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的一部舊電影...愛情浪漫喜劇部....
我最愛的菜...好看也很爆笑...
只是...
You,Me and Dupree居然翻成新婚奧客還滿離譜的
而且中文翻譯...也不怎麼好.....
但這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
推薦大家看....
拉了電影簡介....先欣賞一下.....

劇情簡介

新婚奧客》一片描述度完蜜月後的新婚夫妻卡爾和茉莉回到家之後,發現死黨杜痞竟然因為沒向老闆請假就去夏威夷參加他們的婚禮而被開除,更慘的是,他失業後頓時失去車子和公寓,淪落到要在常去的酒吧睡行軍床。卡爾看到他這副窘狀於心不忍,於是好心答應收容他,讓他在他和新婚太太茉莉的新家住幾天,結果厚臉皮的杜痞竟然毫不客氣、死皮賴臉地賴在他家,怎麼趕也趕不走。

起初,卡爾對於老友能夠寄宿家中,心裏十分歡喜,只是茉莉對於杜痞你家就是我家的態度相當的不滿,杜痞邋裡邋遢,喜歡裸睡,把他們家搞得天翻地覆,但是礙于老公的情面,她也只好忍著。可是,隨著接觸的加深,夫婦二人對待杜普利的態度卻慢慢發生了扭轉,卡爾因?工作繁忙很難擠出時間來陪伴妻子,而整日無所事事的杜普利卻不乏大把的時間去哄莫莉開心。

當家中出現小麻煩時,杜痞使出小聰明一一化解,連卡爾的老闆兼岳父湯普森(邁克道格拉斯)及周遭的鄰居都開始喜歡上了開心果杜痞,誇讚他是一個熱心有?的好青年,無心搬走且被?人挽留的杜痞儼然成?了彼得森家中的固定一員,而卡爾卻因為在工作上受到身為他上司的岳父的百般刁難,心情鬱卒到極點,回到家發現自己因為工作忙碌已經姥姥不疼舅舊不愛,又看到新婚老婆和賴在家裡的厚臉皮好友成為麻吉,於是開始懷疑杜痞想要搶走他的老婆,而這場看似完美的婚姻也瀕臨破碎的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