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彼得咖啡
彼得現在除了早餐餐/下午茶之外…
還有歐式經濟晚餐…套餐式的…套餐只要138元…
我覺得比afternoon tea還要來的便宜…
凱祕書打電話約吃晚餐,吃什麼永遠是我要安排…
這次帶凱祕書去吃響往很久的彼得咖啡…
套餐沙拉沒什麼變化…沙拉還是一樣新鮮可口…
不過內…這沙拉大部份還是由凱祕書給解決掉…


2.jpg 
這是我的歐式經濟晚餐…今天晚餐麵包是日式麵包…好可愛的2條麵包…
蘑姑牛肉…水煮蛋蛋…這樣的水煮蛋蛋…給我切成薄片我就會吃….
因為薄片式慢慢吃…就不會哽到…其實是心裡障礙…
小時候有哽過…現在對蛋黃會很排斥…
蕃茄…我叫了叫凱祕書眼睛動一動…
凱祕書就很有默契的幫我把蕃茄給挑起吃掉…
3.jpg 
每一份歐式經濟晚餐的蛋蛋都是一顆…好吃的蛋蛋…第一個被我消滅掉…
4.jpg 
蘑姑牛肉…好吃的蘑姑牛肉…
這是要配麵包吃的…我捨不得配麵包吃…留到最後吃…
結果差一點鹹死…凱祕書差一點給鹹死…我是覺得”有點鹹”…
對我家凱祕書而言…鹹到快炸掉了…可是牛肉依舊滑嫩好吃…
還是我記憶中的滑嫩牛肉好滋味…
5.jpg
可愛的日式小麵包…乍看這2條好像很小條…
長的有點像….噗噗…算了不講…凱祕書會說我是髒小孩…
我完全忘了彼得咖啡的麵包有多紮實….
最後下場是撐的半死….千萬別小看彼得的任何一款麵包…
那紮實的口感及份量…連大男人都會飽…女人更不用講…

