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泰僑村現在也有台式炒肉燥的FU了...
吃的我一整個心驚驚...
肥肉瘦肉各半...
而且醬汁還滿多的...
難道說泰僑村被味嚐泰給傳染了嗎?
不過現在的泰僑村有個人套餐組合...
套餐149元...有主餐奶茶跟小菜...
以這樣的價格算是OK了...
有求到飽...
雖然沒有求到好...
但是149元能要求什麼...

 

 

 

 

 

 

 

 

 



2

3

4

5
泰僑村三店開在河北路...
一店在忠明南路...
二店在向上南路...
三店在河北路...
三家店我全都吃過...
泰僑村愈開愈退步...
我的泰菜名單裡頭泰僑村曾經是冠軍寶座...
好吃程度幹掉塔塔加...
但是自從開了二店之後...
品質整個就直線下滑的很阿殺力...
我覺得最瞎的是我之前吃過三店...
對三店的評價非常的低...
結果我完全忘記吃過三店這件事...
我又蛇上門吃...
這次吃的想法跟之前吃的想法是一毛毛一樣樣...
可見泰僑村沒有進步...​

 

 



6

7

8
店裡頭的模樣...
為什麼賣泰式料理的都要用黃光呢?
用黃光人看起來黃就算了...
食物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炒的很落漆就夠悲哀...
黃光之下看起來更是心涼...

9

10

11
泰僑村個人套餐價格很便宜...
149元...ok啦...
也沒的要求什麼了...


12

13
泰式奶茶...
比泰暹麵子好喝...
比泰粉味有味道多了...
但是順滑度輸給泰小葉...

14
這樣子149元真的沒的嫌了...
這149元我付的沒話說...
但我想吃好吃的...
就算價格高一點是可以接受的...

15
涼拌青木瓜大辣...
木瓜絲爽脆好吃...
但是長度太長了...
青木瓜的高度...
我都有吃冬粉的錯覺...
醬汁過鹹...
檸檬兌多一點會比較好...

16

17
看見這一盤我眼都快噴出來了...
肥肉非常的多...
肥瘦各半的程度了...
長豆少的虛迷...
洋葱也少的可憐...
九層塔小的悲哀...

18

19

20
荷包蛋...
這是用炸的不是用煎的...
整個油膩膩的...
白飯都吸滿了油...
就算被白飯吸走油...
蛋本身還是很多油...
咬一口油整個爆在嘴裡真的很噁心...
炸蛋這東西要是用麻油下去蛋非常好吃...
漢口大雅的萬客什鍋麻油炸蛋就好吃到快炸掉...
但這個是用一般的油炸...
而且單吃真的很噁...
不能用煎的嗎?
不能正常一點嗎?
何時泰國人很愛滿嘴油嗎?

21  

22
青木瓜絲下頭是用高麗菜撐場面...
看看青木瓜絲有多長...
如果刨對半的話口感比較好...

23
白飯油油亮亮是荷包蛋的油...
泰僑村用的是香米...
白飯好吃...
但是吸滿了荷包蛋的油就可惜啦...


24

25
泰僑村的打拋豬非常的鹹...
能讓吃重鹹的人嫌太鹹就知道有多鹹...
肥肉部份沒有爆炒開來...
所以吃起來有很明顯的肥油味道...
我吃沒幾口就想吐了...
真的差一點吐出來...
我是很耐肥肉的人...
但是沒有炒透的肥肉不在此範圍...
肥肉沒有炒透吃起來就有騷臭味...
我用泰奶去壓肥肉的味道...


27

28
滿滿的肥肉...
想吐的噁心感勉強壓住...
我請工作人員先上香蕉煎餅給我...
我改吃香蕉煎餅...

29
泰僑村的香蕉煎餅現在一份60元...
價格沒的比沒的挑...
因為有賣香蕉煎餅台中不超出5家...
就我知道東海有一家...
但難吃到靠北啊啊啊啊啊...


30
旁邊酥酥的餅皮很好吃...
又酥又脆...完全不油膩...
本餐亮點就是香蕉煎餅...

31

32
裡頭有蛋跟香蕉...
好吃不油膩...


33

34

35

36

37 
吃完泰僑村之後...
回家要跟髒童鞋取暖...
結果反被髒童鞋笑...
原來我跟髒童鞋一起企吃的...
兩次吃的感覺都是一毛毛一樣樣...

 

泰僑村的打拋豬醬汁沒有味嚐泰那麼多...
但是也夠濕了...
只求飽不求好標準等級就還ok啦...
但我情願吃好吃的吶...
最後209元買單離場...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