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回台灣囉...這次回來出差及度假~真是好命
這回特地上台中來見我...感動感動
為了搶時間還坐高鐵哩...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呀
衝著Jacky這份心意...就讓我心情好上一整天哩
這些都是Jacky的愛心...巧克力豆/kenzo香水/護唇膏/單梗玫瑰花
還有週六晚在亞都麗緻酒店吃法國菜的送的小禮物-鑰匙圈及小香水
actually...
這輩子吃過最棒(也最貴)的法國菜就是在台中亞都麗緻酒店46樓的TOP OF ONE
我們點的餐...有多棒?!棒到整個晚上嘴裡都還留著鵝肝醬的口感及味道
那到底有多貴?!一個人6500元~一成服務費~所以一個人是7150元
本來Jcky說要吃台中鹽之華法式料理~我說鹽之華難吃的要命
Jacky決定在亞都麗緻46樓吃...早知道就去鹽之華~鹽之華一個人是3300元
TOP OF ONE一個人是7150...哇塞...一個人的價格可以在鹽之華吃雙人套餐了耶
但說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本來都講好豬頭凱一起去...結果豬頭凱說不好意思去
因為一個人要價3300.她不好意思吃~而且Jacky堅持要請我倆吃飯
最後豬頭凱決定不去~沒想到我們改吃TOP OF ONE
一頓餐吃下來3個小時...法國菜就是這樣囉~量少精緻但有很多道
總共有幾道?!11道@@但真的很棒...而且餐廳好精緻
還可以看見台中市的夜景超美的...回家後我和豬頭凱說她沒去真的很可惜
豬頭凱問為什麼?我說我們吃的是TOP OF ONE...現在嘴裡還有鵝肝的口感及味道妳覺得呢?
豬頭凱一直尖叫...哈哈哈...我說誰叫妳不去...真的很棒但很貴
其實在用餐前我們在亞都麗緻的CAFE先喝咖啡聊天...
咖啡也是超級好喝的...但也不便宜@@今晚Jacky就是住亞都麗緻酒店
新開的飯店...我想...台中市目前最豪華最漂亮的酒店就是亞都麗緻~真的真的很美
view也很棒耶...我喜歡看夜景
我和Jacky約星期日中午十二點半吃亞都麗緻28樓的異國料理餐廳
這次Jacky回來待不久...2個星期...星期日下午Jacky要上台北工作去
星期二回高雄~再到香港再到上海...然後回高雄再待個2天就要回San Francisco
我和Jacky說好...要是他回高雄我有空時...換我到高雄去找他
順道...去他在愛河畔新買的頂級豪華的房子享受一下...
怎樣頂級豪華?!28樓還挑高喔~一大片陽台可以看夜景
這不是豪華是什麼?!希望到時我有空可以去高雄

我最愛的就是香水....貼心的Jacky這次回來送我kenzo香水
這款淡香水...不膩不嗆...豬頭凱一直盯著我的香水看
我知道她的企圖...所以趕快把香水收好...哈哈哈
玫瑰花也是Jacky送的...一朵...就夠了...哈
心意到就好...anywayz...我不是很喜歡人家送花...
但這次Jacky真的還讓我很驚喜...居然還送花...又是一整個感動

心情好時...亂亂拍都很美

這一章的重點在哪?這一章的重點在於我的眼睛...我的酒紅紫眼影
小煙燻...我終於會化煙燻妝了...

豬頭凱...拍照還是沒進步...哈哈

其實這樣子煙燻妝並不是很明顯哩

我覺得我的眼袋都比我的煙燻妝明顯耶
晚上吃完超讚的法國菜之後...就和朋友約去喝點小酒聽歌

今晚的pub是怎樣...人好多喔~是pub之夜嗎?
還是喝酒不用錢?間間客滿耶.....
我們先到LOBBY...結果人好多喔~都還要排隊等進場
警察也很多~就是在LOBBY大門口臨檢耶
後來我們到THE HOUSE...吼~也是好多人~也是要等
我們排第10個順位吧...哇咧...想聽小愛唱歌還沒的聽
最後我說去99吧...臨家也近...到了99也是一樣慘
我們一群人站了快一個小時才有位子坐
今晚有林曉培演唱...難怪那麼多人...這是在99包廂拍的

