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香港必吃的就是海鮮...
香港有很多海鮮是台灣沒有...
跟台灣完全不同...
我到香港的火力都會集中在海鮮...
現在很流行吃蒸氣海鮮...
沒有想到我的蒸氣海鮮處女秀會是在香港...
香港朋友大氣擺桌請我吃晚餐...
我超不好意思的...
在香港天天做貴婦...
睡醒吃...吃完睡...
朋友都說我到香港不是旅遊...
而是度假...
沒有行軍式的景點走到鐵腿...
每天睡到9點...
起床去茶樓飲茶吃早餐...
然後再去 街看要買什麼東西回台灣...
接著吃午餐...
下午再回到酒店補個眠...
然後到朋友公司接朋友下班一起晚餐...

 

 

 

 

 

 

 

 

 



64
香港的小紅非常的猛呀...
香港的小紅去演玩命關頭8都不成問題啊...
馮迪索真該到香港小紅司機拜師學藝一下才對...
我坐到頭昏眼花快吐了...
朋友請吃飯的地方是在土瓜灣...
地鐵沒有到的地方...
所以坐小紅最快...

 

 

我一直以為香港小紅很貴...
但是我們從尖沙咀坐到土瓜灣是HKD$50而已...
來回都是這價格...
挺便宜的...
換成台幣頂250...
所以3人左右的話...
其實可以考慮坐小黃...
價格跟MTR比差不多...
如果是這樣真的不如坐小紅...
小紅還會載到目的地門口哩...

3
玩命關頭男二把我們送到金御膳蒸氣石鍋的門口...
我真的快吐了...
因為吃的都消化完沒什麼好吐的...
金御膳蒸氣石鍋是在2樓...
我這一次眼睛有派上用場...
朋友找不到金御膳蒸氣石鍋...
卻被我找到了...
快快快...
快給我拍拍手晃煙火...

 

 

金御膳在香港算是小有名氣哩...
有很多媒體去採訪...
第一是食材新鮮...
第二是價格在香港是非常便宜...
第三是餐點口味真的很有水準...

 

 

金御膳海鮮蒸氣石鍋(直接點選即可連結粉絲團)
香港土瓜灣北帝街29-35號1樓

+852-2997-9878
晚上6點營業至3點
可以直接搭小紅...
因為BTR沒有到這地方...
這裡是屬於紅勘...

 

 



4
金御膳蒸氣石鍋的裝潢還滿大氣的...
位子也不會很小...
在香港要找到比金御膳還要大的用餐空間沒有了...
在香港...只有寸土寸金能形容可以呀...
而且這樣的排場跟海鮮...
要是開在尖沙咀旺角一帶的話...
價格應該會比觀光客最愛的橋底辣蟹還要貴...

5

6

7

8

9
金御膳主打是活海鮮...
都是活跳跳的...
香港不只天氣不友善專欺負我...
連隻魚也要欺負我...
一直瞪大眼睛看著我...
都不知道是在看三小甜甜...
我一點都不想點來吃...
不必用眼神來淩虐我...
我閃都來不及了...
怎可能還會去動它呢?


10
這一個就是蒸氣石鍋...
非常沉實的一個鍋子呀...
我有給它"把玩"一下...
腰受重的啦...

11

12
非常精緻的餐具...
金御膳小細節完全不馬虎...

13

14
我們一就座之後...
帥氣的工作人員馬上送上一壼茶...
這個茶我忘了是什麼茶...
有一段時間了...
現在才整理發文...
但這茶非常好喝...
我們喝掉3壼...

15

16
我在香港...
天天是大口喝滊大口吃肉的...
吃飯怎可以沒有酒呢?
香港是紅酒天堂...
全世界唯一紅酒免稅的地方就是香港...
所以我到香港除了拼海鮮之外...
我還會拼酒...

17

18
這是菜單...
可以直接問工作人員...
到活活鮮去挑要什麼...
金御膳的海鮮正點之外...
連熱炒類的也超厲害的...


19
香港餐廳如果要"開火"...
要另外申請申請執照...
規矩跟條件比台灣還要嚴格複雜...
不是想申請就可以申請的...
這一點可能大家都不知道...
香港對於火是非常嚴格的...
想要讓客人自己開火...
用火的執照申請是難如登天...
這也是為什麼香港餐廳大部份都是使用電磁爐的關係...

20

 21
這是吃海鮮的沾醬...
我自己亂亂調...
阿FI牌沾醬...

22
這是吃刺身用的...
我們點了一個象拔蜯刺身...

23
我在香港真的很爽...
都有人好生侍候我好吃好喝好玩的...
哪像在台灣做丫環...

24
蝦子一定要點的...
這蝦子還活的的...
尼馬勒...
這蝦子在弄之前還給我們檢查看它是不是活的...
活的就活的...我相信你們...
別把活的抓到我面前啦...
生命力非常旺盛呀這些能崽子...
活蹦亂跳的...
這是在為生命做最後的奮鬥嗎?
我都準備要落跑了...

