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麥當勞有新飲品推出...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Mc Cafe...更高檔的咖啡享受...
誰說只有大飯店才有高級cafe/下午茶? 
麥當勞現在也有貴婦級的下午茶套餐了...
摩卡冰沙一杯價泥高級才賣75元...
態密哇歌雙果冰沙也是75元...果汁的啦...

其實在試吃這個好吃的減肥代餐蛋糕時...
我就是到麥當勞做貴婦...
順便為試吃的蛋糕來個美麗的拍照之旅...
我個人是覺得我拍的照片很美麗啦...1226385252.gif  
不要給我丟雞蛋青菜蛤...

麥當勞現在下午茶時間...
2點到4點的樣子...應該是這時段啦...

點這好喝的貴婦級飲品再點西式糕點的話...
西式糕點類5折優惠喔...


麥當勞Mc Cafe不是每一家都有...
我問過麥當勞...
台中只有5家麥當勞有Mc Cafe...

有2家在北屯區...2家都是崇德路上...
還有2家在西屯...是在東海...@@腰受遠的遠...
也是在中港路上...一家在裕元花園旁邊...
一家在中港澄清/台中榮總那兒...
我在台中找Mc Cafe找的半死...
在台中第一次喝就是跑到東海去...
遠征到東海...而且是三更半夜噗去東海...
有多三更半夜?!11點從市區慢慢噗...一路噗到東海企...
可憐的小黑...晚上不能睡覺還得遠征到東海...
另外一家...在中清蝦密哇歌的...忘了名字...
那一帶不是我的活動範圍...所以我沒有記到底是哪...


毆八桑是"半錯誤"的示範...因為麥當勞不能拍照...
其實這一點也很毛盾耶...為什麼內?
麥當勞的東西不能拍照...
我點了2杯飲料...用的是麥當勞杯子裝...
然後勒...杯子裡頭是我買的...屬於我的...
外裝是麥當勞的...內裡是我的...
那這樣到底是要算誰的?!一人一半是膩?
阿內個杯子很漂亮喔...很有質感...
不過毆八桑也很有品..怕給工作人員為難...
所以選擇給它坐外邊露天咖啡區...
欸欸...崇德/進化北交叉的麥當勞很漂亮喔...
是那種怎麼拍怎麼美...
就算是仆街拍躺著拍也很美的那一種裝潢喔...
一整個內種歐式咖啡座的FU...
就算給它穿的很隨便...坐在這裡都給它貴婦起來勒唆...


其實...坐露天咖啡座還有個主要原因...
我這樣算是帶外食...好吧...我有三分之二的錯...
拜託麥當勞不要告我蛤...我這一篇是寫你們家咖啡好喝啦...
IMG_0059.jpg
這是我的最愛...Mocha Slush...
上頭有著cream...還有著巧克力耶...
這樣子一杯是75元...
這杯冰沙喝起來很香濃...咖啡味道很濃...
這杯Mocha Slush不輸給星巴克的巧克力碎片冰沙喔...
上頭的cream吃的我好過癮...
我都好想說cream多一點多一點再多一點...
不過勒...
cream要多一點的話是很OK啦...哪有什麼問題...
多一點再加10元就行了...
覺得多一點不夠還要再多一點也行...沒問題...
再加10元...
如果還要再多一點就是再加10元...
阿也就是說要另外收費的...
林小包因為毆八桑腦殘亂敗家這陣子氣血虛弱受重傷...
所以整個都扁掉了...扁的比林小咪還要慘...
所以還是喝正常版不要多一點再多一點...
要讓林小包養傷復原一下才行...


cream很細滑...滑滑的奶奶的...帶著一點點的甜...好吃好吃...
我喜歡麥當勞的cream...帶有一點點的甜...
星巴克的沒有甜...所以我不敢直接吃...還是麥當勞的好...
滑滑的cream...搭著綿綿的香濃Cocha Slush...
吼...就算是冷的吱吱叫一直抖也是甘願啦...
一整個覺得幸福滿足...
一杯75元...其實很划算...
因為品質不輸給星巴克...
誰說到星巴克才有貴婦感覺...
麥當勞也有了...+GO.gif 
哇洗支持麥當勞的...我不愛喝星巴克...(麥當勞應該會哭吧)
星巴克的咖啡是又貴又酸...

