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老上海麵店名字取的很上海...我被店名給騙了進去...突然發現開在醫院附近的小吃店味道都淡到不行...淡到我還以為我舌頭中風...這家老上海麵店味道淡到看這碗冬粉湯就知道了...

 

 

2.JPG

3.JPG

4.JPG

老上海麵店...

一下子老上海...一下子宜蘭...

到底是中國還是台灣...

看的我莫名其妙...

 

台中市北區五義街159號

0912-951372

10:30~14:00

16:30~20:00

星期六公休

 

5.JPG

老上海麵店的牌子很有趣...

6.JPG

老上海麵店店裡的環境...

7.JPG

老上海麵店的菜單...

先結帳後送餐...

我有問老上海乾麵是什麼...

結果就是肉燥麵啦...

金靠腰...

上海的乾麵是油葱拌麵沒有加肉燥的...

而且用的是白麵...

這家老上海是台灣的肉燥乾麵...

所以我改點油豆腐細粉...

想說油豆腐細粉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結果還是巷刀新了我的油豆腐細粉的認知...

8.JPG

本日你最優就是這個辣椒...

有香有辣儲是就是鹹了點...

老上海的辣椒配上清淡無味的冬粉湯很剛好...

9.JPG

老上海的油豆腐細粉長這樣...

我的馬塞都快飆出來了...

阿就加肉燥的冬粉再給兩塊3角豆腐...

人家油豆腐細粉用的是小四角豆腐而且是不加肉燥的...

這家老上海非常的不懂事內...

居然這樣子唬弄客人...

肉燥冬粉湯不是簡單清楚嗎?

為毛要這樣子取油豆腐細粉...

我都有被詐騙的感覺...

就是詐騙...

閃過了上海乾麵...

結果掉進了油豆腐細粉的坑...

10.JPG

11.JPG

老上海的冬粉湯還可以...

前提是冬粉湯...

它就是冬粉湯再加2塊油豆腐...

吃的超幹的...

而且沒味道內...

沒有鹹度湯也沒味道...

味道跟鹹度是不一樣的...

明明就有加肉燥...

但是沒有肉燥味道...

還真媽的神奇內...

這一碗45元算貴...

因為份量不多...

豆芽菜好吃...

整碗最好吃的就是豆芽菜啦...

吃的我一整個心酸...

 

如果吃很清淡的人可以吃這家老上海麵店...

開在醫院附近的店口味都很清淡...

這家老上海可以考慮進駐中國附醫的美食街啦...

口味淡到不行的淡...

不會再去吃第2次了...

口味清淡是其次...

主要原因是在於它一點都不上海口味啊...

為毛要取這種虛情假意的名字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