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大最juicy的牛肉漢堡...
光是用看的就飽一半了...

這個牛肉堡一上桌我是發出慘叫...
接著講腰受喔這麼大怎麼吃啊...
廚師(老闆)就一臉莫名望著我...
那表情好像在說大份不好嗎?!
其實我是衝著薯條去的內...嗚嗚嗚...
Burger Jungle剛開業不久...
我每次經過聞到那香香的薯條味道就會受不了...
所以勒...找了時間去吃了...
Burger Jungle主餐都是漢堡...
真的就是漢堡店...以漢堡為主...
再加賣一些配餐而已...
現在用餐還有招待pop corn...
甜口味的pop corn...

ps.
我的這個漢堡不要蕃茄不要起士片...蘿美生菜一點點就好...
在這種情況之下就這麼大一個...
如果是標準版...我不敢想像會有多撐...
但說真的...標準版的野牛堡吸睛指數是100分... 


2.jpg
3.jpg
營業時間...
4.jpg
西屯路與漢口路交叉附近...
那個三角窗...
5.jpg
店裡的熱門/招牌...
6.jpg
7.jpg
8.jpg
9.jpg
Burger Jungle走的是美式風...
運動餐廳類型...
店裡白天的光線充足明亮...
木製的桌椅還滿有味道的...
一整個粗獷悠閒...
10.jpg
11.jpg
我點森林野牛堡+套餐升級60元...
12.jpg
桌上的擺設...
13.jpg
星星盤是pop corn...Burger Jungle招待的...
我的套餐...濃湯/沙拉棒/coke...
coke續杯要再加10元...
在點的時候聽見續杯加10元其實有點不高興...
在coke送上來時...大大的一杯...嚇了一跳...
喔...這怎麼續?那麼大一杯能喝完就要晃鞭炮灑小花了...
要再續杯真的就是是豬仔等級...
這種的就不用續了....10元省下來...
14.jpg
濃湯的湯匙...超可愛的...
15.jpg
好吃的pop corn...
16.jpg
coke...
這個如果再續杯...就不是人了啦...
真的很大一杯耶...我的coke也沒喝完...
所以我還是人...噢耶...

17.jpg
這個沙拉棒...我不要紅蘿蔔不要小黃瓜...
所以看起來有點虛...
要不還算是很澎派的沙拉杯...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這個西洋芹...Burger Jungle很貼心...
先把皮部份給削掉...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粗粗一絲一絲的皮...
而且西洋芹本身是非常的脆甜...
幼齒的西洋芹內...好吃好吃...

22.jpg
沙拉醬是千島醬...味道不會太重...還滿爽口的...
這個沙拉棒還有用冰塊冰鎮著...所以口感都很輕脆...
23.jpg
24.jpg
套餐的濃湯...
還滿大一碗的...
25.jpg
26.jpg
料很多...而且相當的大器...都是大大塊的...
有火腿有玉米...好像還有培根...我忘了還有什麼...
這個湯的奶味還滿重的...
對我來講有點怕...我不敢喝奶味太重的湯...
尤其是鮮奶味...但愛喝奶湯的應該會很喜歡...

27.jpg
28.jpg
奶味太重...所以我加很多的胡椒壓味道...
加胡椒的湯比較好喝...奶味變淡...
29.jpg
這就是我點的野牛堡...
這個牛肉堡讓我當場倒吸一口氣慘叫...
看著這一個牛肉堡...冷汗都快飆出來了...

這個...叫我怎麼吃呀?!
這個2個人吃比較剛好吧?!金腰受的大...
阿娘喂...真的很大一個...
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個漢堡...
它很大很厚...

30.jpg
這是沾薯塊用的蕃茄醬...還有芥茉醬...
31.jpg
32.jpg
就是這個薯塊啦...味道好香...
這就是飄香不斷的薯塊...
用聞的很香...
直接吃更香...
薯塊好好吃...
鬆鬆軟軟的好讚喔...
33.jpg
這個堡...真的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厚啊...
這個...是給人吃的嗎?
這是給恐龍吃的吧?!份量真的很大...

