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尼克咖啡第三家店今天舉行嚐鮮餐會...白水尼克有不少創意招牌...
最最最讓我驚艷讚的就是這個白水果貝果...應該是叫白水果貝果吧...
坦白說有點忘記這個貝果名稱了...
光是在視覺上...就讓我蠢蠢欲動...忍著衝動吞口水先拍照...
很簡單的配料卻暗藏著玄機...說真的...這個白水果貝果真的是PERFECT...
只能用PERFECT形容...別被它簡單樸素的外表給矇騙...
它可是多層次口感...非常豐富的內餡...
其實不只這個白水果貝果讓我驚艷讚嘆...
就連硬體設體及服務也是好的沒話說...


這一篇算是插隊...4/5...白水尼克正式開幕...
所以就先發表這一篇與大家分享白水尼克...
我想...以後我不會再去尼克勤美了...
早餐吃尼克咖啡美村店...下午茶晚餐會選擇白水尼克...
白水尼克的下午茶一定是超有FU的...
我很後悔訂晚餐的位子...早知道就訂中午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


2.jpg
3.jpg
來瞧瞧白水尼克的長相吧?五水謀蛤?
白水尼克...我曾問說為什麼會叫白水尼克...
克里斯多回答說...希望所有的女客人到店裡用餐之後可以變得北拋拋幼咪咪水噹噹...
所以取名為白水尼克...
是說吼...尼克的食材品質算很好...走輕食系列的想要胖...好像有點難...
上圖的大嬸...擋很大...我在拍照...大嬸一直盯著我看看看...
接著看我在拍什麼...我趁她轉頭時趕快拍...
這位大嬸一直站到我起相機...有沒有這麼好奇呀?!
我不過是拍個照而已嘛...
還是我的"熊裝"吸引了大嬸的注意?!
很多人都說我穿的跟熊一樣大隻...
4.jpg
5.jpg
我在3樓的view...實在是太美了...太有氣氛太有FU了...
同行的Rita在一就定位時就跟老公跑到外頭賞景浪漫去了...
說真的...3樓的view真的很棒...棒到我都想坐外邊...
不過勒...我的感冒還沒好...我不想當酷酷嫂小天使...
所以還是乖一點認份一點坐室內...
6.jpg
3樓室外隨拍...
不是我手震...而是光線問題...
開了閃光那股浪漫唯美的氣氛就完全破壞掉了...
7.jpg
一樓樓梯的書櫃...這次裝潢沒有拍很多...
店裡的照片牆畫全都是克里斯多去歐洲旅行拍的...
我們坐三樓...三樓一整個義大利的自由散漫風情...
我喜歡3樓...讓我感覺到"自由"與隨意...
坐著坐著一點都不想離開...
現在暝想著打著字...聽著I'll Be Missing You....
那個感覺又回來了...
8.jpg
一樓的吧檯...很乾淨...牆上掛著很多鍋子就是煮麵用的...
9.jpg
10.jpg
這是2樓...Rita喜歡2樓的感覺...因為有沙發...
我個人的看法是...2樓適合朋友聚會喝茶聊天...但不適合用餐...
3樓的位置比較適合用餐....而且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麗的空景多棒呀...
這樣的沙發...要用餐會吃得很辛苦...
身體向傾還要彎腰才能吃東西...多累人呀...
還是3樓好...3樓的景比較好...
2樓算是走時尚風...三樓是走休閒風...
我比較喜歡3樓...

