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很幸運...吃晚餐時有帥哥美女與我同桌吃飯...
實在是太幸福了我...
坐在我對面的美女很有關芝琳的感覺及氣質...
也是個大眼妹呢...很有氣質...我整個注意力都在大眼美女身上...
帥哥美女也很nice很大方...把自己點的餐點讓我拍照...
實在是太nice了...很感謝帥哥及有關芝琳氣質的大眼美女...

其實我好想拍大眼美女...但是...我害羞啦...1775465355.jpg 1226385252.gif
我碰上美女...都會很害羞的...
所以說呢...我講過了...我的注意力都在大眼美女身上...
照片就胡亂拍一通...


2.jpg
3.jpg
這家咱家傻瓜...我吃很多年了...吃了13年還14年...
但這家起碼開了15年有了吧...
記得第一次吃時是我的第4任男友-Kangpow帶我來吃的...
他是逢甲大學的學生...對逢甲一帶的小吃非常的熟悉...
也多虧了Kangpow我對逢甲才會如此熟悉...
4.jpg
這是牆上的吃法教學...
千萬別照著牆面上頭的教法...絕對會鹹到炸...
醬油最多加一圈就好...我吃重鹹的也只"敢"加1圈...

加1圈就很鹹了...什麼1圈半...會鹹死人呀...
至於辣...其實一點都不辣...但是它好鹹呀...
咱家退步了...
現在走的都是一整個超鹹路線...

難怪豆芽湯一點都不鹹...原來就是要讓大家解鹹...
在咱家有2種辣...
放在桌上辣渣很鹹...放在煮麵區的辣更鹹...
可能是怕大家吃吧...所以鹽放很多...

5.jpg
桌上配料區...
醬油的品質不是很好...一整個死鹹...
應該有換過醬油牌子...以前可沒這麼鹹的呢...
6.jpg
我點小傻...
在這裡啊...在上麵時...
最常聽見"小傻瓜是誰?"
然後就會有人舉手說"我"...
要不就是大傻瓜是誰?又會有人舉手說"我"...
店內的吆喝聲...就這樣的此起彼落...
小傻瓜是誰?我...
大傻瓜是誰...我...
阿這樣講...吃麵的人個個是傻瓜...只是大小區分而已...

還滿搞笑的...
所以我都會說我要一個小傻...那個瓜字打死不講出口...
大家都會被叫"小傻瓜一個是誰"...然後...就會舉起手說"我"...
真的很搞笑內...
7.jpg
這就是傻瓜麵...也就是福州麵...
福州這詞兒是同桌吃麵的帥哥說的...
有附貢丸麵...這個麵其實本來就有調味了...
醬油不放其實就有鹹度...還不錯...
只是對吃重鹹的我...會再多加1圈醬油...
8.jpg
我的吃法...
醬油1圈...
醋3圈...
辣渣-1小匙...
這樣其實就鹹鹹鹹了...
桌上的辣渣說真的很鹹...所以千萬不要加太多...
9.jpg
加好醬料之後...拌一拌就變這樣了...
10.jpg
貢丸...還不錯吃哩...
11.jpg
麵條還滿好吃的...QQ的有彈勁...
咱家會讓我想再吃的就是這麵條...
要不醬料其實是讓我給打槍打到18層地獄...
12.jpg
這是最辣的辣椒...
以前有很多菜脯的...辣椒多少菜脯就有多少...
比例是1:1...
但是現在勒...是5:1了...
辣椒5...菜脯1...

以前的這個辣椒是不會死鹹的...現在也是鹹的要命...
是說要這樣鹹...店內冰箱賣的飲料才有銷路...
13.jpg
這是對在我對面帥哥點的梅干扣肉飯...
帥哥美女很大方內...讓我拍照...太感謝了...

我拍的不是很好...
大眼美女跟我講話讓我好high...high到不能自己...
這個梅干扣肉飯帥哥也說很好吃...

這個飯真的是還滿好吃的...
但是一碗70元我覺得太貴了...
品質與價格沒辦法成正比...

這個梅干扣肉飯有附筍乾...
但如果要吃梅干扣肉飯...
忠孝路的大胖更好吃...
大胖有賣梅干扣肉飯...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整理照片...發現帥哥美女的鑰匙圈是史努比耶...
噢耶...與帥哥美女握一下手...
可愛的史努比...

14.jpg
15.jpg
這個是咱家的招牌豆腐...
它是炸醬+皮蛋豆腐...還有加小黃瓜絲...
再全部搗在一起混著吃...
皮蛋豆腐沒有什麼特別...它的靈魂在於炸醬...
炸醬做的還不賴...
夏天來上一碗這招牌豆腐還滿清爽的...

16.jpg 
這是店內附的豆芽湯...我每次都會喝上好幾碗...
這個湯用大骨與老薑下去熬的...湯頭很清爽...
薑去掉了大骨的油膩...
這個湯...坐我對面的帥哥說"這個湯也做的很有水準"...

這個湯還滿用心的...味道有出來也不會鹹...
麵鹹...喝這個湯解一下鹹剛剛好...
好喝的湯...還不錯...


謝謝帥哥美女大方的把餐點借給我拍照...
實在是太感動了...
哪天有機會再碰上美女...我一定要拍照啦...+GO.gif 1819624462.jpg
唉唉...我對美女就是沒有免疫力...1226385252.gif1226385252.gif
帥哥的影響力都沒有大眼美女來的大哩... 
我愛看美女... 12263852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