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彰化的阿貞炸饅頭也是非常有名...
上遍各上美食節目跟新聞...
阿貞以價格便宜口味特殊而聞名...
10幾20年前的阿貞炸饅頭很好吃...
後來搬了家之後口味也跟著變了...
雖然口味退步...
但是以炸饅頭來講...
還是阿貞的有看頭...
我最愛的是酸菜饅頭...

 

 

 

 

 

 

 

 

 



2

3
阿貞賣的就這一些...
每一種都是自己手工現包現炸...
所以要有一點耐心等候...
阿貞價格很便宜...
早已習慣台中物價的我來講...
阿貞是便宜到靠北等級...

 

 

彰化市民生南路76-2號
04-7288336
華山路好樂迪對面就是阿貞饅頭了...
非常好找...
看見國泰世華就到了...

 

 



4
以前單買炸饅頭一顆5元...
後來到是8元...
現在是10元...
我還是覺得很便宜...
很多人說很貴...
到台中走一趟...
就會知道彰化小吃的價格真的是便宜到靠北...
這個炸饅頭剛炸起來而已...

5

6

7
我點了一個爌肉炸饅頭瘦的給小非媽吃...
我自己則是吃肥滋滋爌肉炸饅頭...
另外再買10個酸菜饅頭帶回台中給朋友吃...

8

9
這是小非媽的...全瘦肉的...

10

11

12

13
這是我的肥滋滋爌肉炸饅頭...
它真的很肥...非常的肥...
只有一小小小小塊是瘦肉...
阿貞的爌肉好吃...
肥肉部份是入口即化...
炸饅頭不會油...
非常的軟綿香甜...
酸菜是酸中帶甜...
不像台中是甜到爆的那一種...
炸饅頭本來有加花生粉...
但我覺得炸饅頭加花生粉很奇怪...
所以請老闆娘不要放...
爌肉炸饅頭一個30元非常便宜...

 

阿貞炸饅頭是我們彰化在地的下午茶點心...
到了下午一定都會想吃上一個酸菜饅頭...
我從小吃到大的...
有時直接2顆酸菜饅頭做晚餐...
飽到不行的地步...
但現在的炸饅頭有比較小顆...
男生可能要吃上3顆才會飽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