25

26

27

28
將將將將...
這是象拔蜯刺身...
我們先宰一隻象拔蜯來做前菜...
主廚要給我們檢查時...
我馬上落跑...
真的不用檢查...
嚇死人了...
我不怕死的就怕活的...
會很有罪惡感吶...
活的象拔蜯吃起來特別的脆甜...


29

30

31
這一盤好像是炒聖子...
這個就跟我們台灣蛤蜊差不多...
但是香港的口感是比較Q彈紮實...
聖子只有香港才有...
金御膳很貼心...
把殻給去掉...
這一道火氣很足...
鍋氣有出來...炒的很好吃...
聖子非常的Q彈紮實...
韭菜很嫩甜...
夠味道...
我會這麼喜歡香港的主因就是食物都很夠味...


32

33
這一盤炒聖子是我幹掉的...
因為它很夠味道...
而且炒的很嫩...
聖子不會乾扁...
金御膳不只海鮮厲害...
熱炒更厲害...


34
一定要敲一杯的...
謝謝Rex擺桌請客...

35

36
這一道是糖醋咕咾肉...
這一道也很棒...
醬汁是絲絲相連到天邊呀...
醬汁超級會牽絲的啦...
而且醬汁跟炸排骨完全合在一起很對味...

37

38
糖醋咕咾肉...
醬汁是酸中帶甜...
不是完全的死甜...
吃進嘴巴有福的感覺吶吶吶...

 

 

排骨外層炸的很酥脆...完全不油膩...
咬下去時碎裂聲音非常的清脆明顯...
吃的我一直喔喔叫...
內層的豬肉非常的軟嫩清甜又多汁...
豬肉已經很清甜了...
搭上特製的糖醋醬...
多汁軟嫩口感更加鮮明...
內個吼...
這一盤又是我幹掉的...
應該說這一頓有八成是我一力幹掉的...

39
這個糖醋咕咾肉真的很會牽絲呀...
挾起來時那個醬汁的絲絲呀...
看了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心動大開吃戒...

40

 41

43

43
這是蒸活蝦...
我們開蒸...
一開始只有我跟朋友倆人...
後來另外有朋友來...
所以又加點開喝...

44

45

46

47
看看我們有多心急...
把蝦子給弄的亂七八糟的...
完全沒有美感可言...
Rex不要那麼心急...
蝦子掛了熟了...
就算它有翅膀也逃不了勒...



49

50
Roy幫我們把蝦子給的整齊讓我拍照...
這樣看起來也才像話一點...

51

52

53
活蝦蒸出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蝦殻非常脆硬很好剝殻...
我是有名的吃蝦高手...
再怎麼燙的蝦子我就是有辦法剝很快剝漂亮...
蝦肉非常的彈牙爽口...
要不是海鮮點太少...
要不我很想試試內個用海鮮湯汁蒸出來的粥...


58

59

60

 61
這一道叫什名字忘了...
牛肉屬於比較有勁的...
不是炒太老...
是這個牛肉口感本身就是屬於比較Q的那一種...
馬鈴薯則是非常的爽脆...
這一道是下酒菜呀...
這一盤讓我們一行五人酒力大開...
因為吃的太開心太HIGH了...
之後的都沒有再拍照了...
大家聊天比較重要...
我不是靠部落格文章收錢吃飯討生活的...
沒必要吃什麼都要一五一十的寫出來跟大家騙錢啦...


62
謝謝大家...
來來來...
咱大家敲一杯...
我到香港還特地出來招待我吃飯...
尤其是Rex...
親自到酒店來接我吃飯...
難不成我路痴的封號已經遠播到香港了嗎?!
我一直極力在隱瞞我是路痴的事實...
應該沒有被看破才是...

 

 

知道我們有多狂嗎?
2瓶紅酒喝不夠...
直接點blue girl續喝...
大家是有這麼愛喝就對了啦...
情願喝死也不能死不喝...

63
我們吃到12點多...
這時的土瓜灣已經沒什麼人了...
跟朋友在香港街道上慢慢走著...
感覺真的很輕鬆...

 

 

到香港旅遊的話...
千萬千萬別錯過香港的海鮮...
香港海鮮大部份都是活的...
而且很多跟台灣都不同...
我在香港逛市場時...
市場裡頭的海鮮都是活的...
我在粉絲團有跟大家分享過香港菜市場...
就是那樣的啦...
現在很流行蒸氣海鮮...
到香港可以到這家金御膳試試...
菜單價格在台灣的話算貴...
但金御膳價格其實在香港並不貴...
因為地點關係...
所以價格便宜非常很多...
CP值非常的高...

可以搭地鐵到尖沙咀再轉搭小紅過去...
還滿方便的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香港土瓜灣美食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