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豆花開了是一家新開不久的甜品店...
位於美術館一帶...豆花/湯圓之類的甜品店...
豆花開了是店名...
那為什麼我的title是湯圓沒開?!
哈...看了就知道...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很可愛的店...我喜歡這種風格...
為什麼雪花糕要叫七月雪花糕...
雪花糕一份50元...嗯嗯....
看見這雪花糕...哪天也再來做做雪花糕吃吃...
我很愛吃雪花糕...
我本來想點花生芝麻湯圓...
就徥花生湯+芝麻湯圓...
但打電話問的時候...花生湯賣完啦...
所以只剩下紅豆湯跟薑湯...
所以我就選了薑湯芝麻湯圓...
3顆芝麻湯圓30元...
8.jpg 
9.jpg 
很可愛的餐具...碗很可愛...湯匙也很可愛...
還有一朵小花寫著豆花開了...那應該是花吧?!
像花又不像花...我把它歸類在花...
10.jpg 
我在點的時候有問...這湯圓是豆花開了自己做的湯圓...
不是一般市面上賣的成品湯圓...
11.jpg 
芝麻湯圓...工作人員有講說這芝麻是自己磨的...
芝麻的口感還不錯...滿香的...也很有口感...
不是那種細細的粉...
而是有粗粿粒狀的喔...
12.jpg 
不知道是不是快打烊...這湯圓並沒有煮透...還是硬的...
裡頭的芝麻有熱...但就是溫溫熱熱並沒有透...
湯圓吃起來帶有生糯米的味道...
重點是吃進嘴巴是沙沙的...我用舌頭頂了一下沙沙的看號到底是什麼味道...
頂了幾下之後發現是糯米粉的味道...
我最怕吃到半生不熟的湯圓...那是很可怕的...
3顆都是這樣...
13.jpg 
來...看一下...我很努力拍...但礙於光線問題...不是拍的很清楚明顯...
左邊湯圓皮有沒有看見白白的...2層白白顏色不一樣的?!
那是沒有熟的湯圓部份...
3顆都是這樣的情形...
所以說...豆花開了...湯圓沒開...湯圓沒煮開半生不熟的...
這種的吃起來真的很怕...
我到最後沒有咬直接吞...芝麻用吸的湯圓就直接吞...
我在最後有告訴工作人員說湯圓沒有煮透...請店家注意一下...
店家就回我一個"喔"...
這個喔代表什麼我也不知道...
很簡單的一個單音...就是喔...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喔什麼...
在那當下我只想把口中味道的噁心味給去除...
我為了要去除口中那股噁心的生糯米味道...
再點了一碗桂圓紫米粥...
14.jpg 
桂圓紫米粥...45元...
不會很甜...還不錯...
這很難拍...真的很難拍...光線不夠...拍的很辛苦...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我覺得這家豆花開了甜品店的特性是甜品都都不會煮透耶...
湯圓沒有煮透半生不熟...
這個紫米粥裡頭的紫米則是非常的硬...是一整個硬的...
如果這個紫米粥煮久一點讓紫米整個軟透會很好吃...
很可惜...這不能叫做粥...紫米是硬的...
這一碗我沒吃完...吃不到半碗就走了...
所以說...湯圓沒開...紫米硬了...就算豆花開了也沒用...
因為我沒有點豆花...嗚嗚嗚...所以豆花開了也沒我的份...

喜歡冒險的風險其實很高...常會踩地雷...
通常冒險踩地雷我都會認啦...自己心甘情願的...不好吃就算啦...
不過我都會把重點放在服務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