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091256.jpg 


這個圖...是某人....每次寫信一定會畫上的圖
這一個圖.....被我欽點了....
我指名還要個大眼fifi...Q版的....
跟這個小眼酷哥一起肩並肩手牽手...
ST839168.jpg
這一個是我在手寫卡片/信時在最後會簽上的圖案
很醜對不對?很像小孩子畫的對不對?
說不定....小孩子畫的都比我好看...
連在簽fifi都好醜呀....某人說...一整個美式簽法@@
 

 

 

嗯...終究...還是到了這一刻...
這樣...到底好不好?!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點..
以後....能陪伴的時間不多...>""<
唯一不變的....就是....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