6.jpg 
這是附餐的餐湯…今天是蔬菜湯…這湯完全素的…
卻素讓我很滿意…它是用各式蔬菜熬出來的湯我就很愛喝…
香姑/西洋芹/蘑姑/高麗菜紅蘿蔔…這個蔬菜湯濃到好好喝…
我忘了還有什麼蔬菜…就是一個蔬菜味很濃的湯…
7.jpg 
這是我家凱祕口的什麼法可夏麵包…什麼口味我忘了…
很大一個…凱祕書也很滿意…從我第一次到訪彼得之後…
我家凱祕書滿心思念的就是彼得咖啡的麵包…
凱祕書…喜歡的麵包要要非常有口感非常紮實的麵包…
台中市的麵包被她打槍打到爆…沒一家合格…
我家凱祕書是冷面笑匠…我們四處吃.麵包…
碰上凱祕書覺得不滿意的麵包…我若問她的話…
她會說喔…soso…然後2手一拍把麵包壓扁的吃給我看…
我就知道什麼意思…不夠紮實…壓扁目看紮實感會不會出來…
我家凱祕書也是狠角色的…雖然她是ㄆㄨㄣ燙級…
可在某方面也是很有她的原則及堅持…像麵包就是…
她的原則守的比我還要穩還要來的堅硬….固若金湯的原則…
這麵包有讓凱祕書滿意…吃的開心…大碗又滿意…
有沙拉有湯還有飲料…還有這大大大份的法可夏….比尼克還要便宜…
叫她如何不滿意?!吃的笑ㄏㄏ…蔬菜新鮮麵包口感紮實…
8.jpg 
這是我的日式小麵包…這拿起來戳戳戳…還會倒彈喔…噗噗…
我撕開…看見沒有…那麵包要斷不斷的很有彈性…安內就知道多有彈性…
凱祕書說會拉絲內…這麵包會拉絲喔…
是呀是呀…它會拉絲…
9.jpg 
這個法可夏看起來很小一個…奇怪…又被我給拍小了…
該小的不小…該大的不大…那也安內咧?!
凱祕書在吃之前讓我拍一章…不過我手震拍壞掉了…
凱祕書在點時…我幫她選的是切達起士醬…
這次很幸運的有吃到…凱祕書一整個滿意…
10.jpg 
這是我的麵包沾醬…百香果麵包醬…這有再改良過的麵包醬…
這次的這個百香果有甜度…有了甜度整個味道都提了出來…一整個香…
很難想像這是麵包醬right?它真的是麵包沾醬…而且很好吃…
這是繼切達起士我第二愛的麵包醬…前者為鹹…後者為甜…
一鹹一甜…都是彼得的招牌…
11.jpg 
看一下這個日式小麵包的裡頭有多綿密…這個QQQQQ…Q爹爹…
讓我吃的很辛苦…2條的份量算很多…紮實有飽足感…
我…拼了…給它拼了…努力的吃完它…我一直要拐凱祕書吃這日式小麵包…
可是凱祕書一整個不鳥我…跟我說她要吃法可夏不要吃我的…
我說我的小麵包很有口感喔~很紮實…凱祕書說她的也很紮實不用吃我的…
怎樣騙都騙不到她幫我吃…嗚嗚…
12.jpg 
我的湯碗…喝光光…按慣例..紅蘿蔔還是很安好躺在湯碗裡頭…
14.jpg 
這是彼得招待的小點心…噢喔…yummy yummy…
長方形的是香蕉核桃巧克力…三角形的是巧克力布朗妮…
2個吃過的感覺…我喜歡巧克力布朗妮…
香蕉核桃巧克力我覺得不好吃…可凱祕書偏愛香蕉核桃巧克力…
因為它是Q爹爹口感的蛋糕…我則是覺得核桃味道搶過了香蕉..
新鮮香蕉打成泥做成的香蕉…這樣就不該放那麼多核桃搶味道…
我很機車…真的很機車…
還跟大廚說香蕉核桃巧克力不好吃…香蕉被核桃給搶過了味道…
主角頓時淪為配角…嗯嗯…我真的不愛…
15.jpg 
來看看我家凱祕書滿意的結果…全部吃光光…
人家我也吃光光…只是…那個紅蘿蔔有剩啦…
沙拉…沒有吃完…一半給了凱祕書…一半吃一點點沒吃完…
我真的不是牛不是羊…
16.jpg 
這個cheese cake…藍莓優格口味的喔…cheese cake首部曲…
為什麼叫做首部曲?有沒有看見一隻甜點叉…
我家凱祕書看見時受不了甜點叉就叉了進去…我說等等讓我拍一下…
凱祕書很配合的讓我拍…可是甜點叉也沒移開…
我的小紫非…凱祕書也算是半個主人…
拍好照會發出什麼樣聲音一聽就知道了…
我想我當場給大廚難看…給它很用力的嫌棄棄香蕉核桃巧克力不好吃…
大廚要雪恥吧?!噗噗…馬上端出了這個藍莓優格口味的cheese cake…
阿…這一次是我家凱祕書2眼冒星星的低呼著….一直哇哇哇的叫…
我家凱祕書形象快沒了…被我這麼如實寫出來…噗噗…
17.jpg 
cheese cake2部曲…人家我第一章才剛拍好…凱祕書迫不及待叉了進去…
我說妳急什麼急?我還沒拍好…等一下好嗎?please…
所以凱祕書…又停住讓我拍…
可是那隻甜點叉死都不離開…怕我不給她吃啦…
最後活該啦…太心急…甜點叉居然叉在藍莓上…
很狼狽的吃著這藍莓優格…噗噗…
凱祕書先吃…吃進嘴巴…馬洗滿足的V起眼睛的喔喔喔
好好吃喔…入口即化耶…真的好吃…藍莓不會過酸…cheese cake不會太甜…
搭配的剛剛好…而且又有優格味道…
這個cheese cake凱祕書也很滿意…
18.jpg 
新鮮藍莓+優格做成的cheese cake…之前吃過藍莓口味cheese cake…
那口感沒有原味的好….沒有入口即化…
這個藍莓優格的顏色就跟之前的不一樣…這個顏色…看起來比較美…
19.jpg 
這一章應該很清楚呈現出藍莓優格cheese cake的顏色…
有優格的顏色…晶瑩剔透…不過那個屁股我就不喜歡…是軟綿綿的海綿蛋糕…
而且沒有我愛的椰渣啦…嗚嗚…我的椰渣在哪還給我…
22.jpg 
這個藍莓…怎麼不會酸?新鮮藍莓哪不會酸?七刀…凱祕書騙我…
明明就很酸..凱祕書說不會呀…”我覺得”不酸…
她覺得不酸…唉…凱祕書是愛吃酸的人我忘了….
她的不酸是我的酸…我的不甜是她的甜…唉唉…
不過這個藍莓優格真的好吃…入口即化…等級比原味還要高上一級…
而且非常濃的優格味…actually…我不吃優格的人…
但這個有加藍莓的我就有愛…優格特有的酸奶味讓藍莓給蓋過…
我不吃原味優格…但口味較重的水果優格我會吃…
23.jpg  

最後…我很厚顏無恥的跟大廚要了1片白吐司讓凱祕書吃看看…
很綿軟又很紮實的吐司…讓凱祕書很百思不解…
這時凱祕其實已經快撐爆了…但還是拼了命把吐司給解決掉…
這個吐司…凱祕書也滿意…第一家…沒被凱祕書打槍的麵包+吐司…
凱祕書其實不是很愛吃麵包…因為沒有讓她滿意的麵包…
就連尼克..just so so…凱祕書對尼克的評語…
吃完2片吐司…凱祕書是滿到喉嚨了…一直打嗝…
希望凱祕書回家之後沒有抱著馬桶娘娘狂吐…吃太飽…

這是第N次到訪彼得….我看見了彼得進步與成長…
一家新成立的店…愈來愈有感覺…
很多流程或許還很不順…早餐出餐速度不快…
一定要改進…有在改進就好…
對於這種新開的店…我都會給予時間與耐心去成長改進…
彼得現在營業到12點…晚上我們坐戶外…
一整個很有FU…暈黃燈光…徐徐晚風吹過來…
沒有冷氣的清涼…卻另有一番自然的沁涼…
綠意盎然…花草扶蔬…
怕熱的凱祕書…也沒喊熱…可能上頭有灑水關係吧…
與凱祕書小聊了一下…凱祕書很不以為然…因為我常幹蠢事…
明知道幫助人家搞到最後會是自己受傷…但還是心軟…
凱祕書連講都懶得講了…因為我是慣性累犯…
講也沒用…不用浪費時間跟口水…
凱祕書很不給面子…唉唉唉…
心情有沒有給它美麗到?沒有內…噗噗…因為凱祕書一直拆我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