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回彰化要是跟朋友聚餐...
我們都是到十二段鍋物...
雖然地點離市區遠了點...
但是十二段的水準來說...
在彰化是最好的...
十二段的和風鍋我喜歡...
十二段用的是昆布...
還有還有現在沒有味噌鍋了...
現在的限定鍋是牛奶鍋...
完全的牛奶的火鍋湯...
奶到我當場翻臉直接罵幹...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這一次終於可以拍十二段的環境了...

16
吃火鍋的雞絲頭...

17
3個人吃火鍋...
慶祝一下...
我們點兩鍋...
再加共鍋的80元...
不過我們點了一堆...

18

19
十二段的滷肥腸好好吃喔...
我們三人搶成一團...
軟嫩沒有腥騷味...
滷的很透軟...
五香口味的肥腸...

20  

21
我們選一豬一牛...
有人不吃牛肉...

22
十二段的菜盤其實配的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太常吃輕井澤...
所以覺得十二段的菜盤比較好...

23
這是昆布湯頭...
我喜歡十二段的昆布湯頭...
我家非大姐的舌頭一定是中風了...
她老人家一直說和風湯不優...
可是我吃是很棒的湯頭呀...
但要慢煮一下整個昆布味道才會出來...
一開始會覺得很淡...

24
十二段的手工麵超好吃的...
軟中帶Q又會吸湯頭...

25
這個豆腐點啦...
一份四小塊豆腐28元...
還是輕井澤比較好...
它真的很小很小...

26

27
這個牛奶鍋是用牛奶的喔...
真真就是牛奶...
不只牛奶還有CHEESE...
奶上加奶...
奶到我抓狂直接譙幹...
牛奶鍋要加湯還是加牛奶湯不是一般清湯...
我完全沒有吃牛奶鍋的命...
所以這一鍋我喝一口湯之後就不碰了...

28

29  
這是我的和風...
十二段的和風真的讚內...
我搞不懂我家非大姐的舌頭到底怎麼了...
非常的清爽夠味...
十二段的辣椒換了...
不再是那種有切沒切都差不多的大小...
看見十二段的辣椒超開心的...
有進步...很好很好...

30  
這一鍋實在沒有我的緣...
這是加第三次湯的牛奶鍋...
這樣就知道牛奶鍋有多純濃了吧...

 

 

喜歡奶味料理的人...
"一定"要去十二段吃這個牛奶鍋...
應該會吃的很開心...
我一直以為我的懼奶症有進步好一點...
原來並不是...
碰上這種真材實料的牛奶鍋依舊會抓狂...
假日的十二段是有午休時間...
我們都會避開用餐時間...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