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灣仔再興燒臘也是小有名氣的燒臘店...
我一直很想吃...
但是每次都是迷路無功而返...
我在香港的晚餐都是跟朋友一起吃...
我跟朋友說我要求不多...
我要好吃的小吃...
我不吃餐廳...
要吃餐廳我在台灣吃就行了...
趁著這次機會...
叫朋友帶我去再興燒臘吃燒臘飯...
再興燒臘我明白一個道理...
不是每家餐廳賣的絲襪奶茶都好喝吶...

 

 

 

 

 

 

 

 

 



2
再興燒臘的門面我沒有多拍...
因為擠的水洩不通...
根本沒有拍照的時間與空間...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地下C座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星期日公休
10點是寫爽的...
8點就沒有了喔...
所以還是要趁早吃比較保險...
港鐵灣仔站C4出口...
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

 

 

 

 



3

4
這些燒臘在我們抵達20分鐘左右就賣光了...
有夠恐佈的啦...

5

6
店裡頭都是人...
外帶的人更多...
我們有等了一下才入座...
要吃什麼跟工作人員點...
我們點什麼我不知道...
我讓朋友做主...
他點什麼我吃什麼...

7
師傅們俐落的切著燒臘類的...

8

9
這是朋友點的雙拼...
另外再加點燒腩...
叉燒非常的軟嫩好吃呀...
非常juicy...

10

11
雞腿肉我不敢吃...
讓朋友吃...

12

13

14
這一盤我印象非常深刻...
這一盤要價HKD$100...
非常貴的一盤燒肉呀...

15
這個燒肉很好吃...
外皮非常酥脆...
豬肉非常軟嫩...
這是帶有肥肉油花的...
所以吃起來有軟嫩可口啦...
在香港吃這燒肉可以沾黃芥苿...

16

17
這個油葱真的是一絕...
好好吃喔...
拌飯吃超好吃的啦...

18

19
在香港...吃便當是沒有免費附湯的...
跟台灣不同...
湯是要另外點的喔...
不要把台灣的便當文化套在香港...
是會被笑的喔...
我要喝例湯...所以加點這個例湯...
這是菜湯啦...
湯很好喝...
滿滿的蔬菜味道...
有豬肉的甜味...
這一碗我一人獨享...

20
這杯絲襪奶茶...
讓我明白在香港不是每家店賣的奶茶都好喝...
我要點這一杯時朋友一直阻止我...
再興燒臘有名的是燒臘...
沒人點奶茶還是不要點好了...
我還回的很大聲很肯定...
我說再怎麼難喝都沒有台灣的難喝...
我要喝我要喝我要喝我不管...
撒嬌兼耍賴...
能用的都用上了...
再不讓我喝的話...
我就要當眾哭給大家看...
朋友拗不過我...
只好點了一杯絲襪奶茶給我喝...
結果...
林默娘咧卡喝勒...
我喝一口直接噴在朋友臉上...
朋友反應快...有閃掉一大半...
但是帥臉還是中標了奶茶鏢...
我說fuck...
這是我在香港喝過最難喝的奶茶...
跟台灣的差不多...
朋友很無奈的一邊擦臉一邊說早同妳講啦...
真的好難喝喔...
沒有茶香沒有茶味...
完全的澀口...
會刮舌頭的那一種喔...
我再喝一口確定我的舌頭沒中風就不喝了...
朋友就接手把我的奶茶給喝光...

 

 

在香港...
燒臘店賣的其實都差不多口感...
吃哪家都一樣...
我都是隨機找燒臘店吃...
再興燒臘是在地人在吃的便當店...
人真的很多...
燒臘真的好吃...
有機會到香港玩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