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甘老味牛肉麵是NANA推介的...說她朋友吃是又麻又辣很不錯...搞的我一整個春情蕩漾...回彰化第一件事就是買甘老味牛肉麵...結果我在吃的時...只有甘老甘老甘老咧在腦子裡像草尼馬那樣萬羊奔馳著...這個店名甘老味取的還真貼切...滿腦子的甘老...吃個牛肉麵都能憶孟子也是沒幾家店能比拼了...

 

 

2.JPG

甘老味在永安平交道而已...

也算是在市區中心...

我是買麵不煮的麻辣牛肉麵外帶回台中吃...

 

彰化市永安街185號

04-7261420

11:00~14:00

16:30~21:00

3.JPG

4.JPG

甘老味的酸菜還不錯...

5.JPG

店裡頭賣的...

先劃單結帳...

甘老味牛肉麵的價格跟和美淳差不多...

但是水準差很多吶...

6.JPG

我外帶的就這個...

麻辣牛肉麵大辣...130大洋...

甘老味的湯不多...

不多也好...

人上人FU的牛肉湯也喝不了...

7.JPG

甘老味牛肉麵是應該是用辣粉跟麻辣豆辦醬煮的...

賣麻辣燙那種麻辣燙口感的湯頭...

麻辣豆辦醬感跟辣粉感很重...

而且非常苦...

苦味非常的重啊...

這甘老味的麻辣牛肉麵只有人上人才吃的起內...

天將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

這個苦其心志指的是意志磨煉而不是嘴巴磨煉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凡夫俗女中的一員...

承受不起這人上人的福恩...

8.JPG

甘老味牛肉是2大2小...

130元不便宜...

因為大的不是很大...

跟小的比算大...

牛肉的口感就是人家滷味那種滷牛腱肉...

滷味型的牛肉放進湯裡頭不搭...

9.JPG

甘老味的麻辣湯...

我真沒有慧根沒有福份可以領略它的美好...

湯的豆辦醬感跟粉感真的很重...

湯也沒有牛肉味道...

吃的我腦子一直出現甘老甘老甘老咧...

甘老味老闆也是個有趣的人...

取這店名真的就是跟牛肉麵相得益彰吶...

完全符合甘老這詞...

只有有緣人才吃得了甘老的麻辣牛肉麵...

這也是一碗情深緣淺的麻辣牛肉麵...

10.JPG

甘老味的麵非常普通...

陽春麵攤的麵條...

非常的軟完全沒有彈性...

超級普通...

但牛肉/牛肉湯/麵條這3種比起來...

這個麵條是拔得頭籌...

但這樣一碗130元真的好貴...

我吃沒幾口就棄吃了...

我真的沒有做人上人的慧根...

有過比較才會明白和美淳的美好吶...

在和美淳130元可以吃招牌牛肉麵耶...

有帶筋肉還有牛筋混搭的香辣牛肉麵耶...

而且和美淳的麵是手工麵...

超好吃的手工麵內...

 

正在往人上人的路修行奔馳著的人可以吃甘老味的麻辣牛肉麵...

想要領略草尼馬在腦內萬馬奔騰感覺的也可以去吃看看...

我只是一介凡夫俗女而已...

實在是承受不起天將大任修行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