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南投...拍太多照片了...必需分開一篇一篇的來紀錄...
這裡...也是我們開著車隨意的走著發現的...
這是未開地的地方...
人煙稀少的地方....
這讓我們有了很多的空間可以慢慢的欣賞...
雖然還沒有整個建蓋完成...
但也有另有一番獨特風味...
玄光寺?是什麼地方?
朋友要帶我去出家當尼姑嗎?
哇謀愛啦...
我過的好好的...可沒想要啃草過日子吶...嗚嗚...
自己不出家啃草叫我出家啃草我可不幹吶...

遠眺悠然山景飄渺雲影...真的感覺自己是非常的渺小...

看看右下方有個圓形的...還有一道弧度...
代表的是日與月...非常符合這日月潭 呀...
日與月...相互輝映...一整個搭...
朋友的領悟力超強的...一下子就解讀出來了...
而我還在傻傻的研究到底是什麼意思....


2.JPG
月潭...是故意的嗎?沒有了日字...
就叫做月潭....
3.JPG
原來我們意外發現的是自行車道...
這是要規劃騎自行車的...
在不久的將來...也許2個月後就整個規劃好了吧?!
那時我想再也沒有現在的寧靜也沒有這最原始的景色...
再也不能像現在這樣慢慢的走著望著研究談笑著....
4.JPG
來到這裡...真的豁然開朗...
在這一瞬間...真的有看開了放下了的的感覺了...
一整個寬闊...一整個一望無際...
在這山前在這潭前...
真的自己就好比那一粒沙...什麼都不是...
平靜的潭水...就這樣深沉...
無限包容著我所有的一切...
在剎那間我好想大叫...
把心裡所有不快傷心難過全都給渲泄出來...
終究還是沒這麼做...
因為這樣就破壞了原本所屬的寧靜與悠然...6.JPG
自行車道...完全沒有人...
就我們一行四人自在的走著跑著研究著...
算是非常乾淨的自行車道...
也許還未有過多人的人來訪...
所以特別乾淨吧...
一片綠油油...
在這裡...這上帝賜予的芬多精...就值得了...
我感謝上帝賜予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的靜思...還有這大自然最寶貴的芬多精...

7.JPG
遠處的雲影...好有感覺...
頓時有隱世的想法...
不想再入世...就在這裡生活下來...
與這山水為伴...
與這藍天白雲為伍...

8.JPG
看看這水有多清澈...
清澈到可看見潭底....水綠色...
一整個漂亮見底....
我還有看見石頭龜在潭裡游來游去的...
沒有戴綠帽的石頭龜...看起來非常的正常也非常的自然...
悠然自得在潭裡游過來游過去...
沒看見有戴綠帽的石頭龜哩....嗯...下次來不知有沒有幸看見戴綠帽的石頭龜嗎?

9.JPG 
楊樹柳樹?!不知道是什麼樹...
朋友真的見識多廣...什麼都知道...
給朋友拍拍手放煙火再加灑小花...
綠澄澄的潭水一整個好心情...
這日月潭...讓我覺得...她是一位優雅的淑女...
永遠的沉靜...永遠的處變不驚....
但一旦爆發起來...不管石頭龜有沒有戴綠帽都難逃那驚人的爆發力....

10.JPG 
又看見這小白花...咱們又見面了...
這小白花...生命力真的很旺盛...
到哪都可以生存下去...
就跟有時會戴綠帽有時又不戴綠帽的石頭龜一樣...生命力超強....
到哪都活下去...我要跟這小白花學習那綿綿不絕的生命力...
11.JPG 
這花叫什麼來著忘了...還有含羞草喔...
我們一行四人玩著含羞草不亦樂乎....
12.JPG 
這就是區運選手練習的地方...
看見好多人都不斷的努力不懈在練習著...
翻了船再起來繼續練習...
在角落一隅...放著好多的長長尖尖的船...這是什麼船呀?
我不知道...哈哈...反正就是很好玩吶...
看起來也是好辛苦....
這當中還有女生...我好佩服...
哪天我也想要去玩看看...是玩看看...
大看那是什麼滋味...我超愛玩水的...
朝夕與這一大片美麗景色相處卻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欣賞這份美麗...
這真的是一份遺憾...一份最美麗的遺憾...
我靜靜的站在潭邊看著這些選手們練習...
致上我最真誠的敬意與加油支持...
不管有沒有得名...盡力就夠了...
13.JPG 
離去前再來拍一章吧...
闊別多時的美麗明潭....在這一刻的感觸真的非常深....
這明潭之美...那山嵐之靈...
在這不經意的時刻發現...人生處處有驚喜...用在此時非常的恰當...
我們開著車繼續探險去...
找尋下一份驚喜...
我開始揣想...下一刻的我又會見到何等美麗的景色...
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與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