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新同學...閨名為小紅...至於姓啥不重要...
因為小紅有冠夫姓啦...花哈哈..
這是好友的機車...今天與小紅美眉初次見面相見歡...
漂亮的小紅美眉...美的很...水水水...紅水黑大方...
跟好友一樣...水水的...水水水...連3水...


剛到家沒多久就接到朋友來電提示...在我部落格有些怪咖留言...
朋友感覺非常的熟悉...應該是幾年前某個輸不起的搞笑店家留的...
我開啟了某程式追蹤...讓我看了是哈哈大笑呀...果然夠搞笑...
程式實在是太好用了...我愛這程式呀...
輕滑滑鼠再輕按幾個左鍵...沒幾秒鐘...所有資料都跑出來...
今天的心情很美麗...再開啟程式追蹤看的資料更是讓我美上+美...
這年頭...果然閒人夠多...
尤其是不務正業愛吃軟飯的軟骨男以及躁鬱買夫女更是多...


你你你...妳妳妳...還有妳妳妳...另一個妳妳妳...
中秋節不去烤肉黑皮...
淨是窩在家上網留些怪留言還真是令人掬一把同情淚呀...
學學毆八桑我...是說諸位年紀都比我大...
在諸位面前我自稱毆八桑是不要臉了一點...

好吧...阿妹仔我真的很替你們感覺遺憾...
有空就出去走走晃晃...會發現...世界其實很寬的...
不是只有上網窩在我這裡人生才有意義...

出去走走也可以順便拉業務做生意呀...不是嗎?!
所以別老是待在家裡坐在電腦看著我的部落一直幹譙...
坐在電腦前拼命幹譙我對自家生意也沒什麼幫助...
如果再開店賣吃的...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會找機會去買來吃的...
放心...我還是會比照辦理照付錢...
好吃當然是最好...代表有進步...一定發文鼓勵一下...
不好吃的話...就當作日行一善捐助做功德囉...
更要發文...拜託大家幫忙做功德...難吃沒關係...就當作做功德...

還有還有...有躁鬱症的人最忌刺激與比較...
正所謂人比人是氣死人呀...
為何老是愛跟我比東比西比些有的沒的呢?!唉唉...
看見我說某店好吃心裡不是滋味就會留言罵...
我寫某店不好也會來留言...好也罵不好也罵...
是太閒還是躁鬱症病情加重?!
難怪老是說被軟骨老公毆打怎樣有的沒的...唉唉...
這種的不打就慘了...肯定有外婆...所以不在乎老婆靠腰靠北...
明知道來我這裡看文章會氣到吱吱叫還要來看...
2010年最佳勇氣獎及最佳犯賤獎要頒給諸位才是呀...
過好自己的生活...該拉業務的就去拉業務...該吃飯的就吃飯...
該看醫生的就去看醫生..."各司其職"不是很好嗎?!

好啦...我不多說...
不然等等讓躁鬱買夫女看到暴走那我可就罪過了...
噗噗...如果真的暴走...那就是名符其實的"跳豆"了...

BTW...中秋節快樂呀...
不知道軟骨男有沒有吃維骨力呀?!如果沒的話...
我不介意寄一罐給軟骨男補充一下鈣質...省的骨質愈來愈疏鬆...
我還有一些高單位的營養品可以寄給躁鬱買夫女補充一下...

2.jpg 
可愛的小紅...好友一直嫌棄它長的不夠Q...
本來想買小桃...但小桃是前後都鼓煞...
小紅是前蝶後鼓...比較好...
為了好友安全著想...還是買小紅...
我覺得小紅很Q呀...與好友的STYLE很速配呀...
跟我也很配啦...好害羞喔...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會開始喜歡Q版的東西...
哈哈哈...非要等到年紀大才會喜歡可愛風格...
我也真是犯賤呀...



8月9月朋友來來去去...迎回一個又送走一個...
歡迎香港朋友吳先生到台灣遊玩... 
吳先生果然有在認真做功課...
到台灣台北就先嗑了萬華的胡椒餅...
給吳先生拍拍手...臨行前一晚還在我這裡窩著...
做功課之外還會發問...
吳先生好認真呀...
親愛的吳先生...咱們台中見啦...
我等著你光臨台中...
想住MOTEL是吧?!
要沐蘭要蒂娜隨你啦...哈哈...
如果可以借我拍照一下...
如果有機會...再一起去看婚紗挑婚紗吧...
 

王先生一回美國notebook掛啦...iphone也掛啦...
好不容易搞定notebook馬上上網跟我吱吱叫...
iphone送回原廠reinstall...
IPHONE送回原廠reinstall要USD$30...這就算了...
reinstall下場就是什麼都沒啦...包括音樂照片全都沒啦...
所以勒...只有我手上有照片了...花哈哈...金價頌...
大家都要看我臉色及心情過日子了...
所以說嘛...IPHONE有什麼好的呀?
看吧看吧...都掛掉2次...IPHONE有什麼好?!
還不如我的小白來的耐操耐看又好用...
小白小白我愛你...還是你最乖...




JP很好笑...前陣子我們聊的不是很愉快...
應該說是我對JP的行為想法感到有點厭煩...
所以JP都不敢打電話給我...怕我生氣...
今晚JP打了電話要跟我說中秋節快樂...
恰巧我沒聽見手機在響...
JP以為我拒接他電話...
很哀怨的上網傳訊息給我...
我回到家準備把手機充電時才看見我有N通未接來電...
有朋友有家人...
先回了JP電話...JP問我是看見未接回電還是看見訊息回電...
我整個人狀況外...我說當然是手機呀...有訊息嗎?!
JP說我沒接電話以為我不想接所以上網傳訊息...
我說我沒上網耶...所以不知道...我是看見手機有未接才回的...
JP問我還有沒有在生氣?!
我說氣什麼...沒在氣...那時也在氣...只是覺得不能溝通講再多都沒用...
又跟JP小聊了一下...這次果然有乖...沒再給我裝皮死做怪...
JP...與我同樣星座的好友...嘴賤程度比我還要高...
如果我是高級版...那麼JP就是終極版...
國罵大全攏幹譙比我更上一層樓...
一樣是罵的讓人哭笑不得...好氣又好笑...
雙子碰上雙子...真的是仙拼仙呀...
只是我的耐心比較少...通常都是那個先不說話的人...
JP很明白我的行事作風...
都是會裝乖耍無賴...
有時...太過嚴肅過生活真的很累...
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其實很不錯...
起碼不會在意見不合起衝突時硬碰硬...
只是JP對某人有點反感...莫名其妙吶...
有時...我不懂JP的想法...
一樣是雙子...我卻在某個時間某個點想不透JP的行為與想法...



中秋節...烤肉節...月餅節...柚子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家家團圓人不圓...要克制些...
是說我也沒在克制的...
天天都在吃大餐吃的無法無天... 
大家一起加油吧...
骨質疏鬆的...別忘了吃維骨力補充一下...
躁鬱上身的...別忘了定期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