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比爾改名為牛奶王子囉...
這家的吐司還滿好吃的....
每天現烤的...
看見架上麵包沒有?都是在放涼的...
站在冰櫃前...那濃濃的吐司香就這樣飄過來...
好香好濃好好吃...

精誠路/向上路交叉口.....
之前有發過吐司/三明治跟布蕾的文...
這布蕾好吃吶...


調整大小2.JPG
牛奶王子賣的吐司種類並不多...
不用問我什麼是什麼...
我拍爽的...
加減拍...隨便拍...
調整大小3.JPG
價目表...說真的我一直認為牛奶王子吐司不便宜吶...
不過勒...有一家在一中那的...更貴的...
再回頭看牛奶王子...覺得這價格很迷人...

蛋塔?蝦密?有蛋塔?!
現在在打字...才看見有蛋塔...
嗚嗚嗚...
調整大小4.JPG 
史背秀滴內...
我看見這一個...眼睛閃著星星....
心裡已經有個小人兒在灑小花了...
我說我要這一個義式蕃茄吐司...
小姐說下午就賣完了...
賣完了?賣完了?下午就賣完了?
阿是不會多做一些喔?!
下午就賣完還敢講...
麵包師父偷懶啦...害我沒買到...
生氣生氣...
我本來還想說買這吐司跟哈妮馬麻一起share...
這下可好沒有了...
想想不對還是再問個清楚...
原來這個加蒜...是牛奶王子目前最夯的產品...
最夯的產品?那更要多做一些啊...
好可惡喔...害我沒有買到...
吃素的人不能吃這個喔...有加蒜...
我都幫哈馬麻打聽清楚勒...
哈妮馬麻是麵包控...
調整大小5.jpg
這一個...是哈妮馬麻的...
本來說好買烤布蕾給哈妮馬麻吃的...
後來想想...改買一個這個醇奶酪...
光這顏色...白白白...就很礙我的眼啦...
奶奶奶...我不敢吃啦...
所以這一個好不好吃...
要問哈妮馬麻....
調整大小6.jpg
這個徥我的烤布蕾...好吃的烤布蕾...
買了N次的烤布蕾...

我...我...
我想...哈妮馬麻到現在可能還沒有反應過來我沒有拍照...
我們在吃的時候忘記拍...
嗚嗚嗚...
不是故意的...
這個烤布蕾好吃吶...
我很乖很有禮貌喔...
要給我拍拍手灑小花...

我有分給漂亮的哈妮馬麻吃還有漂亮寶貝-哈妮美眉吃喔...
阿...我只能說...烤布蕾好好吃...
不會甜不會甜...嫩嫩嫩滑滑滑...一整個香呀...

奶酪不要問我...我不敢吃...
真要問的話...我一定會說難吃啦....

 

這一篇很青菜對吧?
看一下時間就知道...
我的眼睛快掉下來了...
嗚嗚嗚...硬撐著把它給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