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尼克 001.jpg
台中市早餐的霸主尼克咖啡第三家店-白水尼克即將開幕...
之前有說過這第三家店走的是義大利麵料理...
在開幕的前夕...舉辦了一個嚐鮮餐會...邀請不同口味的人到店嚐鮮試吃...
而我非常榮幸的接獲到尼克咖啡店長的邀請...看邀請卡封面就知道啦...
上頭寫著我的英文名...
這張邀請卡送到時...我家HS非常的震撼...而我則是非常的感動...
我人不在台中...本來想說用寄的...但用寄的很麻煩...怕沒人收...


最後改寄到HS那裡...我一直以為是用寄的...
沒想到尼克咖啡店長-克里斯多是親自送到HS那裡...
HS一整個傻眼...告訴我說克里斯多非常的有心親自送來...
我則是一整個感動...難怪在短短的一年...尼克咖啡可以開2家店...
一家比一家還有有規模...
當我發送出這個白水尼克嚐鮮餐會邀請時...
尼克咖啡實在是太有名了...還有人說要"誓死追隨"我回台中...
有沒有那麼嚴重吶?誓死追隨?!
朋友則是回答我說...尼克在台北紅很久了...
只聞其名未吃其餐好想吃...
欸...這次吃的是義大利麵耶...不是早餐內...
朋友則是沒好氣的說就算是義大利麵也一定不錯的啦...
結果...結果...搞到最後...我好想大笑...
我一直以為是4/1...結果是4/4...朋友嘔到最高點...
4/4的班機回洛杉機...花哈哈...所以吃不到...
而所有住台中的人都在蠢蠢欲動等候我"一聲令下"喊報名...
不過勒...由於人數過於眾多...不用喊早就爆了...
所以我就沒喊了..我不敢喊....拜託...不要打我不要罵我...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給誰都不公平吶...
所以就找了幾位對吃也是超級機車又超級大牌的結伴同行...
那機車程度是我的2倍以上...噢喔...
所以說...我是125cc的機車...其中一位是600cc的重機...
白水尼克.jpg 
非常雅緻的邀請卡...很用心的設計...
克里斯多也姓林?!同姓一家親...
這上頭寫的非常的清楚...
由於人數眾多...我就算"精簡"還是爆出一位...
打電話問了問克里斯多是否可以再多一位付費用餐...
訂位已滿...我的就只有4位...多出來那一位就無緣了...
現在則是在苦惱刪掉哪一位...
我最期待的是...白水尼克的空中花園...
我...還是有那麼夢幻浪漫的一面...
還是想要享受一下空中花園甜美浪漫的氣息...
每次經過白水尼克我總是會抬頭往上看一下空中花園...
然後幻想我在空中花園裡頭用餐的情景...
我已經打電話先確認過用餐訂位了...
我家HS這下可出名了...哈哈...
我不在台中時我所有信件或是pack都是寄到HS那代收的...
這張邀請卡...HS很豬頭...把名字塗掉沒塗掉姓...
眼尖的人一看見姓就知道是誰了...所以我又把姓給塗掉...
這陣子真的很忙...心力交瘁...
當HS告訴我說克里斯多親自送邀請卡時...心裡滿滿的感動...
把我的無力與對人性灰暗與失望給趕走了一大半...
我家HS還很用心把它給掃瞄給我看耶...
4/4...我們相約白水尼克...我們一起享受一同感受...
一起體驗白水尼克的優雅與用心...


克里斯多...
謝謝妳親自送邀請卡...
我心裡的那份感動是無法言諭的...
妳讓我看見妳為什麼會成功...
對於妳對於尼克對於白水尼克...
我只有佩服...
台中市現在可以說是美食的超級大戰區...
而妳很有GUTS...
選擇在不景氣又是美食超級大戰區環繞的西區開了這家白水尼克...
先祝福白水尼克生意興隆...
也祝福妳...心想事成...
期待4/4與白水尼克的相遇...




Kather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