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一次吃這家陳記是下午三點多去的...當時意麵賣完了...
問了問...原來意麵是有限量的...所以第二次去時就是午餐時間啦...
員工餐算什麼?這個意麵比較吸引我...
所以勒...免錢的員工餐捨棄不要...騎車殺到這裡來享受好吃的意麵...


2.jpg
這意麵...乍看之下跟陽春乾麵長的有點像...
仱手細看...這麵條是斷近半透明了...
3.jpg
我好愛陳記的肉燥喔...半肥半瘦...
不油不膩...也不會太過乾柴...
非常清爽的肉燥
4.jpg
5.jpg
看看這個麵...都半透明了...
軟軟的...帶著一點點的Q...
看我有多愛吃麵?!我可以連著一星期都吃麵...
但連2餐吃飯我就受不了勒...
6.jpg
7.jpg
這個意麵...我加了好多的五香醋...提香提味...
吃起來一整個美味呀...
這意麵果然是不錯吃...
難怪胡醫師每次回來台灣都是要到這第二市場一直吃吃吃...
胡醫師逛第二市場逛的很勤...
在台灣...幾乎天天都會到第二市場裡頭吃麵吃菜頭粿...
8.jpg
9.jpg
這是我小時的時候...加完了五香醋之後先拌開...拌開之後再灑上很多古早味胡椒粉...
然後再拌一拌...這樣吃起來特別的痛快...
這真的有讓我給古早到...
好像回到了小時候那時坐在樹下吃麵的感覺...
10.jpg
11.jpg
12.jpg
這次我點的是海帶...這海帶是一大片那一種...
而不是那種用竹筏叉著的那一種喔...
海帶也是QQ軟軟的...口感很好...
鹽水魯方式的海帶好好吃喔...
整個就是QQ的...太好吃了...
我吃海帶很愛加醋...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家只要吃海帶一定會加很多的醋...
這樣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內...
13.jpg 
這次我點的湯是魚丸湯...湯頭就是正點的沒話說啦...
至於魚丸...吃起來都是差不多...沒什麼特別也沒什麼難吃...


吃到這意麵...好滿足喔...非常的古早...
以後又多了家吃意麵的...
凱先生有介紹我吃一家人魚家...
說什麼是烏龍清湯麵...很正點...
有人吃過嗎?在五權路上...台中師院後頭...
如果有的話可以麻煩一下跟我說都賣些什麼嗎?甘溫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