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彰化FU的芋頭饅頭...滿滿的新鮮芋頭~香而不甜膩...
饅頭軟軟軟是我最愛的口感...帶點兒黃的饅頭...
這麵粉應該不是那種漂白麵粉才是...


2.JPG
每次走精誠路快到向上路經過這一家很想買回來吃看看...
今天終於有機會了...為什麼?!
我的多拿茲是紅蘿蔔口味的...嗚嗚...我不敢吃...
所以跑到這裡來買了個芋頭饅頭跟香姑罵包啦...
就是衝著鹿港2個字...我就想吃看看...
鹿港肉包很有名...
可鹿港的罵包都是肥的居多...
吃看看這家是不是也一樣...

台中市精誠路322號
3.JPG
我很晚才來買...其實賣的差不多了...
都在收店了...
芋頭饅頭好險還有一顆...
本來芋饅頭不在我買的名單內...
我只想買香姑罵丸..把嘴巴裡那個紅蘿蔔味道給去掉...
看見芋頭饅頭好奇問了一下長相...
看見那芋頭饅頭我心動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1個12元買來吃看看...
我說過啦...很有彰化FU的芋頭饅頭...
我小時候吃的饅頭就是長這樣啦...
4.JPG
我本來以為跟饅頭叔叔長的差不多...結果完全不一樣...
這就是彰化饅頭啦...我們彰化市的饅頭都長這樣耶...
跟一般的不太一樣...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很少吃饅頭的原因...
不是我愛的那一種....饅頭叔叔的不錯是因為芋頭夠多...
但這一個才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饅頭啦...
直接把芋頭給捲起來耶...
5.JPG
這個饅頭咬了第一口好感動喔...
整個饅頭就是軟軟軟...非常的軟...
現在很多都是那種紮實口感我不愛啦...
我還是愛這古早味的軟饅頭...一整個饅頭香...
而且這芋頭也好多喔...看見沒?!好多的芋頭...6.JPG
這個芋頭一個12元很便宜...還滿大一顆的說...
重點是不會很甜...我很怕吃到太甜的饅頭...那會很噁...
這個寫著鹿港的芋頭饅頭...根本就是彰化市的饅頭嘛...
還是說鹿港的饅頭也跟彰化的饅頭是一樣的?!
never mind...好吃最重要...
7.JPG
香姑罵包...一個18元.還滿大一顆的...
我在拿的時候就好興奮喔...
因為這個罵包好軟喔...太爽了....
我討厭吃台中的罵包...
都好硬而且肥肉好多...
像向上路還有第二市場的...都好硬喔...而且小小一顆...
沒有香姑...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沒香姑...
8.JPG
就是這一味啦...這不是鹿港系的罵包...這根本就是彰化市的罵包...
這個肉肥肉一咪咪...而且肉包皮好軟...
看看這罵包皮...很綿很綿很細很細...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罵包啦...嗚嗚嗚...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跟我印象中彰化罵包一樣的味道...
彰化市出名的罵包有三家...
肉包明/肉包成...還有一家在德蕾幼稚園那裡叫什麼名字忘了...
這家罵包的口味就是跟永樂夜市裡頭那一家非常的像...
永樂夜市那一家叫肉包明還是肉包成?!
吼...彰化的罵包都取這種快要一樣的名字...
可最好吃的是永樂夜市裡頭那一家啦...
吃個罵包配上一碗薏仁湯...到那裡吃罵包的人都是這樣的吃法...
9.JPG
來看一下有湯汁的肉包肉...嗚嗚...
吃的好感動...先啃了個彰化味的芋頭饅頭...
再吃了個跟永樂夜市很像的香姑罵包...
那個紅蘿蔔多拿茲的嘔早就消失的不見蹤影了...
10.JPG
這個肉很大一團溜...
阿肉那麼多是怎樣?!
不過勒...這是彰化口味的罵包...肉再多我也是會給它拼下去...
這個罵包好好吃...而且又大顆...
11.JPG
拍謝啦...吃的太高興...把香姑咬下去之後才想要拍照...
沒有咬斷...趕快拍一下...
這香姑很香而且也很大一朵...不錯吃內...
是說被我咬成這樣有點小難看啦...

芋頭饅頭12元+香姑罵包18元...我花了30元解決晚餐...
今兒個...午餐吃太好了...棒棒叫140元的鐵板燒...
晚上就要省一點吃這就行了...
吃這樣也會飽內...好吃好吃...
我印象中的饅頭跟罵包終於讓我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