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如果有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應該對歐怡咖啡不陌生...
這家歐怡咖啡是親劇的拍攝場景之一...
歐怡咖啡環境很棒...早午餐實力也很殺...
請不要把臉貼近巴著螢幕幹譙...甘溫蛤... 
會到歐怡咖啡不是因為電視劇...
而是為了店狗-NANA... 

一隻超可愛又現實又愛裝無辜的黃金臘犬...
哪有狗我就往哪鑽...
這年頭可以帶狗的餐廳很多...
但是店裡頭會養狗的少之又少...
尤其是大型狗...我愛大型犬...
像是黃金/拉拉/小哈/薩摩耶/牧羊犬...
這種都是我的最愛...

玉子燒早午餐好吃...
NANA好可愛但也很現實... 
歐怡咖啡很有質感...
時尚簡約又帶有一點復古的老味道...
在我上傳照片隔天...
有3組朋友也默默的到歐怡咖啡約會... 

精緻度比老陳鬆餅更上一層樓...(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還好我喜歡老陳的是鬆餅跟咖啡...
要不以後又是天人交戰的戲碼了...
234

就這棟白色歐風建築物殺到我...
在New Jersy住的房子都是這樣的...
特別懷念特別有親切感...

56
綠意扶蔬...
忍不住蹲下來拍了幾張回家當手機的畫面...

 

 

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21號
04-23291158
早上九點開始賣早餐...
11點前提供早午餐...
歐怡咖啡沒有公休日...
精誠路阿官火鍋對面的路進去在左手邊...

7
進門前有一張餐點提供時段跟說明...
8
一進門就看見這個角落...
非常的有復古老味道...
但是看的出它的用心跟精緻度...
910
NANA...

NANA...

NANA... 

我是為了妳而來的...
什麼叫熱臉貼冷屁股?!
人情的冷暖我終於知道了...
居然在一隻狗身上嚐到...
這能不心酸能不哭嗎?

我拼命跟NANA示好...
可是NANA不甩我...連動都不動一下...
NANA不是狗眼看人低... 
她連狗眼都懶的張開看我一下... 
我走跳江湖呼風喚雨...
多少人看見我不是奉承就是巴結...
能抱大腿的抱大腿...
手腳慢抱不到就拍馬屁奉承...
這會兒到了NANA眼前...
拼命示好逗她開心都不甩我...
我連一根骨頭都不如啊...
NANA呀NANA...
妳以為妳是誰吶?很不了起嗎?

居然給我耍大牌...
妳以為我吃這一套嗎? 

我告訴妳...
我我我...我就吃妳們族類這一套... 
我的骨氣碰上跟狗有關的全都漏氣了...
1112
店裡頭的裝潢設計都很有質感...
小地方都看的用心...
以原木為基底...我在說廢話...木造房子咩...
1314
這一區走的是復古風...
這是大門口的地方...
151617
NANA醒了...
變的很有精神很有朝氣...
因為有客人在吃早餐...
這位大小姐聞到了趕快湊一腳也要跟著享受一番...
NANA妳也太現實了吧?!
NANA現在是無毛狗...
什麼叫有頭有尾...
有毛的地是頭跟尾巴...有頭有尾...
NANA很肥喔...看來日子過的很好...
我看NANA都不用吃飯... 
在店裡頭這桌吃完吃那桌...
一輪吃下來都飽了... 
1819
帥哥美女在吃飯...
NANA一直痴痴望著帥哥...
這一桌的客人好正喔...
真的是美女喔...很漂亮...

20  
我一進門就先蹲地上跟NANA搏感情...什麼都不管...
確定NANA不理我時我才找位子坐...
一就座工作人員送水上來...
整壼的...很大方...
但是也很佔位子...桌子很小...
21
menu...我喜歡這種白綠相間交雜的感覺...
乾淨舒服...沒有過多的裝飾...
22
這是早餐部份...雖然NANA不理我...
但還是很不爭氣的問說NANA能吃什麼?喜歡吃什麼?
我要討NANA歡心...這樣NANA才會跟我玩咩... 
結果...NANA不挑吃...什麼都吃... 
oh my god...連蔬菜都吃...
NANA...妳生肖是屬拉雞嗎?!
妳還是狗嗎?!怎會吃蔬菜勒? 

23
24
2526
27
28
29
30
自己看吧...店裡頭賣的...
價格都偏高...但是這價格有值得...
歐怡咖啡居然有賣火鍋...
咖啡館點火鍋...是個不智之舉吶...

CP值肯定不怎麼好看...
我還沒在咖啡館吃到CP值OK的火鍋...
人家叫咖啡館...不喝咖啡點火鍋...
就算是踩雷也是3好+1好...
不過勒...就算我想在歐怡吃也沒的吃...

人家11點才提供...
有機會我倒想吃歐怡咖啡的跟北屯的左岸巴黎PK看看...
看哪一家的CP值比較高...(犯賤ING)
兩家價位都差不多的~~~~~~~~~~貴...
就看誰的料多實在了...
3132
我好喜歡這位小姐...
人長的正...笑容也好甜美喔...

