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9298.JPG 
新綠洲茶行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段171號
04-23290606

 

新綠洲我吃了十幾年了...從18歲吃到現在...
最愛的就是東坡肉及宮雞丁...便宜又好吃
一個套餐120元...附飲料三樣配菜很便宜
最愛dinner time到新綠洲吃飯....

 

 

ST839301.JPG 
新綠洲都會播放影片...這是習慣...
今晚放的是Bedtime Stories...
Bedtime Stories是喜劇冒險片....
我喜歡在新綠洲用餐的一個原因就是..
他們都會播放影片...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
這部喜劇片...讓我笑到快不行...飯都沒辦法好好吃
朋友直問說...r u crazy?!
在這裡...可以用餐可以看影片...
有時喜劇有時動作....有時是浪漫愛情....
輕鬆的吃...感覺真的還不錯...
我最常做的事的就是跟三五好友到新綠洲吃飯...
聊天...看影片...just kill time
ST839302.JPG
最常點的就是東坡肉飯...一個套餐附飲料是120元
很便宜...又有影片可以看....新綠洲的茶點也有很多好吃....
價格都不高...還不錯....
今天配菜看起來不怎樣...沒關係...重點是東坡肉好吃就好
左邊是螞蟻上樹...看起來真的好難吃...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哩
芥藍菜是現炒的.....蕃茄豆腐我不喜歡...我討厭蕃茄
ST839303.JPG 
重點來了...十幾年未曾變過的好味道...東坡肉
8角干草一起燉的東坡肉...好吃好吃....
魯汁拌飯最正點....
ST839309.jpg 
我請工作人員幫我把繩子給拿掉...
一般都是讓客人自己把繩子拿掉...我不喜歡手油油的
都是請工作人員幫我剪開...
這個東坡肉...真是令人怦然心動呀
ST839310.JPG 
拌飯?怎個拌法?我把東坡先挾起來...再把白飯放進去
開始慢慢的攪拌均勻...@@
要拌的均勻...在冷掉前拌均勻...@@
有一點小噁心...我拌的很醜...看起來很不好吃
技術太差了...我不想浪費魯汁...都是用這種方法吃東坡肉
在攪拌的時...飯會吸收魯汁....吃入口就是滿嘴東坡肉的味道
有八角有干草有陳皮....很多種味道在嘴巴漫言開來...
還是只有滿足能形容而已...這就是我最愛的東坡肉
新綠洲的宮保雞丁也好吃....很正點....
平均吃3次東坡肉我就會改點宮保雞丁...不是宮保不好吃
是我太愛東坡肉了...
ST839316.jpg 
這個東坡肉...是三層肉...聽說這個東坡肉魯超過12小時....
顏色是非常漂亮的咖啡色....瘦肥也很平均....
燉到軟而不爛的程度....
ST839317.jpg 
東坡肉到底有多軟?用筷子一挾就散開了.....
沒有過柴的瘦肉...嫩嫩的瘦肉絲...
肥肉部份不會油膩也沒有肥肉特有的味道
吃起來又軟又嫩....
ST839319.jpg 
這是東坡肉的菁華內照....看瘦肉的顏色...
還是呈現著鮮嫩肉色...沒有魯過頭特有的又黑又乾顏色
而肥肉部份...則是嫩到快化開來的感覺....一點都沒有肥肉的感覺
我最愛吃的就是肥肉部份
朋友說我愈來愈有歐八桑的氣質...因為愛肥肉愛到不行
我也只愛新綠洲的東坡肉好嗎?!
怎可以說吃肥肉是歐八桑的特質?!
我也是挑肥肉吃的耶.....
ST839324.jpg 
東坡肉的最上層...最愛的就是最上面這一層....
魯的QQ的表皮...特別好吃...特別有口感
看看這咖啡色的表皮....表皮底下則是嫩到快化開的肥肉
就好像在吃"凍"的感覺....
其實我點東坡肉...不用配菜...
給我東坡肉+魯汁+白飯...我就可以全部拼光
配菜其實是浪費...
下午跟朋友去一中逛街吃不少東西....
晚餐到新綠洲吃時...朋友肚子快塞爆了...只有點飲料
我點了餐....配菜給朋友吃...我吃東坡肉+飯....
忘了說...飯類套餐都會附上個開胃小菜-辣蘿蔔乾.....
新綠洲的辣蘿蔔乾很好吃....
附餐飲料我則是選擇綠茶去冰...有很多茶可以選
冰的熱的...一份120元...真的很便宜
我從最早期的70元一直吃到現在的120元...
價格一直有變動...但口味從沒有變過
這也是為什麼我對新綠洲那麼死忠的原因
東坡肉/宮保雞丁/牛肉麵/小火鍋都好吃
同事跟朋友最愛的是酥炸雞腿飯....
我不吃雞腿....個人習慣...覺得雞腿很油...哈
大大隻的雞腿炸的又酥又脆...我有咬過一口皮
皮好好吃....還不錯...一樣120元...
雞腿真的超大一隻...吃起來很過癮...
但看在我眼裡...是很可怕...我只吃翅不吃腿...
所以愈大隻的雞腿在我眼裡就是愈可怕....
茶點部份也有好多很好吃的....
香辣大豆乾很正點...跟翁記茶行不相上下
還有招牌酥炸嫩豆腐...是芙容豆腐炸的
配上新綠洲獨門醬料...好好吃喔
芙蓉豆腐還會先裹上一層....特調過的漿再炸
好吃好吃...今天是吃太多東西...
所以就沒有加點茶點...

 

 

 

 

 

 

 

新綠洲還不錯...價格也很便宜...
適合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相聚的一間茶店
還有好看的影片....一舉兩得....
飲料很大杯喔...700CC容量
所以我們在新綠洲通常都是會坐上個3小時才會滿意走人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試試....
麵類的話...有一個麻辣拌麵也不錯...炸醬乾麵也好吃...
都是不錯的選擇...麵類套餐是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