IMG_0061.jpg  
麥當勞除了有咖啡系列的冰沙之外...
還有為不喝咖啡的人準備這個什麼芒果什麼萊姆的...
內個吼...我不喝的我不會去記的很清楚啦...
這一杯的cream特多的...我都很想給它偷挖來吃...
比我的還要多內...麥當勞小姐大小眼內...
阿看朋友是年輕仔...所以給多一點cream是嗎?
那我也很年輕啊...
比阿婆還年輕...這樣可不可以也要多一點? 
朋友說當然可以...多加10元就好了...
阿七刀...一點都不了解毆八桑話裡的暗示...
我是在笑想這一杯的cream啦...
君不懂奴心啊...唉唉...


這一杯就是果汁冰沙...酸酸甜甜的果汁冰沙...
阿娘喂的酸啊...朋友覺得不會酸...
可是我是小甜甜的阿母啊...我愛喝甜啊...
所以這一杯我只喝一口就不碰了...
芒果的香氣有出來...萊姆沒有喝出來內...
都是滿滿的芒果香氣...
朋友很快喝掉...手腳很快速...因為好喝...
我發現身邊朋友個個是愈來愈大膽了...
每個都不把我放在眼裡也不怕我了...
現在都會跟我搶吃的喝的...什麼都要搶...
阿怎麼不跟我搶廁所吶? 


對了...現在喝Mc Cafe再點西式糕點的話...
西式糕點只要半價喔...
這個優惠只到2012年元月15號...
所以愛喝咖啡愛吃蛋糕的人手腳就要快...
我現在比較哈內個scone...我最愛吃scone了...
早知道半價我就給它狠狠的點下去...
林小包都大失血了...不差這18元...
scone原價是35元...
其實在點咖啡時很掙扎要不要配個scone...
我想了想...再看了看露天咖啡座區桌上芙芙果子屋時...
就給它放棄不點了...阿...我想捶胸了我...
不過迷關係...有的是機會...來日方長嘛...
想要享受一下...想要貴婦一下的...
可以試一下麥當勞...還不錯喔...
內個摩卡冰沙深得我心啦...
不過台中市區只有5家...剛都說的很清楚了吧?
我為了找台中的Mc Cafe還給它打0800靠北耶...
我想...東海2家Mc Cafe現在一定在拍胸吐大氣...
澳客不會再上門了...崇德店倒霉了...
因為崇德店離我最近...
我是很估摸的人...該有什麼我都會探聽的很清楚...
我要什麼不要什麼也會交待的很清楚...
當下可以選擇答應或拒絕...
選擇答應那就給我應該要給的...
其它的我不會多囉嗦...
要是沒有給我應該給的...那就完蛋了...
因為我很有耐心的說我要什麼不要什麼這樣可以嗎?
答應我說可以再沒有給這樣的東西出來我就會要求重做...
所以內...2家Mc Cafe都被我給譙過...
我今天在想...
會不會哪天麥當勞的大門會貼一章告示...
上頭印著2章照片與一句話...
此人(我的照片)與狗(狗狗照片)謝絕進入...
那我可能就要去重新投胎做人才能進麥當勞了...
因為我的口味都是很固定的...太好抓了...
大家一定都會通風報信說誰是澳客...
尤其是台中市區只有5家Mc Cafe...更好抓...
不過我也要"自清"一下...
雖然說我很估摸很勾落...可是人家我也很忠誠的內...
就是愛麥當勞的早餐與點心...
泥砍砍...妮砍砍...肯德基我可能是半年才會去一次...
去肯德基還只是買蛋塔或是比斯吉...
我到麥當勞的次數是多到要在牆上畫正字內...
麥當勞早餐就像是我家廚房...
癈話不多說了...
就先這樣...
哪天在Mc Cafe認出我時...恰巧我穿的很隨便時...
拜託...不要跟我說話...我會很想撞牆的...
我在紅景天被認出來整個嚇到...
毆八桑年紀大了...心臟比較無力蛤...
之前某家麥當勞也是認出我來...
工作人員還"大德抖"的問旁邊的工作人員說...
她她她...她是那個網路寫文章的那個林小姐...
被問到的工作人員說沒錯...就是她...
害我現在都不敢去那家麥當勞...
說不定哪天換我在大口啃早餐時被偷拍...
阿娘喂...那我一世的澳名就毀於一旦了...
我知道很多人會認為我是澳客...
尤其被我譙過的店...
我譙的方式有2種...
一種是當場反應譙一下...譙完就算了...
另一種就是像中台天下第一粉這樣上網發文時譙...
我不會拗店家...該給我的給我就行了...
就算做錯或餐點有問題...重做一份就行了...
我也不會像三商巧福小強湯那樣...
全桌都免錢了...還要給人家求償500萬...
如果我這種的算是澳客...
三商巧福的算什麼?
我是捍衛自己消費權益...
捍衛就是澳客的話...
那求償500萬的有誰可以告訴我那樣算什麼...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