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冷...真的很冷...在市場看見人家賣花生我又忍不住的買回來自找麻煩了
這個花生湯煮的好辛苦吶.....煮有夠久的...
在此向賣花生豆花及花生湯圓的商店...獻上我的敬意
也再一次佩服不賣花生豆花花生湯圓的豆花店..算盤打的精打的準
不過相對的會上門購買的客人就沒那麼多...必竟還是傳統豆花比較有市場
這次的花生湯...我豁出去了...都要煮了就煮個爛透吧
所以看這個花生湯的顏色...是不是很讚吶?!

我的QQ圓...薑片...就是花生薑湯囉.....
這個QQ圓洗完後...也是要煮好久哩...好討厭喔~
煮到軟透時要馬上撈起泡在冷開水裡頭...讓QQ圓收縮一下
不然怎能叫做QQ圓呢?!
這個起碼要煮半個多小時...所以等到我可以吃花生QQ圓時...已經是晚上了....

這個薑都被我煮的沒味道...我還給它拿起來咬內...哈

這個QQ圓真的是我的最愛呀...比糯米做的湯圓還要有我的緣哩...
花生是讓我煮到入口即化...好吃內...哈...我喜歡綿密口感的花生
一大鍋又是吃到剩下一些些...等等要再煮QQ圓...
今天的甜湯還是花生QQ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