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格蕾朵甜點莊園...甜點莊園?!號稱貴婦下午茶...
價格很貴婦品質跟85度C差不多...有沒有很落漆?
格蕾朵標榜是貴婦級的...
但是服務跟品質一點都不貴婦...

店裡採用pink pink風...
再擺個幾隻小熊就可以稱做貴婦的店喔?!
賣很貴內...真的賣很貴...
120元的肉桂蘋果派...
能做的比麥當勞35元蘋果派還要普通真的是難能可貴...

還有想吃烤到操灰搭的苦味肉桂蘋果派的話...
到格蕾朵甜點莊園就對了...

曠世奇派這名字非格蕾朵甜點莊園莫屬呀...苦的內...
吼...這一點有給它嚇到...
110元的檸檬塔跟法米完全沒的比...
都不知道自己在吃3小甜甜...

一杯要價150元的卡布雞諾沒有味道...
味道淡到我都想吐口水...

Dazzling cafe的咖啡一杯才130比格蕾朵甜點莊園還要好喝...
就算加服務費還是比格蕾朵甜點莊園便宜...
這一招要學起來...
我一直認為Dazzling cafe的裝潢很陽春...
沒想到格蕾朵甜點莊園更落漆...cheaper等級...
有比較才知道好壞輸贏啊...
會吃格蕾朵甜點莊園的原因有二...
一是Pixy來台中...
可以帶她吃看看台中貴婦下午茶是怎樣...

第二是我感冒了...想吃點好的安慰自己...
這一頓花我380元...
吃完的想法是...
fucking...
去法米外帶一塊Lemon Tart再去麥當勞點蘋果派跟咖啡...

CP值整個巴過格蕾朵甜點莊園...

23
裝潢唬人的...
貴在裝潢啦...
4
路邊的小花...很漂亮...
5
一進門...看見裝潢時我真的有傻到...
內裝與外裝完全搭不上邊啊...
所以我也懶得多拍...浪費時間浪費電...
6
點了個Lemon Tart...
據說是格蕾朵甜點莊園的人氣甜點...
格蕾朵甜點莊園主廚可能沒有吃過法米的Lemon Tart...
吃過法米才會知道格蕾朵甜點莊園的有多落漆...
7
8
內裝就這樣...很cheaper...
不過就是有小熊坐檯而已咩...
我自備拉拉熊可以打折嗎?

法米中友店跟格蕾朵甜點莊園相比...真的是法米勝出...
法米中友店有把質感做出來...稱貴婦店不為過...
起碼我在中友店吃肉桂蘋果派時還有加熱...
而格蕾朵甜點莊園是直接一塊裝袋的讓客人自己吃...
外帶包裝也沒加熱直接給店內客人吃...
完全的一般85度C麵包店的等級...
這樣還敢收我120元...去搶比較快啦...
9
10
110元的檸檬塔...
1112
因為檸檬片是站著的...所以可以收這樣的價格?
口感很差內...檸檬塔吃不出檸檬的口感...
我都想自費買一塊法米檸檬塔請格蕾朵甜點莊園的主廚吃看看...
1314
這個檸檬內饀...很糟...
沒有檸檬香酸...我只有吃到甜...
這樣的檸檬塔還要賣110元喔?!
1516
派皮很硬...非常的硬...不是脆...是硬...
1718

1920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吃3小甜甜...
真的很難吃...
我很少挑明用很難吃3個字來形容...

人氣甜點?
沒有檸檬香酸的檸檬塔也可以稱之為人氣甜點喔?

可想而知格蕾朵甜點莊園的實力在哪...
還有...格蕾朵甜點莊園的速度超級慢...
我拍完照也吃完拍完一塊檸檬塔...
咖啡都沒有上桌...
等有夠久的...等到我開口詢問時...
格蕾朵甜點莊園還是很老神在在...
我猜應該是忘了我有點咖啡了吧...
2122
這個盤子裝肉桂蘋果派是我要求的...
而且肉桂蘋果派要熱的才能逼出蘋果的香酸與肉桂氣味...
格蕾朵甜點莊園很隨性...
一塊外帶包裝的肉桂蘋果派直接給我...

