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現在也有正宗的四川麻辣串串香可以吃了...重點是一個人也可以吃麻辣串串香...這一點才是我最滿意的...其實麻辣串串香講白了就是麻辣鍋...只是一串一串的而已...串料一串是10元...我一直很渴望可以吃到正宗的四川老火鍋...這下夢想真的成真了...這家麻辣串串香火鍋是川麵道的分店...

 

 

2.JPG

3.JPG

4.JPG

5.JPG

川麵道分店還滿大的...

差不多是文心路的兩倍大...

店面位置還不錯...

進化北路中清路交叉口...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00號

04-22067308

11:30~20:30

公休日不是星期二就是星期三

 

 

6.JPG

7.JPG

川麵道用餐環境還滿寬敞的...

牆上貼著串串香的照片與源由...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這一串串的就是麻辣串串香的串料...

每串10元...

這種串料要挑東西吃...

不是每種都適合做麻辣串串...

17.JPG

醬料台...

18.JPG

19.JPG

川麵道的菜單...

與文心路差不多...

新店則是多了麻辣串串火鍋...

有單人份的...

單人份是180元...

鍋底有鴨血及黃豆芽...

我點的是老闾娘特調...

重辣再加辣的14就對了...

20.JPG

就是這一鍋...

鍋底180元...

價格覺得小貴對吧?!

但最貴的其實就這鍋底...

炒料成本本身就比較重...

如果是正宗的四川老火鍋的話...

鍋底肯定不便宜...

川麵道老闾娘是四川人嫁來台灣...

吃過文心路很好吃...

新分店口味想必也不差...

21.JPG

這是麻辣串串的調味料...

葱泥香菜香油及烏醋...

22.JPG

我拿了這些料...

我先拿了12串...

四川麻辣串串必吃的就是蓮偶土豆...

牛肉雞肉也是必吃的...

因為牛肉雞肉會特別醃漬過...

一串10元真要吃飽的話...

其實也不便宜的呀...

川麵道的份量算還可以...

23.JPG

24.JPG

我太心急了...

我很久沒有吃到正宗的麻辣串串香了...

串料拿回桌上馬上全丟進鍋裡頭煮...

25.JPG

26.JPG

川麵道的口味我很滿意...

很正統的四川老火鍋...

在大陸麻辣鍋是叫老火鍋...

這個味道就跟我在大陸吃的麻辣串串/麻辣鍋口味是一毛毛一樣樣...

雞肉非常的嫩...

牛肉本身很有肉感還滿厚的...

肉質軟嫩彈牙...

27.JPG

川麵道的鴨還不錯吃...

沒有什麼腥味...

其實麻辣鍋本身味道夠重...

有什麼腥味也都會被壓下去...

這個麻辣湯敲級好喝...

非常濃郁...

一般人可能沒辦法直接喝...

需要加雞湯才喝的下口...

但對我來講這湯就是珍饈...

我可以直接單喝...

我本身就是重口味到很多人以為我大陸人...

28.JPG

川麵道的料都很新鮮...

冬瓜很甜...

木耳很軟Q很肥厚...

29.JPG

老闾娘來問我夠不夠辣...

我說不夠但是口味夠重我喜歡...

辣度盡力就好我不強求...

老闾娘又幫我加了很多乾辣椒...

玉米10元我覺得便宜吶...

30.JPG

川麵道的雞湯一定要喝...

這個可以單喝也可以加進麻辣鍋裡頭...

我有加進麻辣鍋也有單喝...

單喝了4碗...

在文心路我都喝三碗就打住不喝...

100元的重慶小麵我也不好14喝太多...

在進化北路這邊我就拼命喝...

花了330元肯定要多喝一點...

這個湯本身大骨味道非常的濃郁明顯...

湯喝起來有滿滿的膠質順滑感...

這個湯經典一定要喝必喝...

不喝可惜...

我的這一鍋...

拿了15串...

鍋底180...

總共是330元...

價格不便宜但吃的很滿足...

這一鍋麻辣鍋我有打包帶回家...

自己再買一些肉類/青菜/烏龍麵回家煮...

31.JPG

32.JPG

33.JPG

川麵道也有賣麻辣小龍蝦...

這不是我點的...

這是隔壁客人點的...

我厚著臉皮拜託客人讓我拍照...

拍完照我用小鹿斑比眼神深情款款的望著小龍蝦...

女主人有GET到我的龍蝦魂...

請我吃5隻小龍蝦...

小龍蝦的味道還不錯...

客人點的是小辣...

夠香夠味...

辣度我覺得完全沒有...

 

川麵道的大辣麻辣鍋口味跟大陸的比算是小辣...

但口味很重夠味夠香...

以四川老火鍋來講川麵道的正宗道地...

想吃看看正宗的四川老火鍋的人可以吃川麵道試試...

麻辣串串真的很串串...

跟我在大陸吃的一毛毛一樣樣...

如果是2個人吃的話...

我會建議點單人份的麻辣鍋...

省下的180可以拿18串的串料...

再加點個炒飯或是重慶小麵...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