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興街的昌米苔苜現在改賣車輪餅了...
昌米苔苜夏天賣冰...
冬天就是賣車輪餅...
冰好吃...車輪餅也好吃...
不過得看東西吃...
不是每種口味都好吃...
下班要到朋友的店談事情...
買了昌車輪餅做下午茶伴手禮...

 

 

 

 

 

 

 

 

 



2

3
下午的昌客人好多...
我發現大家必買的就是蔬菜車輪餅...
我是習慣吃甜的車輪餅...
昌的口味有四種...
紅豆...奶油...芋頭...蔬菜...
我自己吃的是芋頭跟奶油...
買給朋友吃的是四種各兩個...
車輪餅一個10元...
很一般都價格了...
沒有貴也沒有便宜...安全價...
就算覺得難吃也不會多心疼的等級...

 

 



4
做好的車輪餅都會放這個保溫箱...
order完就可以到一旁等候...
我買了12個...
等最久的就是我...

5

6
昌的餅皮比較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上吃就以餅皮呈現脆脆的口感...
我喜歡昌的車輪餅餅皮...

7  
我沒有拍買好的...
因為拿到朋友的店就趕快分給店裡頭員工吃了...
我直接用講的...


蔬菜是大家額勒的...
吃過的都說好吃...
四種口味大家都分著吃...
蔬菜裡頭有高麗菜有菜脯還有什麼忘了...
鹹香好吃...帶有一點點胡椒辣...
朋友很喜歡...
說如果我下次還要買昌的話...
幫忙買蔬菜口味的...


紅豆沒吃...朋友的員工說好吃...
我吃芋頭還不錯...
真的就是芋頭...
吃的到芋頭塊...
但是裡頭的餡好炒喔...不過癮...
但是沒什麼甜度芋頭要甜才好吃咩...
奶油的好可怕...裡頭一堆butter的油...
昌的奶油真的就是奶油...
牛油的那種butter...
太油了...好油好油...
我都吃到黃黃的液體油內...
嚇死我了...
咬一口嚇到趕快丟給朋友吃...

 

 

車輪餅的蔬菜車輪餅可以買...
奶油很油...應該沒幾個人愛吃...
芋頭不錯...
可是餡好少...像是吃餅而已...
紅豆的話應該也不錯...
朋友的員工說好吃...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