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前往南投的路上...我們看見了一個機器人....用機車拼裝起來的機器人...
在驚訝之餘...我們停下來欣賞一下...順便也讓帥氣的柴可夫先生休息一下...
我下車一轉頭看見的就是這幅情景...
南投人真的很悠閒也很隨興...
隨興到...是這樣子的...
我走到朋友身邊...還偷偷小聲說看看前面...這樣就可以聊起天來了...真的是很悠閒...
朋友跟我說...對呀...妳看....就這樣路邊聊起天來...好悠閒....
我說那不是路邊了好嗎?看清楚...那是馬路中間了...
南投人果然真的夠悠閒...
熱情直爽的個性...不管在哪都展現無遺...
就是這般的不計較...讓我們這種城市佬大開了眼界...
這般特別的景象不禁讓我想走過去問問...
請問您們南投人都愛吃皮厚的水餃皮嗎?!
我當然沒有走過去問啦...
我怕阿北回問我說是哪家水餃皮做皮厚的...
那我可就糗大了...

2.JPG
就是這個機車拼裝起來的機器人...
很特別對吧?!我還喜歡這一個的...
3.JPG
這個公車站...做的也是很特別...
原木的公車站...還掛著各式面具...
4.JPG
這面具有點嚇人...在大白天裡頭覺得還ok啦...
要到了晚上...可能就會感覺毛毛的吧?!
必竟...並不是怎麼賞心悅目的面具呀...
5.JPG
這是什麼樹....忘了...朋友有講...但我忘了...
一片綠油油的樹林...我們多停留了片刻...
拍拍樹林拍拍花....
這芬多精...也多吸了幾口....感覺與大自然非常的接近...
久居都會的我來到了這滿片森林的南投地區...
覺得自己更清新也充滿了能量...煥然一新的感覺...
整個精神好了起來...心情也更加的美麗...
整個鬱悶...都抒解掉一大半了...
6.JPG
路邊的小黃花...好多這種小黃花...
一片綠油油襯著小黃花...這小黃花特別的顯眼...
這小黃花的生命力很強...
不管在什麼環境我都可以看見它的存在...
就是這樣的生氣盎然...生命力十足...展現著屬於它特有的風情與美麗...
這麼沉靜這麼優雅...綻放在路邊...
如果沒有停下來...我想我不會去注意到它的美與它的活力...

前往日月潭的路上意久的發現...
也見識到了南投人的淳樸與直爽...
南投...
真的好山好水好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