同性相斥這個原理在NANA得到印證...
NANA一直巴著帥哥...不理美女...七刀...真是不識貨...
by the way...
我是志在NANA不在取景...

所以這一篇NANA照片好像有23還是25章...
店裡頭我沒有拍很多...
google歐怡咖啡就會看見很多美照了...

美女坐的這個位子就是天心他們坐的位子...
33
我迅速的點了餐...
左看看右看看...
早午餐吃來吃去不就是那樣...
這次就來個不一樣的唄...
通常第一次吃的店我都是最價格最低的點...
踩雷時才不會很痛...
不過這次我破例了...
踏進門的感覺還有設計與裝潢給了我安全感...
相似度很高的情形之下...
想必早午餐應該是不差...
所以我就點了玉子蛋捲...
附餐選濃湯...再加點一杯早午餐飲料...

 

 


歐怡的風格比較溫暖...
服務也比較親切...
有人說像目覺...
我倒不覺得像目覺...
目覺很冷很死很假...FAKE...
感覺完全不同...
歐怡的感覺比較活...

34
3536
看看NANA多肥呀...
NANA...不要再吃了...
快來我這裡我們一起玩一起聊天嘛...
3738
NANA很忙...左右各一桌在吃早午餐...
NANA陷入兩難之中...天狗交戰... 
到底哪邊吃的比較多?! 
NANA有著好人緣...到哪都有的吃...
這會兒NANA比較殺...不用當部落客...就有的吃...
真是幸福吶...其實當狗也很好...
39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的玉子蛋捲早午餐...240元...

果汁加購價50元...總共是290元...
這樣一份要價近300元...
在我的標準算是非常奢侈昂貴的早餐...
這份玉子蛋捲夠爭氣...
還有NANA坐檯護航...300元值得...
40  41
這是什麼陽光濃湯...海鮮濃湯就對了...
但湯底是南瓜濃湯...南瓜喔...
想了想...還是點了...
這個南瓜濃湯很落漆...它是溫冷的...
它是現煮的沒錯...
但應該是先煮起來冰著再微波給客人...
這個湯沒有微波足夠時間...
這湯喝第一口嚇到是我拍照過久嗎?也沒呀...
拍三章不到一分鐘就喝了呀...
再往最底層的舀起來確定...
底層更糟...冷的...
上層溫底層冷就不是我放太久...
這濃湯應該是用微波的...
沒有微波好足夠熱度...
所以這一碗我退貨...

濃湯喝溫冷的成何體統?那還需要喝嗎?
有NANA坐檯不代表我就不會打槍...
我還是照退不誤...290元耶...
別人花290元喝到熱的湯...
那為什麼我的290元就要喝溫冷的湯?!
更何況這是最基本的標準而不是過多的無理要求...
我也不是喝到快見底才退貨說它是溫冷的...
這種情形我會堅持原則...不會算了...
42
二次微的波的好像縮水了...
是NANA我偷喝的嗎?!
熱熱的湯喝起來才有水準嘛...
味道都出來了...
這個濃湯喝的到南瓜絲...

裡頭有蟹肉絲...還滿濃的...
很香很濃...好喝...
但喝過法娃的南瓜濃湯之後...
其它的都覺得遜掉了...
還是法娃濃湯的比較好喝...
43
這是生菜沙拉...
我的媽呀...上頭還有一片鴨肉耶...
這塊鴨肉看起來好可口喔...
坐我旁邊的媽媽說鴨肉很好吃...
不要浪費給NANA...
玉子蛋捲是日式的...
生菜沙拉也是走日式胡麻口味...
444546
白蘿蔔很甜...芭樂也是很脆甜...
美生菜很新鮮好吃...
鴨肉非常的嫩...好好吃喔...
這一片還滿有厚度的喔...
歐怡咖啡很大方哩...
這一塊我只有吃一口試味道...
其它全都孝敬給NANA了...
47
洋葱圈...冷凍食品...
這炸的不錯...好吃...
只是這個油黑了點...
油太黑炸出來賣相自然不好...
還好它還沒有臭油味...
如果臭油味出來的話...
真的就是很久沒換油了...
48
這根香蕉不用我多說...
光看蕉皮上那麼多斑點...
就知道它放很久了... 
老人斑很多喔...比我還要多... 

這個蕉頭已經透明軟爛...
這是過熟的香蕉...
我有吃一口...開始發酸了...
十足十的放很久狀態了...
4950
這個麵包...
在上桌時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提醒先吃...
這個麵包我好喜歡喔...
它是酥脆口感的喔...脆脆的...單吃好吃...
沾濃湯吃非常match...
外層被濃湯軟化...但裡頭還是脆的...
雙重口感...這個麵包非常好吃...
濃湯真的很濃...

5152
這個玉子蛋捲還滿大一塊的...
玉子蛋捲煎的很嫩...不愧是玉子派的...
盤子上的湯汁是裡頭餡料的湯子...
洋葱/青菜的湯汁...這一塊非常的厚實...
賣240元不為過...
我很慶幸我有點這一份...
吃的很開心...
5354
一劃開的樣子...
湯汁都流洩出來了...料很多很足...

