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家卡庫食堂前幾天上了蘋果日報美食版...
按照慣例毆八桑還是問了很欠打的問題...
是蘋果日報來採訪你們還是你們請他們來採訪?
店家說是蘋果日報自己去採訪的...
這個話我是吃完飯結完帳才開口問的...
蘋果日報去採訪的...嗯嗯嗯...
蘋果日報美食版的編輯對美食的標準"有點低"...

如照片所示...麻辣寬粉...
一盤40元的醬油泡寬粉也可以上美食版...
對蘋果日報美食版編輯而言...
它的CP值在哪?它的美食度在哪我很好奇...
還是說只要不難吃的通通都叫美食?
這盤麻辣寬粉不難吃但與美食也搆不上邊...
倒是我點的味噌湯讓我有驚艷到...

麻辣寬粉?!不如叫它是醬油泡寬粉還來的貼切一些...
蘋果日報的台中美食版...我踩雷踩過很多次...
這次踩不是我看蘋果日報踩的...
而是非大姐非二姐看蘋果日報叫我去吃的...


這一篇有大炮拍也有鋼彈拍...
很久沒有用鋼彈拍了...都快忘了鋼彈要怎操作...
大家瞧瞧是鋼彈拍的比較好還是大炮拍的比較好吧...

2.jpg
3.jpg
卡庫食堂在精誠路上...
在精誠/向上那附近而已...
我沒有拿名片拍...
第一因為這一帶我很熟...花哈哈...我用口述的比較省事...
第二是麻辣寬粉沒有好吃到讓我可以特地拍名片...

意外小插曲...
這家卡庫食堂不知道是本來客人就多還是上蘋果日報人變多...
這一家的客人非常的多...而店內工作人員是手忙腳亂...
都不知道是在忙什麼...完全看不出來...
流程動線讓人看的灰殺殺摸不著頭緒...
在我點的時候...工作人員有說要等...
這一等就是超過半個小時...
我看工作人員很忙...但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是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的我都快昏頭了...
接著看見比我晚到的都在快樂的吃著晚餐...
而我的桌上還是空無一物...
這種感覺真的很幹...
工作人員的態度很好...一直說對不起...
可是內...毆八桑我是花錢要吃飯不是要聽對不起...
在等候的時候我就很無聊的拿著相機在拍我拿的小魚乾辣椒...
早在我要進店之前...我就在拍店外觀...
老闆老闆娘有看見我在拍照...看著我笑了一下...
我拍完拍爽之後...
就走進店裡詢問店內吃要拿單子劃還是直接講就行?
老闆娘說桌上有單子...先找位子坐再劃單子...
那時我手裡還拿著相機...
老闆老闆娘並沒有說不能拍照...
我在等我餐點時...看完2份報紙無聊的要命...
在拍辣椒小魚乾時...
有一位工作人員過來笑笑跟我說對不起...我們規定不能拍照...
我就抬起頭來說妳再說一次...
工作人員不知道是沒聽見還是裝傻不回應就走了...
我那時是打算說如果工作人員敢再講一句的話...
那我就要問說怎麼只準報紙拍不準平民百姓拍照是嗎?
如果不能拍照那就不要讓媒體來拍...
再者都超過半小時...什麼都沒有報紙也看完...
比我晚到的還比我先吃飯...請問一下那我該怎樣做才行?
最重要的是我不是胡亂拍...我拍的是我自己要吃的東西...
我點的東西不能拍的話算什麼?!
我花錢點的不算是我的...
不是我的不讓我拍那我是不是可以不付錢?
結論...工作人員走的好...裝傻裝的好...
不然我會直接問這些話...
毆八桑老歸老...腦子還是動很快的...


這一家呢...是我家非大姐心心念念的...
就為了那一盤麻辣寬粉...
要我先去吃看看...
就連非二姐也在跟我講...
只是非二姐只講過一次...
吃完的感想是什麼?!
我會為了那一碗好喝的味噌湯去卡庫食堂...
但我不會為了那一盤少的可憐甜的發麻貴的要命的麻辣寬粉去卡庫食堂...
能把我當賓妹/澡幹/女僕使喚來使喚去的只有我家的人...

所以內...
非大姐心心念念非二姐也在講...我就跑一趟去吃了...
別人跟我講什麼好吃哪裡有好吃...我都是有聽沒有見...
要吃可以...看老娘心情如何...老娘爽就吃...老娘不爽就不吃...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看是什麼人跟我講...

要是乞丐嘴的來跟我講我一定不會去...
知道什麼是乞丐嘴嗎?
就是不挑吃什麼都好吃的意思...
能塞進嘴巴的食物都會說好吃的那一種等級啦...
像這種的我就不會吃...因為可信度可能就只有1%...
4.jpg
5.jpg
6.jpg
店內的碗筷與調味料都是自取的...
卡庫食堂有提供飲料讓客人喝...
不過內...不知道是生意太好客人喝光還是飲料太少...
7點...飲料沒有了...
不過最後有補...在我臨走前有喝到一杯...
冬瓜茶...我可以接受的冬瓜茶...
因為冬瓜味道非常的淡...
等於是有顏色的水而已...
7.jpg
8.jpg
9.jpg
店內賣的...
看數字很漂亮...
就不知道份量與好吃度到哪...
所以我很保守的點了麻辣寬粉與味噌湯...
我看其它桌客人有吃飯的都是點那個烤雞腿飯...
有名的也是烤雞腿飯...
但我對雞腿就是有高度障礙...
所以我吃麻辣寬粉...
然後點了個味噌湯...
10.jpg
餐具...
11.jpg
12.jpg
店裡有提供這個小魚乾辣椒...
這個小魚乾辣椒還不錯吃...
但是內...
白白的是蒜頭...蒜頭比小魚乾還好吃啦...@@
很誇張對不對?
蒜頭是爆炒到整個軟而不爛...迷迷迷的程度喔...
小魚乾小小的一隻沒有口感...
蒜頭則是意外的好吃...

