120元的...
這一上桌鐵板滋滋作響...看一下...還有冒煙內...
蓋世的都沒有滋滋聲也沒有煙...
火牛的...我是先吃火牛再吃蓋世...
在吃火牛時覺得還好...現在回想起來...火牛的好棒喔... 8.jpg
有沒有看見呀?還會起泡泡內...與蓋世的真的差太多啦...
火牛的有秀珍姑喔...還有青花菜...
120元...就是差在這裡啦...
配菜比較高級...鐵板滋滋聲也有...泡泡也有...
 

9.jpg
看一下這個蛋...這是剛上桌時拍的...
比起蓋世牛排的蛋...熟了好幾個等級...
10.jpg 
11.jpg
12.jpg
因為是路邊攤...所以很難拍的清楚...
這個牛排口感頂懷懷...很柴很硬...
雖然它是紅色的肉色...但吃起來口感就是很差...
我想應該是牛肉品質吧...
碳烤的...可以烤成這樣不簡單...頂ㄏㄨㄞㄏㄨㄞ內...

我咬著這硬柴過硬的牛排心裡一整個感嘆...
好好的秋本不吃...來吃什麼火牛...
果然是朋友說的對...不好吃...
不過胡椒醬還不錯吃喔...

13.jpg
這個麵麵...也不錯吃...
14.jpg
我很ㄏ一ㄠ/咖稱...加什麼A1...加了之後味道怪怪的...
我加錯醬...我要加那個什麼林的...
結果拿的時候沒仔細看就直接加...
這個麵麵沒有吃完...
15.jpg
16.jpg
來...看一下...這蛋蛋是有熟的喔...底部還是焦焦的那一種...
蓋世的很誇張...都沒有熟...
這個蛋實在是太美味了...
17.jpg
18.jpg 
沒有吃完的蛋蛋與麵...
實在是...吃不下...


這種台式牛排我吃很多家了...
還是以秋本的比較好...
不管是硬體或是技術上都是秋本略勝一籌...

以後...吃台式牛排的不二選擇...就是秋本啦...
火牛的算普通...沒有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
就是肉質太硬太老...
要是可以改善這一點應該會好一點吧?!

120元...唉唉唉...也是白花了...
秋本...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