這個玉子蛋捲有水準...
蛋捲本身非常的軟嫩...
我選的是鮪魚火腿口味...鮪魚份量很多...
搭著洋葱非常好吃...
這一份的鹹度是來自鮪魚還有火腿...
香中帶鹹...鹹度很剛好...
5556
cheese很多...很會牽絲...
絲絲相連到天邊...
我不知道有cheese...
我要知道我不會劃的速度會緩一點...
香滑細嫩脆...應有盡有...
57
看看這個蛋捲有多厚有多嫩...
這個玉子蛋捲真的有殺...好吃...
歐怡咖啡不只賣相好口感也好...
環境跟氣氛也很棒...
跟我在電視上看見的差不多...
是說尚恩的書店我怎麼看怎麼破...
一點sense都沒有...
看我還是安份一點吃歐怡就好了...
奇怪...大家都是一窩蜂跑Q5...為什麼吶? 
就是尚恩戲中的書店場景...
看起來真的很破耶...一點質感也沒有...
為什麼大家老愛去Q5勒?
有做影像處理看來就一整個LOW...
要沒做影像處理我看應該會更慘...
我還是不要去顧人怨好了...
其實我吃歐怡的這一天...
妹妹是跑去Q5還拍照打卡說run away...
我看妹妹拍的真是慘不忍睹...
還好我吃的是歐怡... 
妹妹還假一下run away...
是要way什麼way吶...
之前被車撞到都變掰咖的傷殘人士...
居然還想要run away...

還是歐怡比較好...
價格雖然高了點...但CP值有出來...這樣就夠了...
58
NANA小姐...幹馬...
這時我的玉子蛋捲上桌...
就知道要來給我裝無辜了...
5960  
洋葱圈吃嗎?!親愛的...
NANA真的吃...
61
小歡茄是NANA的最愛...
我的媽呀...NANA妳是狗嗎? 
我真的很懷疑內...
62
NANA在裝可憐扮無辜賣乖耶... 
趴在我我的椅子下...
一副小媳婦的態度... 
63
聽見我說好啦好啦...NANA來...
她馬上精神抖擻的坐好...
小黃瓜照吃...
我說NANA妳到底餓多久了吶?
吃了兩桌還吃不夠喔?!
64
這一杯是新鮮的orange juice...
加購價是50...
新鮮的喝起來就是好喝呀...
65
現在輪到香蕉...
NANA很不屑的眼神應該明白了吧? 
她不吃香蕉...
聞了聞就用這不屑的眼神轉頭... 
是說這香蕉軟爛過頭我也是咬一口吐掉不吃... 
別提NANA了...
66
吃光光...
我跟NANA姐妹倆連手...
吃的一乾二淨...
沙拉好吃耶...讚讚...
6768
NANA在受訓...
可愛的NANA...
我沒吃的她就跑走了... 
泥唆唆...妮唆唆...
NANA是不是沒良心很無情...
69
這就是電視劇的位子...
歐怡的環境有多棒我懶的上傳照片...
看其它人的就夠了...不用我錦上添花...
我吃這一天很帶塞...網路一直不穩...
本來準備打文章的...
沒網路什麼都不用講...
吃完早餐再拍一下二樓就閃人了...
二樓很漂亮...很有書卷氣息喔...
70
我都要走了...NANA是這副表情...
一整個無動於哀... 
阿...那也安內啊...
哀莫大於心死...不如刷刷企...
我還是走好了...
下次去歐怡之前...先買狗零食... 
這樣NANA才會死心塌地賴著我... 
7172
臨走前再拍一下...
歐怡的外觀真的超有FU的...
7374
秋風起...片片落花...
很有日本味道...
75  
桌名A5...
還好是A不是Q...
要不這下就好笑了...
290元買單放人...

如果我說300不用找... 
NANA可不可以打包帶著走?! 

 

 

 

 

 

歐怡的環境很棒...
精緻度巴過老陳鬆餅...
我愛歐怡...老陳排第二...
全都因為NANA坐檯護航...
歐怡的價格偏高...
240高嗎? 
一份早餐吃240不高嗎? 
誰有能力可以天天吃200UP早餐不靠北的?! 
我自首...我沒辦法... 
但是價格與品質是呈正比的話就OK啦...
一星期吃一次OK的...
打腫臉充胖子我幹不來...

(人老錢少臉皮薄...一星期一次是很勉強了...)
歐怡假日人應該很多...
因為有限制用餐2小時...
平日就沒有...
所以想吃料多滑嫩玉子蛋捲的人...
平日去就比較OK...
平日也沒什麼人...連我才三桌...
害我還很緊張的溜班...結果沒什麼客人...
歐怡可以帶狗去吃飯喔...
如果想跟沒良心的薄情NA玩耍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NANA今天有沒有在店裡...
喜歡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人...
可以去歐怡走走看看...環境真的很棒...
最後...有一點請大家幫忙...
有去歐怡的人...
幫我跟NANA美言幾句啦...
叫她不要這麼現實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