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肯德基早餐之前先到市場去採買一番....
一大早市場人比較少...可以慢慢的走慢慢的看....

小黃瓜....這是要做涼拌用的小黃瓜....

這一個是粉皮...綠豆粉皮...今天想要吃小黃瓜粉皮...
很久沒有吃小黃瓜粉皮了....這是涼拌的...
這個粉皮很Q很好吃內...拿來涼拌最好也不過了

元月2號 還是很冷...所以我又買了花生...但是沒有買湯圓改買QQ圓
湯圓吃過了...我比較喜歡吃QQ圓...QQ圓是我的最愛呢...嘻嘻
就是透明的那一種...人家吃燒仙草會加的那種QQ圓

這種QQ圓其實很麻煩...要洗把白色的粉給洗掉...
光是洗這一層白白的分差不多要15-20分鐘...
不停的洗不停的搓...不能搓的太大力...不然QQ圓會破掉

這是甜不辣條...小條的甜不辣條...
今兒個姐要上來...所以勒...我準備了幾樣菜姐妹一起吃
這個是要用水煮...然後另外調醬...
這個甜不辣好吃內...沾醬啦...我的特調醬哩...
獨門的喔...嘿嘿嘿....

我喜歡上傳統市場買菜...新鮮看的見...品質看的見...
這好像說過很多次了吧...有人會覺得傳統市場髒又亂人又多
可是勒...新鮮跟品質只有在傳統市場才看的比較清楚
而且可以自己決定要買多少...
上超市買都是已經包好的...有那種強迫中獎的感覺...我不喜歡
而且傳統市場比較便宜哩....所以說...大家要買菜的話可以到傳統市場買啦
第一比較便宜...第二新鮮品質也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