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眼的猛男照...在日月潭拍的...
經過猛男的同意...拍了照...
這位帥哥...讚喔...
體格很好...長的也不錯...


調整大小旋轉ST839645.JPG 
這位帥哥是區運的選手...今年幾歲不知道...
很率性的一位帥哥...也很熱情大方....
面對我的詢問都是有問必答...
來到這日月潭為區運練習...
很努力的一位年輕人...
在這裡...碰到了各地的人...
彼此都伸出了友善的雙手...還有給予真誠的微笑...
就算是擦身一過...也希望給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這裡的人...每個都是很美好的...
謝謝...在南投每個與我擦身而過的人...
即便是短短的幾句話...
但一個甜美真誠的笑容讓讓我留在腦海/心海裡頭...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這樣的短短交流就讓我快樂了好久...
這樣的相遇...才值得放進心裡頭...
其它的...就給它爽快的丟在深山林內吧...
連看都不必多看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