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我終於揚眉吐氣了...
吐了去年一整年的"屎氣"...
我去年一整年6次發票對獎沒對中半張...
讓我是一整個桑心難過呀...真的是桑心...
雖然我對獎沒中過半張...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的單月給它乖乖對獎...
在今年...終於有一次對中了...而且一中還是2張...
這讓我開心到想要灑小花晃鞭炮了說...
中了多少錢不是重點...而是我的帶塞終於停止了...
有誰像我這樣一整年都沒中過半張呀?
我中的金額是基本款...
200元的...2張就是400元...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的好運啦...


400元...等於是意外之財...我好黑皮喔...
我中獎的2張發票很剛好都是加油的...
2家還是同一品牌的加油站...而且我還是常客哩...
一家在北區...一家在西區...
是我工作與生活的活動範圍...

也是我最常加油的2家...
我不求我可以中大獎...只求個好運...
這次中2章讓我猴開森...
開開心心的填寫背面的資料...
拿著我的悠遊卡到7-11要把400元給放進去...
結果...發票中獎的只能放進icash不能放進悠遊卡...
人家我本來想說放進悠遊卡...
在台北坐捷運時就可以使用...

結果我的玩樂算盤撥錯了...
不能儲值進悠遊卡啦...

所以...我只好含著眼淚把心一橫換煙了...嗚嗚...
2
錐洗蝦小?!錐洗唉呸吐啦...
Jobs很奇怪內...
為什麼要唉又要呸然後又要吐的...
不唉不胚又不吐會怎樣嗎?!
取這個名字...
看見價格真的會先唉一聲呀...
接著再呸一聲的說這到底有什麼好...
最後試玩之後就會荷包大吐血...
這就是唉呸吐的進化演練...
也是apple fans的反應及下場...


哈哈...這這這...這是毆八桑我敗家的戰利品啦...
3
ipad2...敗家戰利品...
毆八桑這陣子敗家敗的無法無天呀...
4
美麗的ipad2...
5
非常有質感喔...漂亮...

 

 

這陣子我的3C週邊愈來愈多...
原本的配備也都被毆吉桑汰換升級中...
毆吉桑說要汰換的是我的筆電...
毆吉桑嫌它長的醜...我的筆電會很醜嗎?
跟VIAO超質感輕薄設計相比...當然很醜呀...
毆吉桑是SONY迷...
手機也是SONY...筆電也是SONY...
SONY大便比較香就對了啦...
筆電能用就將就用呀...
幹馬因為它長的醜就一定要換吶...
長的醜不是它的問題好嗎?

毆吉桑是個購物狂...
我覺得我是毆吉桑的洋娃娃玩偶...
毆吉桑都會想什麼比較好比較漂亮... 
然後就會跟我說什麼好妳用很不錯...
通常我聽見這句話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因為我又要"被迫"扮演芭比娃娃了...(得了便宜又賣乖)
毆吉桑好的一點是當我們覺得不錯的東西是不同時...
毆吉桑會說先買他覺得不錯的...
我用了如果不習慣不喜歡的話...
再買我覺得喜歡的來用...
毆吉桑很鐵齒...
總是不死心的要我認同他的品味...
可我就真的不喜歡嘛...

阿內個不喜歡的下場是什麼?
阿就是送給親朋好友用啦... 

 

 

還有還有...
這陣子啊...
我的Sunny Lin...每個人都說要用5000塊收購...
欸欸...有沒有搞錯吶?
美金5000林周罵二話不說馬上賣啦...
新台幣5000?你們全都去給我吃ㄆㄨㄣ啦...
不知道哪裡有賣ㄆㄨㄣ我可以提供店家資訊啦...
很機車內...雖然我是3C破壞狂...
可是我的小晴馬洗被我很用心呵護滴內...
它起碼價值10萬內...這是毆吉桑送滴內...
愛心愛心...愛心無價...真要開價碼...10萬啦...
小晴被我使用加持過身價是連番漲的好嗎?+哼.gif 109.gif 1819624417.jpg  
一個個都不長眼搞不清楚狀況...
要我的林小晴就拿iphone5來換啦...
哼哼...很生氣內...
全都是一群拍狼啦...死沒良心沒禮貌的拍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