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d3b0bb9dc90.jpg 
霜花店:朕的男人
演員: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
俊男美女聯手演出....
都是我所喜歡的型...唉呀...
好害羞喔我.....
趙寅成帥到翻了

在韓國造成轟動的電影
抽了空欣賞這部電影....著實讓我難忘
難忘的不是那些激情床戲
而是趙寅成在面對王及王后2邊的感情糾葛
是王的愛人....卻被王含令與王后燕好....
而王后...貴為一國之后卻得面臨與車指定的男人上床
無法選擇自己的婚姻已經夠痛苦
連所愛的人都無法愛.....
在欣賞半小時後...我就有預感...最後是玉石俱焚結局
因為劇中每個人的神情都很悲切....
沒想到真讓我猜中了.....
愛....有多深...恨也就會有多重....
在感情世界裡頭....背叛...是最傷人的....
一國之尊的王被背叛了...用最殘忍最狠毒的方式報復
明明深愛著侍衛卻是毫不留情的傷害情人
直到最後一刻....還是想知道....你究竟有沒有愛過我?一次也好
明明是互愛的2個人...卻要這樣相互折磨
愛...最不需要的就是面子.....
一部讓我哭也讓我受到驚嚇的電影...
因為刀光劍影場面太真實了.....
推薦大家欣賞...從中學習如何去愛如何被愛....
01.jpg
左邊是王...右邊是侍衛愛人.....
2人朝夕相處....深厚感情...仍是敵不過背叛與小人造謠
02.jpg 
王后與侍衛奉命得上床...以便生下後代....
這對倆人而言...揪心的刺痛與難堪....
演變到最後....竟會是假戲真做....真的給它做出愛情來了.....
03.jpg 
這是侍衛得知王殺了他的同伴與王后時殺進宮裡要與王決一死戰
其實....倆人還是互愛的....王還是深愛著侍衛
侍衛也是...只是他不能接受王殺了他的同伴及王后....
侍衛...好慘喔...小鳥被王令人給割了下來....
哇...這樣的愛好濃烈...卻也很傷人....
這個王...應該是天秤座的吧?!
我碰到的天秤座的...都是這類型...
愛妳不到讓妳死....
實在是太可怕了....

整體來說...這是一部好電影...我不多說...讓大家去看去體會吧
我的第一次三級片...就這麼獻給了朕的男人....
04.jpg 
電影的最後...是王的畫...2人一起騎馬奔馳著.....
自己看吧...我不多說...
看了心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