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朋友請吃飯...
挑了這家小戶商行...
鮮蝦雲吞抄手麵...
我跟朋友吃的很爽快...
我們都是愛麵一族的...
有麵的店都是第一首選...
這陣子都是跟朋友在西區南屯區混...
這陣子西區南屯區開了不少新店吶...

 

 

 

 

 

 

 

 

 



2

3
小戶商行是新開的店...
非常低調的一家店...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83號
04-23265252
中午11點半開始...
到幾點沒有問...
下午好像沒有休息...
我是下班後殺過去吃的...
下午時間還有客人陸續上門...
東興/大墩十街交叉

 

 



4

5

6

7
店裡頭的位子不多...
小戶商行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

8
我跟朋友點的...

9
小籠包也是現包現蒸的哩...
店裡頭非常的乾淨...
衛生管理還不錯...

10
小戶商行的辣椒是一絕...
愛吃辣的不能錯過小戶商行...
我跟朋友拼命進攻辣椒...太好吃了...
倆人還在唸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單買辣椒...
最後我鼓起勇氣套話問...
老闆說目前沒有打算單賣辣椒...
阿阿阿...
我跟朋友好失望的離開...


11

12
赤豆鬆糕...
坦白說我不吃紅豆...
但是碰上有赤豆鬆糕我一定會點來試看看...
這一道是功夫甜點...
小戶商行的赤豆鬆糕還不錯...
非常軟綿...
棗泥也夠多...
所以綿的程度是非常明顯...


13

14
綠豆沙鍋餅...
小戶商行的鍋餅很單薄...
綠豆沙幾近沒有...
很可惜吶...
沒什麼事就不用點這一道了...
赤豆鬆糕可以點...
但是這鍋餅太單薄...
完全是燒餅FU...

15

16
楊枝甘露...
這一道是香港甜品...
到香港必吃的一道甜品...
小戶商行的楊枝甘露非常虛迷...
它就只有一咪咪的柚子肉...
芒果湯汁也不夠濃郁...
這一道完全浪費錢...

17

18
雪花煎餃...
這一 煎的很好...
雪花在咬的時候還可以聽見碎裂聲音...
煎餃的肉汁非常飽滿...
飽滿到我沒有心理準備...
咬下去肉汁噴出來...
噴的到處都是...
就連地上也是煎餃的肉汁...
超不好意思的...
這個煎餃可以吃喔...
餃皮還滿有彈性的...
豬肉饀 非常的新鮮...
肉汁也夠足...

19

20

21

 22

23
這是開幕送的芝麻包...
芝麻包好吃...
芝麻糊非常的濃郁哩...
而且量也很多...
不是那種一點點一咪咪的那一種...
芝麻沒有油號味...好吃...
香氣有出來...
甜度勉強還行...
我愛很甜很甜的芝麻糊啦...


24

25

26
鮮蝦湯包...
小戶商行用的是新鮮蝦子哩 ...
不是冷凍硼砂蝦...
皮薄Q彈...
饀很紮實飽滿...
清甜夠味又多汁...
好吃...

27

28

29

30

31
鮮蝦抄手麵...
這一碗一定要點呀...
這個抄手麵好好吃...
夠香夠味...沒有辣...
但是很開胃...
而且麵條非常的Q...
我都想加點一碗麵來吃...
但想到朋友要請客我就忍下來...
不好意思吃太多...

32
吃完結帳閃人的模樣...
全都吃光光...
這樣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抄麵好吃...
愛吃抄手愛吃重口味的一定要點吶...
小戶商行的辣椒真的很讚...
我們一人拼3碟...
現在開幕打卡就有送芝麻包...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