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中美街的太祖魷魚羹算是老字號了...賣了好幾十年...生意很好...中美街生意最好的應該就是這家太祖了吧...現在變得很小碗...魷魚羹湯也給的比較少...

 

 

2.JPG

3.JPG

4.JPG

太祖魷魚羹的人超多的...

用餐時間外帶人龍超長的...

內用的也沒輸給外帶的...

整間店滿的...

我有小等一下才有位子...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01號

04-23015619

09:00~00:00

星期二公休

 

5.JPG

6.JPG

7.JPG

太祖的人很多...我只能隨便拍...

魷魚桶好想整桶帶回家喔...

大大塊的魷魚是我的最愛...

8.JPG

9.JPG

10.JPG

太祖魷魚羹的人超多的...

我點了魷魚羹冬粉要全魷魚...

再加點一盤豆芽菜...

我是豆菜控...

全都不要加沙茶...

我就愛吃原味...

11.JPG

12.JPG

豆芽菜淋一點點滷汁搭著吃...

量有縮水...

豆芽 菜脆口...好吃...

13.JPG

14.JPG

魷魚羹冬粉一碗50元...

這是沒有沙茶版的...

柴魚片放很多...

下次我要單點魷魚羹不要冬粉...

太祖的冬粉很難吃...

冬粉吃起來像米粉一樣硬...

15.JPG

魷魚很大塊...

一碗有5大塊魷魚...

16.JPG

魷魚羹必加的辣椒...

太祖的辣椒很鹹...

所以不用加沙茶也會有鹹度...

這一碗小小的...

美德街紅辣椒的羹湯比較多...

17.JPG

魷魚羹的冬粉看起來像米粉又像冬粉...

冬粉吃起來像是米粉...

硬硬的不好吃...

下次要點全魷魚的魷魚羹...

 

以發泡魷魚來講...

中美街的太祖魷魚是最大塊的...

只是魷魚羹的湯太少了...

真的就是有給有保佑那種的...

所以分開點比較好...

雖然貴但是份量比較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