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麵包/糕點7個50元...學生們的最愛...
又是一家沒有店名的中美街路邊攤麵包...
吃這一家麵包攤很多年了...麵包好吃又便宜...
中美街這家麵包攤在向上國中學生圈中還滿有名氣的...
學生們最愛的麵包攤...因為它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會知道這一家就是就讀向上國中的學生買給我吃我才知道...
這一家也是媽媽們喜歡買的一家麵包攤...
每天現做的麵包...晚上買做為為隔天的早餐...新鮮又方便...

毆八桑逛大街...逛中美街啦...真的是逛喔...
給它穿美美的去逛中美街...(羞跑ing)
難得一個人的夜晚...所以就給它散步當運動的去逛中美街...
我的晚餐是會爆汁的古早味薄皮炸雞翅加便宜到炸掉的好吃麵包...
7個50元的麵包買起來心情就是一整個美麗...
還有大大隻1隻才賣15元的古早味薄皮炸雞翅...
中美街也是天堂呢...


PS.
我想一定會有人疑問說這麼便宜是不是有塑化劑?
我的想法是...
有沒有塑化劑我不知道...
但是...有哪幾樣是沒有塑化劑的?!告訴我...
對我而言...早死晚死都要死...
都不知道吃多少塑化劑了...有差這一些嗎?!
現在才來緊張?it's too late...

2.jpg
3.jpg
這家麵包攤...看見沒?真的就是麵包"攤"...
非常的給它夜市牌...當然價格比夜市還要來的佛心...

中美街的哪裡?!
阿就是中美街...知道協力旺雞排嗎?就在它對面...
蔡家上海煎包的對面...
對了...拜託...不用再跟我說協力旺的雞排有多好吃...
我吃過了...油很多...整個油膩膩...炸雞翅的模樣偏黑...
應該是炸油的關係...油炸過多次過久油會反黑...
所以內...不用再告訴我協力旺的雞排有多好吃...
我對油膩膩的雞排雞翅沒興趣...甘溫內...

這一家下午開始賣...算是賣晚場的...
賣到晚上9點多吧...
麵包/糕點都是每天現做的...
麵包師父曾在犁記餅店/麥思佳任職過...
所以麵包糕餅都還算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吼...內個月餅類的我覺得不好吃...@@
我有買...但是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不過麵包糕點類的就還滿好吃的喔...
大部份的麵包糕點可以混搭7個50元...
要混搭時先問一下老闆娘看是哪些可以混搭...


題外話...
老闆娘居然叫我小妹妹內...
聽的我一整個心花怒放加嬌羞...
我給它羞答答的回答說老闆娘我都三十好幾快要40了啦...不是小妹妹...
老闆娘傻在當場...
花哈哈...老闆娘的反應讓毆八桑我一整個得意吶...
4.jpg
這個麵包是最熱銷的...我覺得還不錯...
但我最愛的是蛋塔...好吃喔...台式蛋塔...

這家無名麵包攤除了學生們喜歡之外...
很多公司行號也都會買這一家...
7個50元...辦餐會啦聚餐茶會之類...
都會到這裡來買...
為什麼我會知道內?
我好幾次去買都是跟人家用搶的...
買一堆我還以為要拜拜...
忍不住好奇就問了是要拜什麼...
原來是公司要聚餐/同樂會...
除了要好吃之外...還要便宜...
所以首選就是這家麵包攤...
5.jpg
7個50元...
我最常買的就是內個台式馬卡龍...
我覺得...馬卡龍是咖必我們台灣的小圓甜點啦...
馬卡龍?阿謀洗馬卡到龍是膩?!
取這名字真的很奇怪內...
現在名字愈奇怪價格就愈高...
價格一高就會有很多人搶著買...
阿謀洗安抓?!這年頭大家比的是誰的頭比較大是嗎?@@
內個馬卡到龍沒有我們台式的好吃啦...
我選了3個台式馬卡龍...蒜味麵包/2個蛋塔與古早味泡芙...
泡芙我也是只吃台式這種醜不拉雞的...我不吃日式...
這樣7個50元真的給它很佛心內...
6.jpg
在中美街逛逛逛...買了麵包與逢甲薄皮炸雞翅...
散步當運動...
我的晚餐是2隻炸雞翅/古早味泡芙/2個蛋塔...
讚讚讚...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我愛吃的麵包與雞翅...一整個幸福滿足...
這一篇以古早味泡芙還有蛋塔為主...
台式馬卡龍在另外一篇...有機會再來發...
7.jpg
8.jpg
我很愛吃台式泡芙...也只吃台式泡芙...
這個泡芙單買一個好像是8元還是10元我忘了...
阿反正丟洗7個50元啦...不用記那麼多啦...
只需要記7個50就對了啦...
雖然是在路邊擺攤的小小麵包攤...
但是品質還算OK哩...
這裡頭的奶油餡兒還滿多的...
我喜歡我喜歡...
而且奶油餡打的還滿均勻綿密...
沒有一團一團奶油的情形出現...
9.jpg
奶油餡甜而不膩...
與逢甲裡頭那一家的比是淡了些...但是還OK...
餡夠多不是那種有擠有保佑的那一種...
所以一個就算賣10元也是很合理的啦...
泡芙殼很香...我就是喜歡吃這種乾乾酥酥的泡芙殼啦...
日式那種"能朽朽"的殼沒有我的緣...感覺很詭異...
10.jpg
一個7元的台式蛋塔...
它看起來很不起眼...
可是拆袋之後濃濃的蛋香撲鼻而來...讚讚讚...
11.jpg
12.jpg
這個台式蛋塔才剛做起來沒多久...
袋子上還有熱氣與水珠...
摸了摸台式蛋塔...還是有微微溫度...
看一下這個台式蛋塔的蛋餡吧...
非常的軟滑嫩...一咬下去...那個蛋餡都快掉下來了...
可想而知它有多麼的軟嫩滑了吧?
重點是它還滿濃的喔...香濃的台式蛋塔...
1個賣7元...吃的很爽快吶...一點都不會心痛...
蛋塔的派皮也很香...
非常的鬆酥綿密喔...

13.jpg
淡淡的甜...奶味蛋味很濃...
這個蛋餡我是用吸的...
因為它真的很軟嫩...
所以我有個很變態的吃法...
艾力克斯的oreo廣告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
我除了轉一轉...舔一舔之外...還給它吸一吸...
吼...一整個痛快吶...
真的很軟嫩...又舔又吸...

14.jpg
15.jpg  
很香很濃的台式蛋塔是我的最愛...
除了肯德基蛋塔之外我就只吃這種台式蛋塔...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台式蛋塔...
台灣人就是要支持台灣道地的點心啦...(會不會太嚴肅了點?)
好吃的台式蛋塔...一下子就幹掉了...
還有內個馬卡到龍也是...


這家麵包攤...沒有店面沒有店名...
靠的是客人們的口耳相傳...
就在路邊...擺賣著...
邊烤邊賣...所以新鮮度是一定有的...
我一想到我買到2個微溫的蛋塔就興奮的想尖叫...
7個50元...學生們補習時都會買當晚餐吃...
媽媽們也會買做隔天的早餐...
公司的聚餐/同樂會的首選...
想想...我也老了呀...
"想當年"...我的學生買給我吃...
而現在是我介紹給大家吃...
阿...滿腹的毆八桑心酸...
歲月催人老...
不過內...一想到老闆娘叫我小妹妹...
我想...我應該會高興個1星期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