34.jpg
它有多厚?我借了隻餐刀來比對...
真的很厚...
這樣看牛肉好像很薄...但是牛肉其實很厚...
真的很厚...
我看見牛肉很開心...但看整個漢堡就一點也不開心...
很想到角落畫圈圈了我...
因為我一定吃不完...
不過內...拼了...能吃多少算多少啦...
35.jpg
麵包是全麥的...表皮烤的相當的酥脆...
但是一口咬下時...麵包是很鬆軟的...
整個麵包香麥香都有出來...
很過癮呀...
36.jpg
我開始一層一層的拆...
這個根本沒有辦法吃吶...
太大太厚了...
這個真的要拆著吃...女生來講肯定拆著吃...
我吃的那一天餐廳有2桌...連我共3桌...
女生們吃漢堡都是拆開來之後用餐刀餐叉輔助切著吃...
而且大家的共同點就是...吃不完...
所以還好還好...不是只有我吃不完...

37.jpg
38.jpg
這一塊牛肉...真的很大很厚...圓圓肥肥碰碰的很可愛...
看起來就很好吃...
39.jpg
40.jpg  
41.jpg
這個牛肉在我餐叉一叉下去時...
整個肉汁爆出來了....我一直shit shit...
因為肉汁是精華吶...
阿我叉下去時肉汁都流在盤子...好可惡喔...
牛肉上頭白白的就是肉汁不斷的流出來...
就好像火山爆發的熔漿那樣...

42.jpg
很juicy的牛肉吶...
這個煎功一定要很強才行呀...
因為它真的超級厚的...
43.jpg
44.jpg
我目測...這個牛肉的厚度起來也有2cm吧...除非我眼殘看錯...
我是由上往下拍的角度...
所以看起來它會顯得比較薄...
但其實它很厚...
一份210元的牛肉堡很值得...
尤其牛肉又很juicy...

45.jpg
46.jpg
聽說這個牛肉是招牌...我在點時工作人員說是招牌...
吃了之後...這個如果不拿來做招牌的話...
老闆可以關店了...
真的是很招牌吶...超級juicy而且肉質很細緻很嫩...
47.jpg
48.jpg
看一下它有多juicy...真的很juicy...
滿滿的肉汁...
流了一大堆出來的牛肉還是很飽滿的肉汁讓我很high...

49.jpg
50.jpg
來啦...看一下...咬了一口之後的牛肉...
馬洗很揪吸內...
牛肉大塊肉汁也很多...口感超細緻滑嫩的...
每一口都很清楚的吃到肉汁...
一咬下時肉汁就噴在嘴巴裡頭...
牛肉本身沒有什麼調味的味道...
很鮮甜的肉汁...很原始的肉汁原味...
這是我吃最好吃的漢堡肉...

51.jpg
來啦...看一下...都是肉汁...
我很想把盤子拿起來喝肉汁內...
可是還有客人...我不好意思拿起來喝...
52.jpg
漢堡的生菜...還有洋蔥...底層是小黃瓜...
這個生菜很脆甜...
Burger Jungle的做法很簡單配料也很簡單...
蕃茄醬/芥茉醬就這樣...簡單原味...但美味十足...
與一般漢堡店裡頭加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醬完全不同...
這才是在吃漢堡...
加那麼多醬...好吃不好吃這個問題是在問醬料不是在問漢堡肉...
這樣簡單原味...要吃出原味美味輕而易舉...
53.jpg
小黃瓜...是大大根的醃黃瓜切的...吃的出來...
54.jpg  
黃瓜好吃...
但是勒...還是沒有吃完啦...
我先做重點攻擊...就是牛肉堡...
把牛肉幹掉之後其實就快差不多了...
吃了上半部的麵包與生菜我就投降了...
這個女生吃肯定會很撐...
男生吃的話一定飽...
一份270元漢堡有超值內...
光是牛肉部份就超值了...
毆八桑的特性就是...
在吃一樣東西時都會做各種的比較...
價格與品質還有環境與衛生是否有成正比...
服務是佔最重比例的...
與其它店家相比的整體C/P值又是如何...
自己在心裡都會先做個評分...
回家後再做紀錄...這家能吃不能吃...
適合哪種階級的人吃...
像奇異咖哩適合頭大的人或是姓潘單名納/娜的人吃...
毆八桑我適合吃這種便宜大碗又好吃的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