好吧...我承認...2樓適合談情說愛...但今天不是要去談情說愛坐什麼2樓?!
11.jpg
3樓也有沙發區...2人座的沙發區...
沙發我有給它試坐還滿好坐的很舒服...
知道我怎樣試沙發好不好坐嗎?
就是給它用力的上下坐著...還故意往後仰...
角度還不錯不會閃到腰...
要知道我是即將邁入閃腰的中高年齡了...先試一下看看好不好坐...
省得以後上了年紀坐這沙發時往後伸懶腰結果真的閃到腰...
如果真是那樣可真的糗大了...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17.jpg
18.jpg
19.jpg
白水尼克的menu...自個兒看吧...
價格算中上...以下午茶來講的話還ok...
義大利麵來講的話單點最便宜169元...套餐外加100元...
就覺得有點兒小貴...
我對白水尼克的瑪格麗特非常感興趣...
超想吃看看...
與貝里尼來一下pk看誰的比較好吃耶...
我很喜歡釘孤隻...那種感覺超級爽的...
沒有比較就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我很愛玩pk遊戲...
20.jpg 
白水尼克的名片做的很漂亮很別緻超有質感的...
22.jpg
嚐鮮餐會的餐點...
尼克咖啡很用心...每一張餐桌上都有一章這樣的餐點介紹...
23.jpg
看見這張現金...我哈哈大笑...
服務人員說用完餐時拿這章到櫃檯即可...
讓櫃檯人員練習一下結帳...
我就偷偷跟同行的人說快去把其它桌的都搜刮過來...一人一章...檯肯定會昏倒...
最後...當然沒有去搜刮啦...just kidding...
24.jpg
25.jpg
桌上的擺設與開水瓶...這瓶子...我很喜歡...
明明就是裝著平淡無奇的開水...
用這樣瓶子裝著就是想喝水...
誰說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也是吶...尤其是我...更嚴重...
26.jpg
27.jpg
28.jpg
這是餐前沙拉...優格沙拉醬...
生菜還是維持著尼克咖啡的水準...非常的輕脆爽口清甜...
優格醬好吃...不會很膩...真的很爽口...
生菜部份冰冰脆脆口感超級優...
這沙拉...好吃好吃...奇怪...有西洋芹...
那我怎麼沒有吃到西洋芹?
說...是誰偷吃的?!實在是太不長眼了...
29.jpg
30.jpg
31.jpg
這是鮪魚貝果...我沒有吃...人家我的目標是義大利麵...
不是鮪魚也不是貝果...
這玩意兒...在尼克咖啡吃到不要吃了...
所以我棄權不吃...
不過勒...我有幫忙切貝果...
那個切下去時...可以明顯感覺到貝果的紮實...
我的手感一向是很好的...
一旁的洋芋片...不錯吃...
32.jpg
33.jpg
34.jpg
漁夫海鮮pizza...這一道...好吃好吃...薄皮的pizza...餅皮薄脆...
吃著餅皮 那股濃濃的小麥香味很誠實的散發出來...
而且海鮮非常的新鮮...新鮮看的見也吃的到...
真的好吃...食材新鮮有加分的效果...而且蕃茄糊是那種新鮮的酸甜...
重點是糊不會太多...糊太多吃起來會很噁...但這漁夫海鮮的糊不多...
海鮮的清甜搭著淡淡的果酸...好吃...
35.JPG
36.jpg
37.jpg
來看一下這漁夫海鮮的斷面秀吧...這塊pizza在拍時其實很噁...
整個被我拆開來拍...餅皮真的很薄脆...而且層次分明...非常的香...
38.jpg
39.jpg
40.jpg
第一道讓我驚艷也是讓我火力全開的就是這個什麼白酒檸檬雞肉麵...
這個麵...超級好吃實在是太好吃了...
先來講麵好了...麵條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爛...
算是相當有口感Q彈口感的...
這麵乍看之下會覺得怎麼SAUCE那麼少啊?!
它不是少...它是相當濃稠...SAUCE整個附著在麵條與料上頭了...
所以會感覺到SAUCE很少...但麵條一入口時先吃到的就是那香濃順滑的SAUCE...
這應該有放義式香草一起烹煮或醃漬吧?!
濃濃的義式香草味道...搭著檸檬的酸...口感非常MATCH...
雞肉部份則是相當的細嫩不是那種硬硬的...
每一次入口就是先吃到那香濃 帶著義式香草的SAUCE...實在是太正點了...


好吧...我承認...這一道什麼白酒檸檬雞肉麵與喬蒂塘的義大利麵有的拼...
可以說是不相上下...麵條也是不遑多讓的Q彈...
41.jpg 
我們附餐的飲料...
有一杯最經典的我居然忘了拍...
生巧克力摩卡咖啡...非常非常的好喝...
有到白水尼克的人千萬別忘了點生巧克力摩卡咖啡...
這杯飲料還會附上一塊巧克力 ...
那一塊巧克力我還來不及伸手就被同行的金毛獅王給撋截走了...
要不是看在金毛獅毛暈車的份上...我一定會護巧克力護到底...
那杯生巧克力摩卡咖啡大家搶著喝...
柳橙汁 ...就是一般般囉...
還有一杯熱茶...應該還不錯...因為金毛獅王暈車所以讓他喝熱的...
咖啡我解決掉...尼克的咖啡也是出了名的好喝...
同行的三人...沒喝過尼克的咖啡所以不知道尼克的厲害在哪?
一開始在加糖時還加一點點...只加一點點哪夠...
我就故意不講說尼克的咖啡是出了名的香純濃...
喝完一口加一些...喝完一口再加一些...
喝到最後我忍不住開口說尼克的咖啡很香很濃...糖要全加啦...
金毛獅王才把糖整個加進去...不然照這樣喝一口加一些...
整杯加好時咖啡也沒了...這樣就白白浪費一杯好咖啡...
43.jpg
44.jpg
這是再追加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說真的...鮮套餐對4個拼虎組代表來講是完全不夠的...
我在講著說吃不夠時...坐我們旁邊的小姐有轉頭過來看我...
當下我完全不知道旁邊的有聽見我們的談話...
阿就真的吃不夠嘛...所以我就詢問是否可以加點...
我們願意付費...第一吃不夠...第二是意猶未盡想再繼續吃...
貼心的工作人員告訴我說沒問題可以加點不用付費...
當下覺得很不好意思...我看我要改姓甘那...名叫低...
吼...超會吃的...可是好好吃內...沒辦法停不下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所以就再追加這一道青醬義大利麵...
但這一道我就覺得不怎樣...吃過了超優的白酒檸檬雞肉麵再吃這一道青醬...
滿腦子還是只有對檸檬雞肉麵的驚艷與讚嘆...
這一道青醬義大利麵坦白說不錯...
但是跟檸檬雞肉麵相比...巴到美國去了...完全不能相比...
但是這海鮮的料很新鮮...這是不可否認的...
我還是喜歡檸檬雞肉麵...
45.jpg
46.jpg
47.jpg
看看這海鮮料...我說了...新鮮看的見...大家瞧見沒?
就是這樣新鮮就是這樣好吃...
48.jpg
49.jpg
50.jpg
內個...我們真的吃不飽...好像從非洲來的...
又追加了玉米濃湯...這濃湯我當下忘了問說是不是跟美村店的一樣...
這湯一上桌我喝了一口差點昏倒...
這湯的奶味非常的重...我要沒記錯應該是以牛奶為基底...
唉呀我的媽...我就是怕牛奶不敢喝牛奶...
所以又跟工作人員要了胡椒粉來加...加一大堆才開始喝...
所有人都被我的胡椒粉量給嚇到...
這濃湯...果然是有夠濃的...而且料也很多喔...
喜歡奶的一定會愛喝這濃湯啦...