朋友的海尼根啤酒....右邊是我最常喝的伏加萊姆...
難喝到爆的伏特加萊姆...雖然難喝但一點也沒影響我今天的好心情

其實在99...一片黑....什麼都看不見
但是豬頭凱很厲害...手感和視感都回來了
一片黑還能抓的這麼準真是利害

我抽煙....哈哈...
豬頭凱不是蓋的...真的是一片黑都可以抓的這麼準

還是抽煙...嗯...豬頭凱的手感真的回來了

包廂很大...大家坐的很開心...哈
今天是林曉培的演唱會...我們坐二樓純聽歌
人爆多的...都是林曉培的歌迷

穿白衣的就是木梩石培...這次我看見了林曉培的努力
真的很棒喔~綠色衣服的鼓手...打了一手的好鼓長的也不錯看喔
good looking...但唯一的敗筆是...怎會穿綠色的衣服啦
好可惜喔...我一直盯著鼓手一直看
結果...被笑說長的還好怎我會盯著他一直看
我說感覺還不錯呀...真的嘛...而且鼓也打的好...我喜歡

其實我不是很欣賞林曉培...但在今天晚上
我看了林曉培的努力及實力...其實我眼淚也快掉了
這時的她轉過身是擦眼淚...唉呀...林曉培...加油
妳有實力...一定可以東山再起...
我心裡想著...祝福林曉培明年唱片大賣...
林曉培...真的長大了...酒駕事件幾乎毀了她的演藝事業
但她...很坦然也很勇敢的去面對她的問題及困難
這一點...就讓我佩服不已...和一些人相比...林曉培...好樣的...很勇敢
我喜歡也欣賞有勇氣也願意面對/坦承困難及問題的人
原來...女人是這麼的堅強...男人呀...該加油了...
學學林曉培吧...她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人要勇敢面對也接受並願意解決問題困難
而不是...三心二意優柔寡斷說一套做一套想的又是一套
這種人是我最不屑也是最看不起...

這是我隨手拍...抓的也很準吧...也許習慣了黑暗...所以可以拍的很精準

我的相機記憶卡有1G...第一次全部用光...就是今晚在99
不停的錄著林曉培的演唱...說到這...
奇摩影音已經不能用了...所以我全部轉到無名部落格裡頭存放
錄影的拍照的...都在無名...

這個鼓手...真的還滿好看的...但穿了這件色衣服就讓我直搖頭

這是我的第二杯酒...雞尾酒...
櫻桃神廟...熱帶雞尾酒...還不錯喝
唯一缺點是太甜膩了
這時我們換位子了...可以直接看見林曉培

右邊那一杯是施小凱的芬蘭果汁...
因為豬頭凱玉體微恙...只能喝果汁...哈哈哈

我覺得我的頭髮很亂....該修剪了

這一章就失誤了...豬頭凱拍的不是很好

再來一章也是今晚的最後一章...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朋友從遠高雄上來台中看我
聊了很多也吃了好吃的法國菜...最後到99喝酒聽歌...很棒
而且...又看見林曉培的勇敢及努力...讓我很感動
祝福林曉培..同時也告訴自己要和林曉培一樣
勇敢面對及坦然接受問題及困難
說真的...女人比男人更有勇氣接受"改變"
有些朋友...可以深交...可以談心...
但前提是...願意面對及接受現實...
我看不起優柔寡斷說一套做一套想的是另一套的人
說的永遠比唱的好聽最悲哀...面子真有那麼重要嗎?
沒有永遠的好人也沒有永遠的壞人~不想做壞人那就是做爛人
今天...其實...我家的豬頭凱...真的不耐煩了..
真的很對不起豬頭凱...老是和一些沒擔當又很假仙的人來往
還連累了豬頭凱一起跟著烏煙障氣...
這是頭一次我看豬頭凱這麼的不耐煩...
最後我家豬頭凱說...
我情願和妳那些追求者出去當個超級大電燈泡也不願再和爛人出去浪費時間

朋友說的真好...
只有爛人才不做壞人...沒有永遠的好人也沒有永遠的壞人
一個人在這世上是什麼角色是全部都得扮演...男人女人好人壞人
怎麼樣去扮演好角色才是最重要...不想做壞人的人自以為是好人
其實本身就是個爛人才會有這種無聊到極點的幼稚行為
哈哈哈...這幾句話朋友說的真的很好...
噗噗噗...這也是朋友給我的最後警告...
我知道我知道...
今天...星期六真的是個愉快的一天...
謝謝今天的朋友們...
我只想說...
有你們真好...
認識你們更好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