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Tom美式冰淇淋館

位於公益路/大墩路交叉口

這是一家美式冰淇淋...標榜的是冰淇淋都是每天現做

是或者不是我想只有店家才知道...

為什麼會來這裡吃冰淇淋呢?!

因為下午我和豬頭凱2個人在看緯來日本台時

美食節目中正在播報冰淇淋鬆餅

我和豬頭凱2個人一邊看一邊該該叫...口水也快流下來了

後來我就說走吧...去Big Tom吃冰淇淋吧...很讚喔

話說完我們倆就出門先去吃晚餐....


先插撥一下晚餐...火雞肉飯
星期日的晚餐要吃什麼?以米食為主的豬頭凱考倒我了
想了老半天打電話問人比較快~莊家火雞肉飯...聽說很好吃是吧?
好吧...那就去吃這一家~美村路及公益路交叉口
我們倆的晚餐...這樣總共是150元...好便宜~又大碗
2人吃到快昏了...結果還是沒吃完
吃飽後我們就到Big Tom冰淇淋館吃冰淇淋囉


8號...我們的號碼牌....

店內的冰淇淋種類超多的~而且可以吃吃喔

我試吃了5種...嘻嘻嘻
本來我與豬頭凱是要一人點一種...
1球冰淇淋+鬆餅+美式咖啡...這樣一組180元
後來看見Big Tom有家庭號組合就改點家庭號
什麼叫做家庭號?!3球冰淇淋口味任選+大鬆餅...這樣子是300元
比我們點的套餐好像還要滑算吧...應該是啦...沒想那麼多
反正就是點家庭號

英式脆片巧克力...這是我們三球中的第一球...我決定的...很好吃喔
不會甜也不會膩...香草冰淇淋中夾帶著巧克力脆片

這是...紅櫻桃...豬頭凱決定的口味
這一個我沒有試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檸檬冰酪...這一個也很好吃...酸酸甜甜有著濃厚的檸檬
有點類似水果冰的感覺吧...不會很甜...酸甜適中
這一個我也有試吃...我們第三球就決定要這一個檸檬冰酪
這是豬頭凱決定的...

點完餐...我在店內拍著裝潢...店內的裝潢都還滿美國味道的

櫃檯上放著各式調味料供客人取用

櫃檯上有著各種牛牛的造型...超可愛的

這是Menu Board....

在店門口擺放著一整個櫃子的牛牛...真的很可愛
每隻牛都好可愛喔...可愛到我想帶回家...噗噗

看看這隻牛牛很可愛吧...奇怪~店內擺的都是牛耶

看看這牛...好多隻喔

我很喜歡這一隻牛牛...超可愛的啦

看一下...就連杯子名片夾也是牛牛

我拍完店內鬆餅還沒好...換豬頭凱幫我拍照了
手裡拿的是Big Tom的名片

今天走的是休閒風...所以隨便穿就出門了

豬頭凱在練習拍照技術...噗噗噗

我在看服務人員做鬆餅時被豬頭凱拍下來

怎麼側拍....還是一樣醜啊我....

好吧...愛拍喜歡拍我乾脆就擺pose讓豬頭凱拍

店內的椅子很特別喔....

Big Tom店內的椅子清一色都是這種乳牛 顏色哩

等了老半天鬆餅還沒來...嗚嗚嗚

哇...我們的家庭號上桌了...好棒好棒
盤子邊緣是楓糖

最前面的這一球是檸檬冰酪~超好吃的
但我覺得搭鬆餅的口感不是很好
這個口味單吃會比較好

左後方的是英式巧克力脆片...右後方的是紅櫻桃

我努力的拍著...豬頭凱一直催我...後來乾脆把相機搶過去拍
這章就是豬頭凱拍的...拍了這一章就不拍了趕著吃鬆餅了

豬頭沒料到我會把鬆餅端到自己面前叫她拍...豬頭凱氣的要命
邊拍邊唸我說不要拍了啦...我要吃鬆餅
結果趕著拍一直手震...笨蛋凱

我叫豬頭凱靜下心來拍一章就好了...好好的拍一章
豬頭凱也很配合...就乖乖的好好的拍一章
然後我們倆就開始行動吃鬆餅了

我在吃時...一直點頭說好吃...
豬頭凱又拿起相機趕快幫我拍一章
然後我們倆又繼續吃
可惜這一章手震...我叫豬頭凱重拍

來拍章正常的照片...說真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這一章...豬頭凱良心發現幫我拍...噗噗噗
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戰況...檸檬冰酪已經被我們吃掉了
因為檸檬冰酪融的很快...我和豬頭凱趕快先把檸檬冰酪給解決
其實...
這3種口味裡頭...我覺得搭鬆餅口味最棒的還是傳統式的冰淇淋會比較好
口感會比較好哩...紅櫻桃我覺得要單吃...檸檬冰酪也是
鬆餅真的很好吃...外脆內軟...
而且Big Tom鬆餅的特別是在於...當冰淇融時鬆餅會把冰淇淋整個吸收進去
吃著鬆餅內含著濃濃的香草巧克力...口感是一極棒
所以建議要去Big Tom吃的人...若是有加點鬆餅的話
切記...點傳統式冰淇淋口感會比較好..
冰涼滑順的冰淇淋搭著熱騰騰外皮香脆內餡鬆軟的鬆餅
簡直是人間最大的味覺享受...重點是冰淇淋不甜不膩沒有負擔
一般的冰淇淋可能吃個幾口就會想喝水~但是Big Tom卻不會這樣
不到半個小時...一大盤被我和豬頭凱倆人給拼掉了
看見沒?寫著The End...哈哈哈
吃完鬆餅時...我問豬頭凱要去哪?!
豬頭凱說去對面喝飲料抽煙...飯後來根煙快樂似神仙是我們的座右銘
Big Tom對面是一家24小時營業的85度c
所以我們就轉戰到85度c囉

姐妹包...左邊的黑色是我的...右邊的綠色是豬頭凱的
其實綠色我也有一個..但我又多買了個黑色的
巧的是豬頭凱穿綠色外套搭綠色包包
而我是黑色外套搭黑色包包...呵...我們的好友包/姐妹包

日式煎茶...煎個屁茶啦...七刀...明明就是烏龍茶
取的那麼好聽...這樣一杯賣20元...在85度c裡算便宜了
但是...85度c真的是不怎樣...偶爾喝一下還ok
但我不會點咖啡...不怎麼好喝

坐下來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和豬頭凱偶爾會像今天這樣...她來我家睡一晚
2個人就開始聊天啦看電視打電夫啦上網啦
結果昨晚半夜四點多時...2個人超想吃東西...
我又跑出去買米粉湯回來孝敬豬頭凱

差不多八點時...我們就閃人回家了
今天的冰淇淋之行很成功...嘻嘻嘻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