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投有多久沒有再踏進去過了?起碼也有一年了...I guess so...
朋友帶我到南投去走走晃晃散散心....
我們第一站在這二坪冰店停駐...
一是用餐二是來吃這好吃的冰....
我呢...壞習慣又來了....一下車拿起小紫非又是滴滴...滴滴滴的拍個不停...
滴滴就是我美麗大方小紫非對焦時的聲音...
這二坪冰店...就算是weekday...人也不少...
我們習慣出門遊玩時選在weekday才不會塞到爆...
出去玩就是悠閒慢慢玩....
來到這二坪冰店我好想來隻冰棒...不過還沒有吃飯...先忍著吃飽再講...
我們有自備午餐...來這兒野餐囉...

冰鎮咖啡/經典咖啡....
二坪也有賣咖啡....讚喔...等吃飽來喝看看...


2.JPG
在這裡...看的見淳樸...還有隨意自在的人...不管是居民還是遊客...

都可以看見大家很自在的咬著冰棒聊著天...
來到這裡大家的都是懷抱著愉快的心情...
來這裡吃冰呀....
3.JPG
這二坪冰店隨便一個角度都可以清楚看見這氣勢磅薄的山嵐之美...
這讓我心底湧起了傾幕之意...
在這浩翰的宇宙裡頭...
最美麗也最讓人為之心醉的就是這大自然之美....
那層層飄渺的白雲...
淡然的慢慢的悠閒的飄著走著...
4.JPG
藍天白雲是我的飯友...而這美麗令人心動的景緻就是我最佳的用餐小菜...
在這裡...我開始放鬆...慢慢的...我的腦子清明了起來...
開始轉動了...整個凍結如泥塊的腦子...開始慢慢的清明了...
看見這片景致...有什麼比把握現在更重要更值得的?!
5.JPG
基於隱私...用餐照片就不公開....
吃完餐...一整個心滿意足...
我們買了咖啡與冰...
先來隻清冰口味的冰棒...還有咖啡吧...
一冰一熱的咖啡...
我喝冰的朋友喝熱的...
我就是愛"冰的"的啦...
咖啡好喝...朋友在買咖啡時我並沒有跟去...
朋友告訴我說這是用煮的...
現煮的...小小壺...那就是虹吸式咖啡嘛...
這樣一杯現煮咖啡30元便宜到不行...
實在是...南投...真是好山好水好地方...而且還有好風情好物價呀...
6.JPG
古早味的冰...看見就是賞心悅目啦...
這樣一隻冰棒5元...這本來是台電員工的福利舍...
賣也是賣給木台電員工...怎會紅起來?!
無心插柳柳成蔭呀...原本只是提供員工休息的地方...
有時外來的客人也會來這休息一下...方便外人...只是想著大家都方便...
就這樣意外的紅了起來了...這二坪的冰...
也算是好心有好報呀...
南投的好人也不少呀....
7.JPG
一整個非常古早味的清冰...我就是愛這一味...還有米糕冰...我連吃了2隻冰...
米糕口味的一隻8元忘了拍...
那米糕還有桂圓好多好多喔...米糕很Q...桂圓也好香...還有米酒的味道...
我好後悔沒再多買一隻在車上吃....
8.JPG
一邊吃冰...一邊站在柵欄上遠眺...煩燥的心...慢慢的平靜了下來...
看著這景象...
好久沒有來南投了....來過南投很多次...
這一次的感覺最深刻也是最讓我覺得悸動...
這一趟...是尋找平靜...尋找自己而來的....
9.JPG
山林之美...寧靜之美...
這綠意盎然...真的...讓我的嘴角慢慢的上揚...
也讓我的心情開始美麗起來...
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日月潭...

這是首部曲....
南投之旅首部曲...
我有很久沒有公開這旅遊實紀...
這2年公開的都是美食部份....
會選擇公開這一趟....
是因為這一趟...對我有著非常大的意義...
這個好山好水好地方....
踩在南投的土地上...一路上有著很多熱情友善直爽的人相伴...
這一趟....來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