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悅來麵館有上過電視...難怪那麼紅...客人很多...
這家悅來本來是做南區客...因為肉多麵多還有免費的泡菜跟飲料喝到死...
一傳十...十傳百...就這麼的紅起來啦...
有人告訴我說這家悅來麵館比天天見麵還要好吃...
要是有吃過悅來跟天天見麵的人不要打我...也不要罵我...

2家是不同的等級...客群也不同...
天天見麵的品質肯定是優等....

這家悅來是可以吃飽的...
肉多麵多的2人份牛肉麵一碗才賣75元不吃飽是吃什麼對吧?!
想吃飽的可以到悅來...想吃好吃又吃巧的就要到天天見麵...
這樣說應該很清楚了吧?!


2.jpg
3.jpg
4.jpg
很清楚了吧?!這一家的客人真的真的很多...爆多...
主要客戶群是學生...台中高工的學生...
價格很便宜...
我先點了碗小碗牛肉麵...
小碗牛肉麵的麵是2坨...那大碗呢?!
大碗的麵有幾坨我不知道...
但是我看見有人點大碗的...
我看見都快吐了...
非常大一碗的牛肉麵...真的真的很大一碗...

台中高工後門...看見一家人多到爆車子都違規停車就是啦...
5.jpg
泡菜...店內有提供泡泡菜讓客人自行取用...
愛吃多少就拿多少...
這泡菜...如果有吃牛肉麵的人一定要拿一盤吶...
為什麼?!
牛肉麵比較油...會很膩...配上這泡菜剛剛好...
這泡菜單吃不覺得的好吃...但搭著牛肉麵一起吃還不吃...
這泡菜...很酸...剛好可以解油膩...
6.jpg
這是我的牛肉麵...這碗牛肉麵上桌時我整個無言...很大一碗...
我點的是小碗的...小碗就這麼大一碗...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說麵2坨...
可當我看見時還是有點嚇到...雖然我很愛吃麵...但也不是這種吃法...
難怪那麼深得學生的喜愛...學生們就是要吃飽的...又要便宜的...
這一家有便宜份量也很足夠...
建議...點一碗2個人一起吃...嗚嗚嗚...真的很大一碗...
我今天點的就是2個人吃的...我還有點魯味...
我在加點魯味時牛肉麵還沒上桌...所以我點的很高興...
等到牛肉麵上桌時...我的臉真的快綠掉了...
7.jpg 
這樣一碗牛肉麵...75元...裡頭有"7大塊"牛肉...
7大塊牛肉...數多數大不是美啦...
嗚嗚嗚...那也安內...份量真的很多...麵也很多...
8.jpg
這個牛肉湯...有味道但沒有牛肉味...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湯頭還好...但就是沒有牛肉味...
可也不能太苛求...一大碗75元的牛肉麵...能有多高的要求...
要拿天天見麵的水準來要求真的強人所難...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2-1.jpg
這個肉真的都很大塊...7大塊的牛肉...還不包小小塊的牛肉...
光是大塊牛肉有7塊...難怪會上電視...難怪會有那麼多人愛吃...
牛肉的口感還不錯...就是在湯頭部份遜了點...
吃牛肉麵我最重視的是湯頭部份不是牛肉...
因為我很少吃牛肉麵裡頭的牛肉...都是喝湯比較多...
13.jpg 
這個麵...有2坨...坦白說...我不喜歡...
不喜歡的原因是麵太多...太多看起來就很噁...
要我一個人拼完這一碗不可能...我光看見這麼多麵我都飽了...
大碗的更可怕...看了是快吐了...
這麵就一般般囉...soso啦...份量太多看起來會很噁...
14.jpg 
我吃牛肉麵時最喜歡小白菜...口感最搭...
小白菜好吃好吃...
15.jpg 
這一碗的湯沒有多少...都是麵...麵就佔了8分...
這樣就知道有多麼的壯觀了...
16.jpg 
因為湯頭很遜...所以我加了不少辣椒...
17.jpg 
這是我點的魯味...本來我要點麻辣鴨血...
看見麻辣鴨血的長相我嚇到...真的嚇到...
很久沒被鴨血給嚇到了...馬上改點菜頭跟豆腐...
這豆腐就是跟著麻辣鴨血一起的...
菜頭-20元
豆腐-20元
這很大一盤份量很多...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悅來那麼多人...份量真的很多...
以數字來看...價格不算貴也不便宜...
但是再以份量來看的話非常的便宜...
這份量夠2個人吃了...麵很大一碗...
菜頭跟豆腐的份量也很多...

我非常不能理解...菜頭跟豆腐是以做麻辣鴨血方式魯的...
為什麼還要加醬油膏...非常的噁心耶...
味道完全就是不搭軋....我最後跟工作人員要辣油...很多很多辣油...
18.jpg 
19.jpg
 20.jpg 
菜頭好吃...如果皮有削乾淨很好吃...不加醬油膏更好吃...
這皮沒有削乾淨...最後一章菜頭照應該看的很清楚吧?!
21.jpg 
23.jpg
豆腐看起來魯的不怎樣...但吃起來口感其實還不錯...
不加醬油膏更好吃啦...
25.jpg 
115元...2個人吃...還有泡菜/飲料喝到死...
2個人吃都綽綽有餘...其實真的很便宜...
麵量應該是看的一清二楚對吧?!真的很多...
要吃飽的話悅來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天天見麵...
有質感又好吃...雖然貴...但我甘願...
我要吃巧要吃好吃的...我不用吃這麼多份量的...
所以說...還是天天見麵好啦...
悅來跟天天見麵是不一樣的"市場"...
我喜歡吃好吃有質感...貴沒差...重點是要好吃...
悅來很便宜可以吃飽...要講質感真的沒什麼質感...
沒特別好吃可也不難吃啦...我只能這樣講...
所以說...還是天天見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