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泉威三色豆花...很有名...我買的這一家...在彰化是排前五名的豆花店...
這豆花...我從小吃到大的...口味都沒有變過...像這種可可湯底我只吃這一家...
這樣一碗...在店內吃是30元...可以續可可湯喔~花哈哈...
外帶的話是35元...在店內吃比較划算吶...
還可以續湯...其實...是我在店內吃...老闆都會算我30元而已啦...
我吃最起碼也有...20年勒...最忠實的客人...


2.jpg 
這一個可可湯...徹底的收服我...很濃很香...可不會很甜...
有的人會覺得太甜...我覺得不甜內...
3.jpg 
白的是牛奶豆花....好吃的牛奶豆花...
4.jpg
這不用講都知道是巧克力的...噗

5.jpg 
這個雞旦是我的最愛啦...吼吼吼...我很愛這個雞旦內...
很香...真的很有雞旦布丁的感覺溜....
6.jpg 
一大碗...30元...還可以續湯...老闆對我真好...
我每次回彰化...我同事跟我朋友要知道的話...
有幾樣跑不掉...排骨跟這豆花...
這豆花...今天我帶了24杯回來...
排骨則是帶了48塊@@...很可怕對吧?!
我要回彰化之前把置物箱全清空裝排骨...
踏板放豆花....本來想再買涼圓...買的下...載不下...就做罷...
下次...買涼圓跟大元麻吉好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