我以為小姐搞錯我要外帶...
我說我要店內用耶...

小姐就奇怪的看著我...
我馬上再問店內吃也是這樣子不必用盤子裝?!
小姐說對呀...

原來格蕾朵甜點莊園是要我直接整塊拿起來啃...
小姐看我臉色很難看...
還一直搖頭笑時馬上說妳要用盤子裝嗎?!

我簡單的回一個字..."是"...
小姐改用盤子裝...服務有到位了...
如果我要直接袋裝拿著啃我去85度C就行了...
還不會拿到操灰搭苦苦的蘋果派...

我千算萬算沒有算到格蕾朵的蘋果派是不烤的...
這個玩意兒要烤過才好吃...
後來我發現為什麼不烤的原因了...
應該說是不敢烤...

因為這個肉桂蘋果派在製作時已經考到操灰搭...
操灰搭到底層派皮是發苦的...
這如果再烤的話會更苦更黑...
已經操灰搭的肉桂蘋果派真的不能再烤...
該說我幸運還是該說我帶塞呢?
居然吃到一塊要價120元的苦味肉桂蘋果派...
我一點都不想做人上人啊...
2324
這個肉桂蘋果派的內饀少的靠北...
本來就不大塊了...內饀還少的靠北...
最不爽的是派皮還是操灰搭到苦的...
沒有肉桂香氣沒有蘋果香酸的苦味肉桂蘋果派吃的很幹...
格蕾朵甜點莊園...
要不要考慮改行搶銀行比較快呀?
這個玩意兒沒有烤就是0分...
25
姍姍來遲的卡布雞諾...
說什麼咖啡味很濃很香...
bullshit...完全就不旦那麼一回事...
這一杯我喝幾口沒再碰...
認賠...真的認賠...
380元感覺被搶我認賠...
體驗一下叫做冤大頭...很久沒做大頭妹了...
這種感覺真的是它媽媽的很不蘇湖內...
我不姓潘小名也不叫娜...
真的沒資格再去第2次...

26
27
奶泡很多...奶也很多...
咖啡很淡...
阿就是咖啡牛奶...
7-11賣的咖啡廣場都比這一杯好喝...
2829
這個派皮說真的很難吃呀...
頂層的有酥...但底層是苦的...
30
我吃蘋果派時...屑屑掉在沙發上...
以往我都會撿起來...
這次我沒撿...破例沒撿...

很落漆的一家店...
感覺被搶的店...不用太有品...
31  
吃完甜點就準備吃藥啦...
我愛董醫師...下藥聖手...
董醫師小兒科很強...內科也很強...
我貪心硬是要吃非二姐的麵...
結果我也感冒了...
非二姐有夠毒的...
才2顆丸子我就中獎了...
趕快蛇到董醫師那裡企培養一下感情...
吃完一天的藥..感覺好多了...

 

 

 

格蕾朵甜點莊園...貴婦甜點店...
真的不適合我...我只是個平民...
沒多少冤枉錢讓人家搶...
檸檬塔輸給法米就算了...
操灰搭的苦味肉桂蘋果派居然輸給麥當勞...
卡布雞諾輸給Dazzling...
380在Dazzling可以吃很爽內...
格蕾朵甜點莊園的速度很慢...
我的檸檬塔都吃完了咖啡都沒有來...
態度是很好啦...但是速度真的就很慢...
沒有品質的一家甜點店...
連內用的肉桂蘋果派直接袋裝給客人...還不加熱的...
這樣怎能有資格叫做貴婦甜點的店呢?
價格很貴婦而已...
完全沒有那個價值...
被搶一次就夠了...
專業沒有到位...
真的去一次就夠了...
還是法米比較好...
法米的蘋果派雖然不好吃...
起碼還會加熱...
就算收一成服務費也甘願...
我還是乖乖付那一成服務費好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