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所以我休了3天...拼死拼活耍賴就是什麼都丟著不管

這3天...完全放空...什麼事都不做

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醒了之後就開始東摸西摸看電視發呆

朋友打電話來約吃飯才會出門.跟朋友吃飯/逛街...我很厲害喔

什麼都沒有買耶...完全沒有那種血拼的心情...只是東看西晃的...看看就算了

現在一邊看惡作劇2吻一邊打日記

惡作劇2吻...我的大白狗又出現了...一看見大白狗又是哭的哇啦哇啦的

我喜歡看惡作劇之吻...朋友們看的都是命中註中我愛你

我喜歡的就是簡簡單單平凡模實的生活/幸福

惡作劇之吻的風格就是這樣.不適合我們這種熟女看?!

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設限在複雜難懂的世界呢?!

簡單易懂不是很好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風格

看著林依晨為愛傻傻笨笨往前衝.用她的真心用她的熱情去感動一個冷漠少言的鄭元暢

這樣一路看下來真的還滿感動的...噢喔...說穿了...就是我笨

太複雜難懂的我完全處理不來也無法應付

我的腦容量只夠應該簡單易懂的其它就不行了

所以說...明天會更好

 

到底是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

我一直相信人性本惡所有人都是因為道德/法律而乖乖的

不過哩...朋友都說我的行為模式卻反應我是人性本善原則那也安內?

因為我的熱心...說好聽是熱心...說難聽是雞婆...一見別人需要幫助就是會自動幫忙

要不就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我也很不想滴吶...可這是本性改不了

昨天跟今天朋友都這樣講...人家我是"堅信"人性本惡的耶

 

吳克群的牽牽牽手跟陳小春的獨家記憶滿好聽的在我的Skydrive裡頭有

想聽的人就自己去聽吧

 

 

4/7-01:33

剛看完中視的公主小妹...應該說剛哭完公主小妹我決定了....

明天要去租公主小妹的漫畫回來看....哈...會不會蠢了點?!

人總要有些希望有些衝動有些夢想....生活才會精彩才會有驚奇right?

現在真的是被制約了....每逢星期日的晚上十點至一點...就是守在電視機前

先看惡作劇2吻....再看公主小妹...

我看電視的情形應該沒人料想的到吧?!

就連豬頭凱....我想應該也沒料到我會這樣....

把小凳子搬到電視機前面....再拿我的煙及煙灰剛還有飲料

就這樣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飲料擺地上...抽煙時煙灰剛是拿在手上

真的可以算是眼巴巴的巴著電視機....自己都覺得好笑

很久很久沒有電視劇可以讓我這樣...20歲前還會這樣...再來就沒再出現了

現在...居然可以讓我乖乖的心甘情願的坐在電視機捨不得起身...噗噗

真的還滿好笑的....但就是這種單純平凡讓我感動讓我想要一直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