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的一次自我檢視時間又到啦...今天在健身房...乾脆起相機直接拍
當然拍之前有先巡視在場的美女們是否衣著完好
大家都有穿衣服那就拍囉...這是我完全素顏的樣子
就連保養品也都沒有上的樣子
...光線不是很足...超討的厭
但看的出來Kose雪肌精的成果...皮膚變的細緻光亮...
當然滑嫩是看不見要用手摸才知道...那到底滑不滑嫩
當然是很滑嫩啦...Kose雪肌精+挽臉...怎可能還不滑嫩哩

這一章有有比較清楚拍出來...就連身體皮膚也是滑嫩的很....哈哈哈

在鏡子前檢查了快半小時....覺得需要再改進的就是我的眉毛
之前呀...自己手賤愛拔眉毛...結果我的左眉頭...有沒有覺得的怪怪的
就是被我拔的很慘...現在要等它全長出來再挽型...手賤果然不是好事
左眉尾也是被我拔的超難看的...勾勾都不見了...右眉是不會拔所以那時沒有拔
還好沒有拔...不然我可能要去撞牆了

這一章的光就比較亮了...這種光我臉的膚色是這樣
不用說正常光線會有多亮了...哈哈哈...
搶白大作戰成功吶.....這2天其實都是用TT的晶鑽竹碳面膜...
我在網路上買1片才10元...買十還送一耶...等於11片才100元
TT面膜其實還好用的...屈臣氏的也不錯啦...
但如果2者讓我選的話我會選TT....現在TT很便宜...一片10元可以買喔
各位水水可以買回來試用看看...反正1片才十元...運費30元
用TT的話...美白就用竹碳...要保濕就用深海能量面膜
消炎的話就用茶樹....像劉大嬸我會建議她先用Kose雪肌精每天夫連夫2個月之後
再改用TT的晶鑽竹碳面膜....一樣再夫個2個月...膚色就不會又黃又黑
年紀大沒關係...重點是別讓自己看起來像45歲的歐八桑...
明明只有40歲看起來像45歲很慘的....愛美不可恥
可恥是明明就又黃又黑還說自己皮膚好的狠...這樣很不好哩
雖然結婚了...但也是要保養...要不老公爬牆機率是8成內@@
像這種的老公爬牆...老婆要負上9成責任...沒有一個男人會想要黃臉婆
對了...劉大嬸妳的脖子也要保養一下喔...妳脖子皺紋好明顯@@
在保養臉的同時別忘了順道幫脖子保養一下...
女人脖子的紋路是很重要的...一個女人的年齡看脖子就知道

 

我的臉白回來了...但是我的手還沒有白回來
我的臉比我2隻手臂還要黑@@真是討厭....
我現在都穿長袖還遮陽....而且還穿黑色的
雖然很熱...為了不要再曬黑只能熱了....
我真的真的很相信一白遮九醜....雖然臉白回來了
但我還是天天在夫臉...就怕會再變黑....女人...一輩子都是為了美麗而努力
加油加油...大家一起為美麗而加油吧

PS.
這件白T恤是我最愛的其中一件...這是買衣服的滿額禮送的
也是我唯一一件白T恤....很素雅很年輕...哈哈哈
圖案是冰原歷險記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