51.jpg
我我我...給人家追加三次...追加到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這是白水果貝果...這一上桌我就哇哇哇的叫著...
實在是太漂亮了...賣相100分...
乍看之下它就是很簡單...也就是說單調...
這樣的貝果有什麼好吃的?!
我在加點時...這是美村的老鳥正妹推薦我吃的...
我一向尊重專業所以就點這一個...
這一個看起來很漂亮...可是它的配料很簡單...
所以我想也沒什麼鳥不起嘛...
因為真的很單調...


洋芋片很非常酥脆...不知道是不是買現成的?!
酥酥脆脆的洋芋片...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52.jpg
54.jpg
吃了之後才發現它是暗藏玄機...
奶油與貝果中間還暗藏著一層神祕的餡料...
奶油覆蓋住完全看不見...要吃進嘴巴才知道它有多美味...
這中間夾的有綜合堅果...哪種堅果?就說了綜合嘛...綜合就是很多嘛...
還有砂糖與肉桂粉...還有什麼我忘了...
55.jpg
中間暗藏的內餡好吃到不行...
奶油是沒有任何的甜鹹...吃進嘴巴時先吃到奶油的香...
接著咬到了中間暗藏的餡料...整個融合在一起...有著堅果的香與肉桂特有香氛...
還有砂糖輔助的"考考考"...脆脆的...再搭著貝果的紮實...還有新鮮水果的酸甜..
口感多層次而且很豐富的內餡+水果口感...

這個背狗....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下午茶吃這個非常的適合...
這個背果讓我最難忘懷...一直吃一直點頭嗯嗯嗯...
正點正點...我從沒有吃過口感這麼優的甜味背果...
這是頭一次吃...這麼的...西式...這麼的優雅...
我不知道為什麼...吃這背果時我只想到這個背果的口感好優雅...
也許是它的口感是一層層慢慢的呈現出來吧...不疾不徐...
讓人忍不住多咬個幾口才甘願吞下肚...
它到底有多優雅有多好吃...請往下繼續看吧...

























































































































56.jpg
好吃到...忍不住打包一份回家繼續吃...@@
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實在是非常給它不好意思...自己都覺得汗顏...



白水尼克...吃了又白又水...希望我吃了可以又白又水...
白酒檸檬雞肉麵還有白水果貝果一定要點吶...
超好吃的...
還有生巧克力摩卡咖啡...也是一定要喝的...
我喜歡3樓...那股自由的氣息非常的濃郁...
適合我這無拘無束的人待著...
在離開時我是一整個捨不得...
無奈8點多了...3樓剩下我們這一桌...最後在聲聲催促下起身走人...
白水尼克的軟硬體說真的不錯...跟美村店差不多...
我很機車...真的很機車...到了白水尼克還不忘唸一下勤美店...
2次造訪勤美店的文章我都還沒有動手打...
因為這種的...發與不發其實沒太大的差別...
反正勤美店就是那樣...還是美村店好...
現在又多了一家白水尼克...
喜歡尼克咖啡的....可以到白水尼克去感受一下...
下午茶與晚餐都還不錯...
到了白水尼克用完餐...可以到市民廣場一帶走走晃晃感受一下那悠閒的氣氛...
改天找時間要來去試一下白水尼克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