怎麼在卡庫食堂...
主角都不怎樣...倒是配角好吃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好吃到我還挑眉的嗯嗯...
白白的就是蒜頭...完全沒有蒜頭特有的嗆味與辣...
爆炒的只剩下蒜頭的香與軟綿...讚讚讚...

13.jpg
這就是我點的麻辣寬粉...有上報的麻辣寬粉...
這個寬粉有加甜味酸菜...
這一盤...
很小盤...份量很少...
下頭是青菜襯著...
所以說...它的份量真的很少...
安內40元...
我都差一點站起來像隻小猴子吱吱叫...

吼...
14.jpg
味噌湯...
這一碗很正點喔...
真的很正點...
味噌很濃...
這是黃味噌煮的味噌湯...
一碗20元有給它便宜...

15.jpg
16.jpg   
這碗味噌湯的料實在是太大方了...豪華版的料...
滿滿的料...
有海帶芽/洋蔥/豆腐/小魚乾...
有一半是料...
安內就知道它有多豪華了吧?!
這個味噌湯慢煮到整個都軟而不爛完全入味...

17.jpg
滿滿的料...
吃的季眼睛都v起來了...
這個湯很燙...好喝好喝...
而且味噌的味噌很濃...下重本的...
還有很多的料...
這一碗...可以說是在吃料不是在喝湯...
豆腐很嫩...小魚乾也很多...
洋蔥也很多...
這一碗湯...3個字...就是多...

18.jpg
這一盤麻辣寬粉...
說真的...我看見都沒胃口了...
就是醬油的味道...
醬油泡冬粉...聞到的都是醬油味...
聞到都飽了...
再看見甜味酸菜我都快昏了...
麻辣寬粉長這樣...上頭灑上甜味酸菜...
這叫我怎麼接受?
當然接受...
老娘等了快1小時才等到...再怎樣都要吃下肚啦...
巷這一盤的份量很少...
真的很少...有吃沒有飽...
這個份量給唸小學的小朋友吃剛剛好...

安內就知道了吧...
19.jpg
甜味酸菜配上甜味的古早醬油...
我...眼淚又快噴出來了...
那也安內吶?寬粉很Q...
但是那個醬油泡寬粉太可怕了...
說好的麻辣寬粉呢?
只有甜味只有醬油味...
麻與辣完全沒有...
我有看見有小朋友吃這一盤...
媽媽問會不會太辣?
小朋友說媽媽一點都不會辣耶...
連小朋友都說不辣...
就知道這一碗"有多辣"...
這是兒童級(保護級/輔導級)的麻辣寬粉吧?

20.jpg
我給它加了辣椒...
這辣椒有鹹...
頭一次我看見這個鹹度辣椒是開心的...
古早甜味醬油泡的寬粉...還加上甜味酸菜...
我需要大量的鹹來壓甜味...

是說吼...我搞不懂...
醬油泡寬粉幹馬要等超過半小時吶...
都快1小時了內...好誇張...
客人多也沒有多到這種地步吧?!
不過老闆老闆娘還有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都是笑臉迎人...面對我問題也是很有耐心的回答...

逢甲小哥的店麻辣寬粉也跟這差不多...
一份才賣30元...
對我而言不辣但對一般人來講有辣...
人家也才賣30元...
這個賣40元....搶錢吶...

21.jpg
酸菜挑掉不吃...其它吃光光...
醬油泡寬粉有吃完...
因為它份量很少...有吃沒有飽的那一種...
幾口就解決了...
它下頭是襯著青菜在欺敵...
所以寬粉的份量不多...
是靠下頭青菜在撐場面...

22.jpg
這是卡庫豬腳...
沒有點...
我光看見豬腳上有毛就倒胃口了...
我怕這種有毛的...
23.jpg
24.jpg
數大有時不是美...
雖然我不愛吃雞腿...
但是還不到那種會驚嚇的地步...
但是看見這麼多雞腿在一起我都嚇到...@@
這就是傳說中好吃的烤雞腿排...


以上的照片是用大炮拍的...
接下來下面的是用鋼彈拍的...
看看哪一台拍的比較好...
阿千萬不要告訴我拍的都很醜...
那我會很傷心的...嗚嗚嗚...
25.jpg
26.jpg
小魚乾...用完大炮拍馬上用鋼彈...忙的很...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湯...
我總覺得湯是鈂彈拍的比較好吶...
但是鈂彈沒有近拍功能...
31.jpg
32.JPG
吃完的模樣...
哪一台拍的好?!


這家卡庫食堂...
看見了吧?看見了吧?
非大姐非二姐...滿意了吧?
醬油泡寬粉...
我就不信妳們倆愛吃醬油泡寬粉...
沒有麻沒有辣只有甜味的醬油味與甜味酸菜...
份量也少的可憐...
我就不信妳們倆會想吃...
不過味噌湯好喝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