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忽然很想吃正老牌香菇肉羹...想起朋友說車站旁邊有家鋼管香菇肉羹...所以我就跑到車站這一帶來混吃混喝了...

 

 

2.JPG

3.JPG

傳正老牌香菇肉羹在台中車站旁邊...

生意很好客人很多...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79號

04-22265255

11:00~19:30

星期一公休

 

 

4.JPG

傳正老牌香菇肉羹裡頭有這麼多根鋼管...

這是告訴客人說吃完可以跳一下鋼管消食是嗎?

這鋼管實在是...

搞的我也想靠上磨蹭跳一下...

5.JPG

傳正老牌香菇肉羹賣的東西...

我看大家都是吃香菇肉羹飯+焢肉...

非常特別的搭法...

我點的是香菇肉羹米粉+滷蛋+油豆腐...

6.JPG

滷蛋就是滷蛋...

鴨蛋...

還不錯...有入味...

7.JPG

油豆腐也有入味...

 

8.JPG

9.JPG

10.JPG

香菇肉羹米粉...一盤45元...

我都覺得台中是個很妙的地方...

吃香菇肉羹用盤子裝...

辣椒醬是用東泉才算 及格的麵店...

好里加在這家傳香菇肉羹用的不是東泉...

香菇肉羹我加了滿滿2大湯匙的烏醋...

11.JPG

12.JPG

香菇肉羹的肉羹肉魚漿含量偏高...

豬肉部份比較少...

吃起來有魚漿味...

但還滿大塊的...

還不錯吃...

一份有五大塊賣45元很OK了...

13.JPG

傳香菇肉羹的米粉是Q軟型的...還不錯...

男生的話可能要吃2盤才有感...

肉羹湯還滿稠的...

雙十路/第一廣場/復興路的香菇肉羹湯就這家的最稠...

香菇肉羹湯的味道還不錯...

 

現在雙十路的香菇肉羹沒賣了...

就剩第一廣場跟復興路...

2家相比是復興路的比較好吃...

店裡的鋼管算是特色吧...

這一頓花了70元我峴得這價格還行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