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香港吃不過癮...
回台灣繼續拼甜點...
香港的甜點不是普通的貴...
所以我不敢放膽拼命吃...
香港要吃一盅雪蛤芝麻糊都是HKD$60起跳...
所以在香港忍住不住...
龜苓膏一盅是HKD$80...
這叫我怎麼吃的下...
所以選擇回台灣吃...
中部的芝麻糊就屬中華路的陳記涼茶鋪最好吃...
香純濃滑...
這一次我吃雪蛤芝麻糊...
高檔甜品...一盅110元...
跟香港的價格差很多...

 

 

 

 

 

 

 

 

 




2

3

4
陳記涼茶本鋪的招牌跟店面非常不起眼...
招牌還被其它店給擋住...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49號
04-22255088
下午2點到晚上2點
中華路與民權路交叉口而已

 

 



5
店內只拍到這一張...
我被阻止拍照...

6

7
陳記涼茶本鋪賣的東西...
價格中高...一樣得看東西點...
基本款甜品都很好...
龜苓膏啦芝麻糊之類的都可以點...
原味燉奶也好吃...
外帶比較划算...
杏仁露沒什麼事就別了...
因為跟外邊賣的差不多...

8

9
我這次點的是雪蛤芝麻糊...
芝麻糊有2種...一是雪蛤二是香濃...
有雪蛤的價格比較貴...110...
香濃原味的90而已...
差20元可以試看看雪蛤...
我是很久沒有吃雪蛤...
所以這次吃雪蛤...
要不一般都是點香濃芝麻糊...
90元而已...
這一碗不大不小...
價格跟份量還OK...

10



11

12
雪蛤芝麻糊我總覺得比原味的還要歌一些...
比較歌比較滑...
芝麻味道就被沖淡了一些...
雪蛤是青蛙的輸卵管...
雪蛤主要功能是補腎益精養陰潤肺...
男女都可以吃...

 

 

陳記涼茶本鋪的芝麻還滿純濃的...
沒有油號味...也不會有臭味道...
芝麻糊本身是淡淡的甜...
想要甜一點沒辦法...
陳記涼茶本鋪的芝麻糊真的很難相處...
外帶不好吃最好店內吃...
甜度也不能調整...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願意配合...


13
看看芝麻糊有多濃...
我都可以刮成這樣子...
好食好味吆...

 

 

喜歡吃港式甜品的人...
可以到中華路的陳記涼茶本鋪...
美村路也有一家...
美村店還有賣餐喔...
但是餐的表現沒有甜品來的優...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